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睡覺打呼嚕,同宿舍的乙個舍友經常晚上失眠,給她買了很貴的耳塞,又道歉了,可是她還是說晚上睡不好?

時間 2021-05-08 02:08:51

1樓:愛的別稱是親情

我打呼嚕嚴重,然後大學宿舍的都很有包容心,平時多買買水啥的就好了,沒事給他們帶帶飯,

還記得大二放完暑假回來,有個舍友說,回家沒你的呼嚕,前幾天愣是睡不著哈哈哈哈哈

2樓:

不要這麼內疚,很多人e都會打呼嚕,她受不了說明她睡眠淺,每天睡前跟她打聲招呼,我要睡了哦,不可能一直遷就她到嚴重影響你的睡眠和生活,不行的話,自己就搬出去住,她實在受不了的話,就自己cb搬出去h或者z自己換個宿舍,可是並滅有啊,所以也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

3樓:空餘

我舍友有時也會打呼嚕,我感覺戴耳塞睡覺就沒什麼問題了。有種呼嚕好像是睡姿不當引起的,你可以讓她在你打呼嚕的時候輕輕動一下你的頭,改改姿勢可能就會止住呼嚕。我發現自己最近睡覺微微張口,擔心以後會打呼嚕/口呼吸,所以買了止鼾貼,似乎有一定效果。

4樓:司徒洛水

我在高三有過一段住校經歷,我睡覺也是愛打呼嚕,但我的運氣不錯,舍友不是特別介意(但我猜是我打呼嚕也影響不到他們,都是誰的特別死的那種,雷打不動)

你的這種情況,一是你的呼嚕聲太大,真的影響到她了;二是你的室友睡覺本身就很淺,一有風吹草動就醒了。如果是一的話,你可以分析一下打呼嚕的原因,畢竟好多的呼嚕聲都是有原因的;如果是二的話,還是建議換宿舍吧,這種情況不是改變自己可以解決的(雖然我很清楚換宿舍很難)

5樓:blink

其實我理解你也理解你的室友

我神經衰弱室友打呼嚕是那種半夜打醒我的程度自己買了耳塞但是於事無補

相信我你的室友真的很難受她會心臟痛頭疼精神衰弱但你也很好很少人會向你一樣為他人著想

建議你買個呼嚕圈

我媽媽就在用它抑制你的鼾聲戴在耳朵就好

6樓:Morgan

大三了,室友好像也沒太嫌棄我(手動滑稽),以至於他們現在已經聽不到我打呼嚕了,應該是免疫了。當然了我去醫院諮詢了關於扁桃體肥大,本來寒假就要做手術結果預約要晚一些了,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是去看一下。

7樓:

從你的敘述中能發現你做出了改變的努力,我覺得已經足夠了。

很想問問你的舍友,她是否也有積極地去改變自己失眠的症狀嗎?還是一股腦地把自己失眠的原因都歸咎於你的呼嚕聲呢?

所以,不必要擔心害怕或者覺得都是自己的錯。所謂集體生活我理解的就是彼此磨合個體生活的不同,互相體諒和共同讓步,最終實現相對接受的生活。

所以只要不是震天動地地打呼嚕(這種得看醫生),就安心睡吧。也許按時作息會減輕你的狀況呢(可愛臉JPG)。

8樓:阿耿

實在不行就不強求,又不是非要住在一起,反正你自己的態度已經在這了,沒毛病,可以讓你室友在你睡覺前入睡,反正我是睡著之後就不會那麼容易醒來。

9樓:

我曾經也是睡眠不好的人,我的上鋪住著我們寢室的老大,她也是屬於某個睡姿就會打呼嚕的那種,但是我們基本都沒提及這件事情因為她也控制不了所以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來看你的這位室友估計和你關係還不太融洽。怎麼說呢,宿舍本來就是群居生活,每人的生活習慣都會不同,你已經做出自己最大的改變和遷就了你就不要再覺得自己對不起她了……畢竟如果她真的那麼晚睡覺就算你不打呼她都睡不好的,你別太善良了,有時候一味的遷就也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最好的還是你多溝通一下,以開玩笑不尷尬的方式說出來自己打呼嚕的事情真的控制不了請他們多多諒解,久而久之你們關係變熟悉了變好了她也不會說了

