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嚕吵到室友睡覺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0:49:52

1樓:海一

應該看看醫生,弄清原因,總有乙個科學的解決辦法。

2樓:維妳

為什麼會吵到?你睡得太早恰好他睡得很晚?那肯定要調睡覺時間啊。打呼嚕又不是你想打的,要是可以控制誰想讓自己打呼嚕。誰不想優雅的跟睡美人一樣。

還有既然知道你打呼嚕,那就早點睡啊(差不多的時間睡覺)一起睡著,睡夢中還能聽到嗎,要是睡眠淺,那也太淺了。理論來說,大家年齡差不多不應該這樣睡眠那麼淺,要不就帶耳塞啊。

我所知道的可以加深睡眠質量的,就是睡前做冥想(b站一找一大堆)。還有白天不要總睡覺。

打呼嚕不是很正常嗎,是不可控的,如果ta能找到方法,那你記得把方法發布一下哈哈哈應該會幫到很多人。好好說說吧,最可靠的就是差不多時間睡覺,比如十點多十一點,不要熬太晚。如果你是那種九點十點就睡的,ta是凌晨一二點那就大家各退一點,十一點睡,大概就這意思。

然後就是帶耳塞。

3樓:lyfr

你可以在他們睡著,之後睡覺,或者,你的舍友會逐漸習慣你的

4樓:wan

那就等你室友睡著之後你在睡覺。

以前我睡不著覺就數數,每次數到200左右就睡著了。

但是就在昨晚,室友打呼嚕,我數到了300也沒有睡著…就很難受!

下次我一定要比室友先睡覺!!!

5樓:凌夕源

可以平常控制自己用鼻子呼吸而不是用嘴,因為呼嚕大多是因為用嘴呼吸導致的。

6樓:菲菲很哇塞

真服了不跟你說而跟你男朋友說 ,打呼嚕自己怎麼控制,聽不了的人戴耳塞。

打呼嚕影響室友睡覺怎麼辦?

勤勞的蒼穹 瀉藥。本人就會打呼嚕。以前也不知道會打呼嚕,大學住寢室後舍友告訴我我每晚都打呼嚕我才知道我打呼嚕的。現在可能相處的比較好,他們也都習慣了,也沒什麼。如果室友還能睡著,那就沒什麼問題了,如果舍友都睡不著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換寢室之類的。 與你感同身受 我們宿舍也有打呼嚕的,還有說夢話,七七八...

大學室友睡覺打呼嚕怎麼辦

最好的方法還是寫出來,被這人整的都神經衰弱了,天天睡覺打呼嚕,自己醒的時候也不讓別人睡,上廁所特大聲把別人吵醒,自己睡的時候又打呼嚕,昨天凌晨被吵醒了不下5次,打呼嚕的人就應該和打呼嚕的人一起睡,比比誰更厲害,睡眠質量更好,還有乙個學期,太難了,上輩子大概是造孽了兩次住宿都有打呼嚕的人。 carro...

大學室友天天睡覺打呼嚕怎麼辦?

秋Q 現在北京時間5 16,意味著我被迫通宵了 該怎麼說,因為我們睡覺頭頂這頭睡覺,所以我的耳朵離他的頭只有半公尺遠,所有方法都試過了,耳機開到最大還是睡不著,趴桌子上也睡不著,自習室也是睡不著,腦子裡都是呼嚕聲。我覺得我把這世界上打呼嚕的方式都聽了一遍了。啊呼呼呼呼呼 哼嗯嗯嗯嗯嗯 呵呵呵呵噗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