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晚上打呼嚕聲音賊大,睡不著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9:11:39

1樓:喵喵

首先,我覺得你可以委婉的和這個打呼嚕的室友說一下。但是語氣不要太衝。

其次就是嘗試著和他商量他睡覺的時候如果打呼嚕了,能不能把他搖醒,畢竟影響宿舍人休息了。

最後就是,你只能自己帶耳塞,因為自己打呼嚕,自己是聽不到的。

2樓:彼岸花

我們宿舍有乙個打呼嚕打的特別響的,其中有乙個室友就很受不了,她基本上一開始每晚都在宿舍裡來回走來走去,我是夜貓子其他人都基本睡了,只有我還沒睡,已經挺晚的了,十二點左右吧,繼續說,她每晚都在宿舍裡走來走去還說「天啊,她這樣我怎麼能睡著」並對著天花板咆哮著,又跑去廁所拉開門,她拉門的聲音也特別大,去衛生間裡蹲了一會,又生氣的剁著腳出來了,我就想說別人都睡覺了你聲音弄的這麼大好嗎,而我全程在旁邊笑,笑的快岔氣了,室友一打呼嚕我就覺得好玩,特別搞笑,「哈哈哈哈哈哈」的聲音在宿舍迴盪,總是她在生氣我在笑的不行,後來我要睡覺了,我聽著室友的呼嚕聲我覺得周圍人都睡著了的一種錯覺感,我也不知道那個生氣的女生睡著了沒,但是聽到她的呼嚕聲我就有一種全世界都睡著了的錯覺感,我就快速入睡了,睡得非常香,也不做夢了。如果沒有呼嚕聲我就又會想三想四,想七想八了,翻來覆去睡不著的。

3樓:張小花

我也不知道第幾次晚上被下鋪打呼的聲音吵醒了,活生生吵醒的,她真的是打個盹兒都能打呼的人

真的千萬不能睡的比他晚,否則你就別想睡了

耳塞眼罩準備好吧

實在不行就換宿舍,搬出去住…

4樓:無壹

誰年輕時沒個愛打呼嚕的朋友,這種東西一時半會改不了,人家也控制不了。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吧,要麼早點睡,要麼待耳機。最重要的是不要因為這種事影響到你們關係。

我以前讀書時不僅有打呼嚕的,還有喜歡說夢話的,天天磨牙的,還有乙個睡覺控制不了扳手指關節的呢,我也經常被吵得睡不著,但是我們關係還是很好,我也慢慢就習慣了。

5樓:呼吸幫

不要和他有正面衝突,等他睡醒心平氣和告訴他打呼嚕對自己身體不好。

呼吸幫:其實打鼾不是你的錯,而是......

呼吸幫:怎麼才能不打呼嚕?年輕人打呼嚕6招能緩解

室友打呼嚕,聲音很大怎麼辦

浣熊小餅乾 在宿舍睡覺,現在耳塞眼罩必備。還特意買了遮光的床簾,為了睡個覺,真的操碎了心。雖然室友有不說話,但是收拾東西的那種悉悉索索的聲音在都安靜的情景下彷彿放大了很多倍!要是溝通無果的話,就只能自己想辦法! 溫婉的提醒她,你這幾天晚上睡覺感覺你呼吸不是很通暢啊,是不是生病啦可能是呼吸道有點問題,...

女生寢室室友打呼嚕,搞得大家睡不著咋辦?

快樂的狍子 我是那個打呼嚕的,哈哈哈,後來我室友好像習慣了,有一次我晚上熬夜,竟然還跟我說沒打呼嚕睡覺都不習慣了哈哈哈,雖然但是,這其實影響了別人,但是真的這事我們沒法控制,除非不睡 大王 對這件事情首先要理解對方打呼嚕是一件自身無法控制的事情,如果是我遇見我應該會大大方方的說出來因為我是個特別直白...

室友打呼嚕很大聲睡不著怎麼辦?

林不丟 第一打呼嚕這東西他也不能控制千萬不要去責怪他 第二可以去給你的室友試試通氣鼻貼還有通氣閥 第三帶耳機耳塞吧買個降噪耳機還你四年好睡眠 老喬 高中住宿的時候我們分到了四樓的三十八號宿舍沒錯就是438 軍訓的時候晚上我們在宿舍鬧騰教官看了我們宿舍號就說一聽就知道不是tm啥好東西 於是我們宿舍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