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時同事打呼嚕我睡不著咋辦呀?

時間 2021-06-08 11:49:05

1樓:三土

如果不能換房,也沒有耳塞等輔助用具。那你可以試試調整自己的呼吸頻率跟他的呼嚕頻率一致。聽著聽著他的呼嚕聲就會變得像白噪音一樣,反而有助眠的功效。

以前我的室友就經常打呼嚕,我都是用這種方法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2樓:蔡娟

和打呼嚕的人睡覺賊難受,特別是對睡眠比較淺的人來說。以前高中的時候有個室友就是經常打呼嚕,而且聲音是越來越大,睡在隔壁的我經常輾轉難眠,天天因為睡不好而頭痛欲裂。但又沒有辦法,總不能不讓人家睡覺,對吧。

所以,後來,只能養成在她睡覺前入睡的習慣。自己睡著了,即使她打呼嚕再大聲也難把自己吵醒。如果他比你先睡,那他打呼嚕的時候,你就可以走到他跟前輕輕地搖醒他,可能他不會醒來,但是呼嚕聲會打住。

實在不行,養成聽書的習慣也行,帶上耳機,設定時間,聽聽書也是不錯的辦法。

3樓:Timeless

:與同事出差共住一間房,房費必然是公司報銷了。

那麼,要解決你晚上休息不被同事呼嚕聲所打擾,基本上就兩個方法。

一:另開一間房,但是,顯然這樣的情況公司不會為你單獨報銷房費,且可能影響到同事之間的關係,畢竟打呼嚕是病,算是別人的短處,顯然不可能了。

二:自己遮蔽聲音,找個耳塞或者衛生紙塞住耳朵,當然這樣可能會比較難受,接受吧,畢竟生活不止眼前的呼嚕聲,可能還有同事的腳臭…

最後,實在忍受不了就叫醒他,讓他陪你一起數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阿星…

4樓:Dear時光

出差住宿遇上同事打呼嚕這是一件非常難以解決的事情。上策就是調換房間但也難為情因為都是乙個單位又加之共同一起出差臉面上拉不下來。

沒有辦法的辦法就是找些棉花球把兩耳塞上以減少呼嚕聲的干擾。再乙個餿主意就是用被子把頭蒙住睡覺。

5樓:

我本人就打呼嚕,然後和朋友出去玩,然後她是個睡覺不能有聲音的,然後就是我打呼她推我一下,然後我翻個身接著睡,隔一會再推我一下,然後就是一晚上倆人都是睡的迷迷糊糊的,從此以後再也不和我睡了

女生寢室室友打呼嚕,搞得大家睡不著咋辦?

快樂的狍子 我是那個打呼嚕的,哈哈哈,後來我室友好像習慣了,有一次我晚上熬夜,竟然還跟我說沒打呼嚕睡覺都不習慣了哈哈哈,雖然但是,這其實影響了別人,但是真的這事我們沒法控制,除非不睡 大王 對這件事情首先要理解對方打呼嚕是一件自身無法控制的事情,如果是我遇見我應該會大大方方的說出來因為我是個特別直白...

室友打呼嚕吵的我睡不著怎麼辦

卜青 這個打呼嚕睡不著我很有感受,不過我是聽我父親的鼾聲,那時候一起住在樓上,第一天晚上11點多關燈睡覺,他兩分鐘就睡著打鼾了,而我平常入眠就要半小時左右,他打鼾還賊大聲,我在床上熬了一兩個小時,受不了了,就下樓睡椅子去了,睡的不舒服又上樓睡了,睡不著又下去睡椅子了,反反覆覆幾次,心都累了 第二天一...

室友打呼嚕很大聲睡不著怎麼辦?

林不丟 第一打呼嚕這東西他也不能控制千萬不要去責怪他 第二可以去給你的室友試試通氣鼻貼還有通氣閥 第三帶耳機耳塞吧買個降噪耳機還你四年好睡眠 老喬 高中住宿的時候我們分到了四樓的三十八號宿舍沒錯就是438 軍訓的時候晚上我們在宿舍鬧騰教官看了我們宿舍號就說一聽就知道不是tm啥好東西 於是我們宿舍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