怎麼看待研究生利用高鐵漏洞逃票480次,省2萬餘元被刑拘 ?

時間 2021-05-05 15:18:50

1樓:蝶不醒

這種小聰明走不長遠的,每一次肯定要提心吊膽,自己嚇自己。與其擔驚受怕,倒不如老老實實。省了這兩萬元可能一年兩年就會花完,影響也就在一年兩年;但是刑拘影響的是名聲,一輩子的事,會記檔案,別人難免會指指點點,影響就大了。

為了省錢真的不值得。守法本來就是公民應該做的,做這種損人的事難能走遠呢?

2樓:

不是地域黑

但我看到是江蘇的就有點不足為奇的感覺

我認識乙個江蘇人

騎小黃車一兩塊錢都要想方設法不出錢

真的毀三觀

更別提坐高鐵

那可是好幾十塊對那些人來說。

3樓:

中中國人都很聰明,但更多的是自作聰明。

從大頭娃娃可以看到中中國人的聰明:看起來麵粉跟奶粉沒什麼區別從三聚氰胺可以看到中中國人的聰明:氮含量不夠?

咱有辦法亂真從長生疫苗可以看到中中國人的聰明:賺未來的錢搞假奶粉太不接地氣了逃票算什麼呢?在中中國人的眼裡:

那是能力!要不,你有本事也逃乙個?

老實人,有話說「忠厚是沒用的別名」,老實人是否也是「不聰明」、「傻」的別名?未必是也未必否。逃票也好,還是奶粉疫苗也好,中國人的認知是「特權」。

中中國人的典型特徵之一就是:以能享受特權為榮!

怎麼看待高鐵漲價?

臘肉槑 長三角珠三角地區就是養肥的 想宰就宰想割就割!這兩天京津城際高鐵又開始打折了,我常坐的浙江到廣東動車250多漲到410每個月頻繁來回,我問候他們全家! 高鐵是個好東西,可最大的問題是無法賺錢,說到底是個計畫經濟式的產物。當然計畫經濟也有好的一面。美國為什麼一直修不起來高鐵,不是技術問題而是經...

怎麼看待男朋友說考不上研究生就分手?

浮華若夢 最近看的問題怎麼都是高學歷的自大男呢?他是不是覺得自己在香港讀研究生就很偉大了?有本事清華北大來試試啊?這種自帶優越感,感覺自己很牛的男生,真讓人受不了。不愛了就說不愛了,拿什麼學歷當藉口。說考慮到結婚,女方不上進。我想問,他是想吃軟飯嗎?還是想娶個女強人?還是覺得自己沒本事養老婆,所以的...

怎麼看待研究生階段控制科學與工程下的幾個二級學科?

阿賢 五個二級學科方向從名字上就能知道大致的研究內容。前面有答主就各個方向做了簡單介紹。我也同意好幾個答主說的,研究生屬於哪個方向跟導師和專案有關。需要指出的是,研究生的學位證書上只有一級學科的名字,即控制科學與工程。至於選擇哪個方向以及工作後的薪資,這兩個問題都看你自己的意願和學成水平。 胖子 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