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覺打呼嚕,室友說他睡不著。我也不是故意的,他昨晚用東西扔我,我和他理論他還理直氣壯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2:56:48

1樓:

半夜被室友打呼吵醒來搜一搜應對之法,意外看到了這個問題。我今天不打算叫醒她,也不打算拿東西扔她,但我打算明天跟她好好談一談,告訴她下次我再被她打呼吵醒,我就會搖醒她,請她理解,並做好心理準備。

關於你的這個問題,或許,你看過那個半夜被室友打呼吵醒,拿刀失手捅死打呼室友的新聞嗎?

2樓:zhp

精神病殺完人,然後說,我也控制不住自己這不是我的責任。ok,這個確實是法律上認同的。但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精神病會被集中在精神病院集中管理。

打呼嚕的危害你以為很小麼?鈍刀子殺人才真狠!!

3樓:就是愛撒嬌

我宿舍有個妹子每晚打呼嚕。我每天睡覺戰戰兢兢的求自己趕緊睡著不要被吵醒。真的是害怕恐懼怕又一晚上睡不了覺。

開學一星期了每天睡4小時的我要神經衰弱了。走路輕飄飄的走神上課聽不進去。你知道影響多大嗎?

我以前的同學神經衰弱休學了一年。打呼嚕是病啊。嚴重的一口氣上不來就死了建議去看醫生啊

4樓:Summer

我幹過這事,因為被吵醒不爽,想重新睡回去,打呼的還不給機會。

只有這些招了,能夠制止就用唄!

我扔過眼藥水了還扔過礦泉水瓶,還扔過口香糖的小罐子!真的是受不了了才幹這些事,不然大半夜的誰不睡覺,專門起來扔你東西!

我覺得要解決這個只有他每次扔你的時候,你停下打呼,讓他想睡,就好了!

我每次都是這樣期許的,但是打呼的人永遠沒給我機會!

室友打呼嚕吵的我睡不著怎麼辦

卜青 這個打呼嚕睡不著我很有感受,不過我是聽我父親的鼾聲,那時候一起住在樓上,第一天晚上11點多關燈睡覺,他兩分鐘就睡著打鼾了,而我平常入眠就要半小時左右,他打鼾還賊大聲,我在床上熬了一兩個小時,受不了了,就下樓睡椅子去了,睡的不舒服又上樓睡了,睡不著又下去睡椅子了,反反覆覆幾次,心都累了 第二天一...

女生寢室室友打呼嚕,搞得大家睡不著咋辦?

快樂的狍子 我是那個打呼嚕的,哈哈哈,後來我室友好像習慣了,有一次我晚上熬夜,竟然還跟我說沒打呼嚕睡覺都不習慣了哈哈哈,雖然但是,這其實影響了別人,但是真的這事我們沒法控制,除非不睡 大王 對這件事情首先要理解對方打呼嚕是一件自身無法控制的事情,如果是我遇見我應該會大大方方的說出來因為我是個特別直白...

室友打呼嚕很大聲睡不著怎麼辦?

林不丟 第一打呼嚕這東西他也不能控制千萬不要去責怪他 第二可以去給你的室友試試通氣鼻貼還有通氣閥 第三帶耳機耳塞吧買個降噪耳機還你四年好睡眠 老喬 高中住宿的時候我們分到了四樓的三十八號宿舍沒錯就是438 軍訓的時候晚上我們在宿舍鬧騰教官看了我們宿舍號就說一聽就知道不是tm啥好東西 於是我們宿舍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