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打呼嚕,聲音很大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20:14:31

1樓:浣熊小餅乾

在宿舍睡覺,現在耳塞眼罩必備。還特意買了遮光的床簾,為了睡個覺,真的操碎了心。::>_<::

雖然室友有不說話,但是收拾東西的那種悉悉索索的聲音在都安靜的情景下彷彿放大了很多倍!要是溝通無果的話,就只能自己想辦法!

2樓:

溫婉的提醒她,你這幾天晚上睡覺感覺你呼吸不是很通暢啊,是不是生病啦可能是呼吸道有點問題,我聽說這樣時間久了會長鼻息肉,可能睡著睡著會窒息的,要不要我陪你去看看醫生什麼的,不行的話就比她早睡著,妹子加油其實我也是水深火熱

3樓:

我隔壁床的室友也打呼嚕,第一次打時候睡不著,以後我就努力讓自己睡在她前面,之後慢慢地習慣了她的打呼嚕,實在不行帶著耳機睡覺吧,或者努力把自己整困。

4樓:珍惜吧

其實我們宿舍也差不太多,有兩個人打呼嚕,那這種情況也不是她們想要的啊。所以還能怎麼辦,也就只有早睡加耳塞能維持生活了。

你總不能像之前新聞裡一樣把人家拖出去打之類的啊。畢竟都是好朋友。所以你有必要了解一下耳塞了。

5樓:

大學時候,我們室長打呼嚕特別大聲,每天晚上都要求她多玩兒一會兒,我們先睡,但是睡著了都能被她的咕嚕聲吵醒,她旁邊床的女孩兒被吵醒就會用腳去踹她,把她踹醒。哈哈,我比較能忍,每次震醒了,一會兒又能睡醒(睡眠好的時候才能睡著),有天晚上又被她的呼嚕聲吵醒了,就很無奈的看著她的床,突然我對面床那女孩兒突然從床上坐起來,說了句什麼,又躺下去睡了,我以為她也是被吵醒了,跟她說話不理我,第二天我就問她是不是被吵醒了,她說她沒有,她不知道自己坐起來了。好吧,她可能是說夢話夢遊了吧。哈哈

6樓:Abby

她晚上打招呼……你把他叫起來,然後你倆尷尬的在床上靜坐嗎

反正我是理解不了把打呼嚕的人叫醒,我覺得這種行為也是挺無語的,把別人叫醒然後你還能睡得舒坦??她打呼嚕自己控制不了,建議你還是採取點隔音措施,沒什麼好的方法

舍友打呼嚕聲很大怎麼辦?

有多深就有多傷 本人就是個胖子,而且打呼嚕,如果你是我的舍友的話,我和你說聲抱歉 我也真的很想去除打呼嚕,可藥物,什麼的我也試了 除了對嗓子動手術 沒用。如果你不是的話,能理解就理解吧,實在不行就換宿舍吧。打擾可 佩奇 我是打呼嚕的小仙女,以前我上鋪也很頭疼我打呼嚕,但是我也沒有辦法啊。但是我睡著了...

室友打呼嚕聲音特別影響我 我該怎麼辦?

我們就是我們寢室內個打呼嚕的室友,只要我睡著了乙個小時我室友能叫醒我十幾次,給她買了耳塞她說耳朵裡塞著東西難受不用,說實話誰睡著了會知道自己打呼嚕,群體環境只能相互適應一下唄,要不你比他早睡要不你帶耳塞,反正現在我們屋是他把我叫醒我待半個小時等她睡著了我再睡 梔歌 要麼比他早睡,要麼忍著,忍忍就習慣...

室友晚上打呼嚕聲音賊大,睡不著怎麼辦?

喵喵 首先,我覺得你可以委婉的和這個打呼嚕的室友說一下。但是語氣不要太衝。其次就是嘗試著和他商量他睡覺的時候如果打呼嚕了,能不能把他搖醒,畢竟影響宿舍人休息了。最後就是,你只能自己帶耳塞,因為自己打呼嚕,自己是聽不到的。 彼岸花 我們宿舍有乙個打呼嚕打的特別響的,其中有乙個室友就很受不了,她基本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