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神經衰弱,室友打呼嚕睡不著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9:10:57

1樓:worinigui

戴塞入式耳塞,才開始不習慣,乙個星期習慣了就好了,只不過最後你有可能會發現,你自己也打呼嚕導致的睡眠不好,跟別人打無關。

2樓:二萌咕嚕的鏟屎官

幾個方案供參考:

1 搬出去自己住——上策

集體生活總有很多需要妥協的事情。打呼嚕不是室友他自己可控,想不打就不打。你們被隨機分派到了乙個宿舍,你比其他人更在意打呼嚕等聲音,但宿舍沒有規定打呼嚕不能住,指望學校層面規定,不現實,這屬於你對室友提出比學校更高的要求。

最好的方案就是搬出去住,自己租房,沒人會影響你正常的作息。

2 換宿舍——中策

找好全宿舍都不打呼嚕的宿舍,找到其中乙個不介意室友打呼嚕的人,和人家商量一下能不能換宿舍,如果人家不介意,跟自己舍友也溝通好,大家都同意沒問題,叫上雙方兩個宿舍一起吃個飯,你請客,桌上跟大家說清楚,我和宿舍舍友沒有矛盾,主要是神經衰弱對睡眠環境要求比別人更高,晚上有聲響可能總會醒(別指名道姓說誰打呼嚕),所以想換個宿舍,咱們換了宿舍距離遠了兄弟情義不會遠,今後有用得著兄弟的大家隨時說話。

3 私下協調——下策

跟他處好關係,私底下講,哥們我神經衰弱,晚上睡前我有聲音就很難睡下,能不能照顧一下,我盡量早睡,我睡後你再睡可以不?當然如果你是那種睡著了也會被呼嚕吵醒的人,此方案也不管用,還是出去住更方便一些

女生寢室室友打呼嚕,搞得大家睡不著咋辦?

快樂的狍子 我是那個打呼嚕的,哈哈哈,後來我室友好像習慣了,有一次我晚上熬夜,竟然還跟我說沒打呼嚕睡覺都不習慣了哈哈哈,雖然但是,這其實影響了別人,但是真的這事我們沒法控制,除非不睡 大王 對這件事情首先要理解對方打呼嚕是一件自身無法控制的事情,如果是我遇見我應該會大大方方的說出來因為我是個特別直白...

室友打呼嚕很大聲睡不著怎麼辦?

林不丟 第一打呼嚕這東西他也不能控制千萬不要去責怪他 第二可以去給你的室友試試通氣鼻貼還有通氣閥 第三帶耳機耳塞吧買個降噪耳機還你四年好睡眠 老喬 高中住宿的時候我們分到了四樓的三十八號宿舍沒錯就是438 軍訓的時候晚上我們在宿舍鬧騰教官看了我們宿舍號就說一聽就知道不是tm啥好東西 於是我們宿舍基本...

室友打呼嚕吵的我睡不著怎麼辦

卜青 這個打呼嚕睡不著我很有感受,不過我是聽我父親的鼾聲,那時候一起住在樓上,第一天晚上11點多關燈睡覺,他兩分鐘就睡著打鼾了,而我平常入眠就要半小時左右,他打鼾還賊大聲,我在床上熬了一兩個小時,受不了了,就下樓睡椅子去了,睡的不舒服又上樓睡了,睡不著又下去睡椅子了,反反覆覆幾次,心都累了 第二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