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一家母嬰店,老公和我對於店面選址有不同看法,求大師指點!?

時間 2021-05-05 15:18:50

1樓:JASON 聊母嬰

如果還沒有加盟請謹慎,我個人更加傾向於你老公的看法,行業從業人士,會更加傾向於商場店,社群街邊店的生意今年來說杭州區域不樂觀

2樓:唐天龍

如果是在小區附近,管理相對方便,這個你要評估周邊可以覆蓋的潛在使用者數量如何,如果是新盤,入住是有一定週期的,養鋪子相對就要更長的時間。

商圈的話投入成本高,風險較高,如果口岸合適,人氣旺,回報會更加可觀,如果商圈的門面確實不錯,其實是可以考慮的,精力投入價效比更高。

3樓:趙飛

母嬰店位置確實重要,但是也要一定線上線下結合,覺得不能每天開啟商鋪,守株待兔。

我們是進口母嬰批發商,跟我們合作的進口母嬰店有不少是從車庫,或者家裡做起來的,就這種方式積累夠了客戶,開啟了市場然後慢慢做起來母嬰店或者是那種帶有游泳,推拿等綜合服務母嬰店。現在有些做的好的已經開了連鎖。

所以雖然酒香也怕巷子深,但是通過線上成功營銷,才能真正做好O2O. 進而以小投資換來大收益。

4樓:Cassie

我覺得你們兩個說得都有道理,經濟允許的話可以開兩個,比一比哪家營業狀況好,哈哈。但是現在網路很發達,很多東西坐在家裡都可以買得到,所以在經濟預算可允許的範圍內開實體店的話一定要慎重選址的,也確實是需要自己去花時間觀察觀察的,OK後再選擇店面,然後還要考供貨,宣傳等一系列的問,當然萬事開頭難嘛,步入正軌後就會好多啦~希望題主可以生意興隆呢~哈哈哈~~~~~

5樓:龍飛

我和我媳婦也在考慮母嬰加盟,我是比較建議在社群,主要是考慮三點:1、商圈競爭比較激烈,母嬰連鎖品牌靠前的都是直營,比如貝貝熊、麗家寶貝等,加盟品牌很難和直營競爭;2、母嬰消費現在都帶游泳、遊樂場,社群店使用者更便捷,加上可以送貨上門,服務優勢更明顯,可以和直營差異化競爭;3、試錯成本,任何創業都是有風險,商場的投入會是社群店的幾倍,從投資風險上更穩妥.供參考,希望可以私下交流

6樓:孫聖

傾向於你老公的看法,目前我看到能活著的母嬰店基本都是靠近商圈的,畢竟小區裡的目標人群有限,如果是個相對穩定的社群,消費人群會更加侷限。

如果開店不是為了解決收入而是乙個長期的緩慢的投資,小區裡也可以。

完全沒有開店經驗的女孩想開一家店?

阿萊貝琳女裝 沒有開店經驗的女孩想要開一家店的話,我覺得需要從幾個方面著手 1 首先我覺得是要考慮清楚自己究竟想要開什麼樣的乙個店鋪,服務型別的還是售貨型別的。服務型別的,我覺得需要自己本身也有一定的技能。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選擇售貨型別的店鋪。現在賣東西比較好賣一些,大家的生活水平也日漸提高,不...

想開一家烘焙店 前期可以先去偷藝嗎?

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可以找一家專業的西點學校報乙個創業班系統學習一下,多學習開店如何宣傳 如何定位 以及定價等等很多的,前期去當學徒太耗費時間了 藍點烘焙培訓 做烘焙行業,技術是基礎,不是說去看看別人怎麼做就能擁有的,還是要去學習,好的產品才能吸引留住顧客,當然比較成功有名的店他們的經營理念 營銷策略...

想開一家小咖啡店,有什麼建議嗎?

Ray Wang 要錢多,現在除了市面上連鎖的,和大戶家的咖啡店,基本上私營的都賠關了,為什麼?賺不到錢啊,現在精品 或是什麼賣麵包簡餐的之類的,那種意義上都不是咖啡店或是精品咖啡店 一般為了利潤,一包拆開的咖啡豆最佳建品期都不超過7天,超過七天了味道就不好了,首先這個損耗就勸退了一堆人,最主要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