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嚕影響室友睡覺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3:51:33

1樓:勤勞的蒼穹

瀉藥。本人就會打呼嚕。以前也不知道會打呼嚕,大學住寢室後舍友告訴我我每晚都打呼嚕我才知道我打呼嚕的。

現在可能相處的比較好,他們也都習慣了,也沒什麼。

如果室友還能睡著,那就沒什麼問題了,如果舍友都睡不著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換寢室之類的。

2樓:與你感同身受

我們宿舍也有打呼嚕的,還有說夢話,七七八八的,在我對面的睡得早一下就打呼嚕了,等我們躺下的時候除了他的呼嚕寢室已經沒有別的聲音了,個人覺得可以讓他們早睡說關心他們,然後自己克制或者晚睡一點。

3樓:安然

我就是喜歡打呼嚕,哭泣

室友起來的時候都會說,誒,我昨晚大半夜被你的呼嚕聲吵醒了

可是我沒辦法哇,一躺下就覺得鼻子堵了然後呼不過氣來,得了慢性鼻炎的感覺,其實每次被講的時候我還挺自責的,因為我自己睡覺被吵醒也會覺得很不爽啦,而且一醒就會睡不著

然後室友買了耳塞

我自己是現在每天一兩點才睡覺,盡量他們都睡著了

有點想買那種貼嘴巴的,說什麼睡覺可以讓嘴巴不張開就不打呼了,也不知道有沒有用,嚶嚶嚶

其實我還是打呼太多了,我的寶貝室友們都習慣了

有時候好室友也還挺重要

我下鋪的寶寶說,其實均勻的打呼他反而會覺得很催眠,是催眠曲只要不是那種一口氣打不過來的,他還可以接受

更新一下,想來表示一下貼嘴巴的沒用,勿買,下鋪室友被我喘不過氣的呼嚕聲嚇得都睡不著覺

4樓:墨墨

給每個人買一副耳塞(不用特別貴,但一定要戴著舒服,可以款式多一些,比如海綿的或者橡膠的),送給她們的時候表示歉意並希望理解,室友們都很好的,一般收下禮物以後不會很介意的

5樓:隱藏的你

千萬別說「我也不想,我能怎麼辦」!!!!我高中有這麼乙個同學,到現在畢業了我想起她還是討厭。

我當時屬於睡覺淺,經常睡著了還會被呼嚕聲吵醒,後來我就主動搬到了離打呼嚕舍友近的床,然後她們打呼嚕我會輕輕拍拍她們,或者稍微拽一下她們的被子。不會搞醒她們!!!!不會的!!!

很輕的!!!就是讓她們翻個身!!!

然後就是,你睡覺的時候側著身子睡,我自己感覺耳塞對我沒啥用,我就靠上面的方法

6樓:

我不是打呼嚕的那乙個,但是我有乙個打呼還說夢話的舍友。我的體驗就是絕望,更令人絕望的是什麼,有一天舍友半夜兩三點突然說夢話還捶床把我嚇醒了,第二天提醒了他一下,結果人家說哦,她天生的其實這件事最令人生氣的是什麼,並不是她說夢話,而是她的態度。其實現在大家都挺社恐的,一般並不會與別人產生爭執什麼的,只要好好說一聲,舍友不是不能理解,所以我近期打算找個機會與我舍友徹底吵一架然後決裂(並不是只有這一件事,還有很多小細節,勿噴)其實能當一回舍友還是挺有緣分的,我沒能處理好這件事所以題主加油吧()

7樓:乙隻小啾啾

總會有人打呼嚕的,心理負擔別太大,那麼多打呼嚕的學生難道每乙個都搬出去了嗎?找個折中的辦法唄。打呼嚕不是錯,真的,沒有人會因為打呼嚕責怪你,只會因為被打擾責怪你。

話說只有乙個室友被打擾~那麼就是你們兩個人的問題。問問他有沒有神經衰弱之類的

晚上睡覺打呼嚕影響室友休息怎麼辦?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曾經也擁有過同款舍友!我的做法十分簡單粗暴!直接直接 直接推醒!然後趁著她還沒再次開始打鼾,馬上睡!第二天問她有沒有發現我推過她 她完全懵逼!一點記憶都沒有 這是一條自欺欺人的分界線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晚上打鼾罪惡感很重的話 果斷讓你的舍友推醒你 不過這個方法治標不治本哈 又或者,...

大學室友睡覺打呼嚕怎麼辦

最好的方法還是寫出來,被這人整的都神經衰弱了,天天睡覺打呼嚕,自己醒的時候也不讓別人睡,上廁所特大聲把別人吵醒,自己睡的時候又打呼嚕,昨天凌晨被吵醒了不下5次,打呼嚕的人就應該和打呼嚕的人一起睡,比比誰更厲害,睡眠質量更好,還有乙個學期,太難了,上輩子大概是造孽了兩次住宿都有打呼嚕的人。 carro...

打呼嚕吵到室友睡覺怎麼辦!

應該看看醫生,弄清原因,總有乙個科學的解決辦法。為什麼會吵到?你睡得太早恰好他睡得很晚?那肯定要調睡覺時間啊。打呼嚕又不是你想打的,要是可以控制誰想讓自己打呼嚕。誰不想優雅的跟睡美人一樣。還有既然知道你打呼嚕,那就早點睡啊 差不多的時間睡覺 一起睡著,睡夢中還能聽到嗎,要是睡眠淺,那也太淺了。理論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