10樓:

我有過同樣的經歷,我現在還是打呼嚕,我沒有給舍友買很貴的耳機,沒有覺得很對不起,內疚,但是我有和舍友說抱歉,請求他的體諒,請求他試著適應,我自己也會注意自己睡的時候打呼嚕沒有。及時調整。告訴他可以來搖醒我。

我睡覺的時候會和他說快睡吧,不然一會我就開始打呼嚕了~

你要知道,這不是什麼大問題。時間過去也就沒了,你得面對打呼嚕,它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11樓:脆皮年糕

沒關係的

你已經做的很好了

打呼嚕並不是你能控制的而且她睡不好也不一定只是因為你不用想太多

如果你還是擔心的話你可以和她談談畢竟打呼嚕並不能控制大家都相互理解一下

12樓:傑鷗鷗

她睡眠質量差是你的錯的嗎?睡覺打呼嚕是你能控制得了的嗎?如果有一天她說,我晚上不抱個人就睡不著,你過來讓我抱著睡吧,要不咱倆就不是好朋友。你去嗎?

13樓:乙隻大魚丸

你已經做的很好了,我有個室友也是打呼的毛病很嚴重,我和另乙個室友睡眠很淺,跟她住這兩個學期從來沒有睡過乙個完整覺,我們用各種辦法試圖聽不見她的呼嚕都不行,因為睡眠嚴重不足我的內分泌嚴重失調,不但吃中藥調理睡眠還要每晚吃褪黑素才能勉強入睡。可這位打呼的學妹不但沒有一點抱歉的意思,反而格外敏感,恐怕我們說他打呼的問題,一提到就炸毛!她把我們吵醒我們叫她她也會摔東西。

打呼嚕這個問題在宿舍本來就是乙個相互體諒的問題,本身打呼的人入睡時自己也控制不住,同樣影響到別人休息別人有的情緒也是難免的。但是你已經做到在她之後睡又買耳塞,如果我是你室友我覺得可以了,實在與她因為這個事情相處不來可以試試調換寢室。

14樓:小公尺受姬

室友之間生活習慣不同引起矛盾挺正常的,能夠相互適應相互理解最好,做不到也不能說是誰的錯。

如果實在改不了打鼾的毛病我覺得可以大方說出來調宿舍,真誠一點說明不是因為感性原因就是單純地因為生活習慣,解釋清楚就好,不住在一起也依然可以是好朋友

奇葩舍友說我打呼嚕影響全宿舍人睡覺,害得我現在還放鬆不下來,不敢睡覺,我是女的

審題 奇葩舍友說我打呼嚕影響全宿舍人睡覺,害得我現在還放鬆不下來,不敢睡覺,我是女的?大學四年,舍友是一起乙個屋簷下生活4年的人,最好還是關係相處融洽。如果是打呼嚕,可考慮怎麼打呼嚕或者幫助室友不受打呼嚕聲影響。一般打呼嚕多是由於睡覺是呼吸方式不正確,可以考慮用矯正呼吸貼,矯正睡覺時改用嘴呼吸的習慣...

宿舍6個人,3個人睡覺打呼嚕,晚上回見一下她們,有時會被叫醒有時會翻個身,我做的很過分?

潛哥哥 怎麼解決的答案其實你自己都有。你想找的是乙個道德的制高點,讓我們來肯定你沒做錯。可是,我覺得後半夜叫醒別人真的很過分,而且關鍵的關鍵是這樣解決不了問題,該打呼還是打呼。打呼的人應該要有點自知之明,比如生活的其他方面多照顧你這邊,比如沒事幫忙打個水啊什麼的。我覺得這樣是可以處下去的,辦法也都有...

我們宿舍的女生睡覺打呼嚕,特別響如同黎明號角。忍了乙個學期了實在忍無可忍了,怎樣委婉的叫醒她讓她重睡?

皮耶霍 你是怎麼知道我們本科宿舍睡聖的故事的?其實對付這種宿舍打呼嚕的同學,最好的辦法不是讓她重睡,而是讓她在你睡著後再睡。話說我們宿舍當年的睡聖,那個呼嚕聲,隔壁宿舍的都會經常過來提意見。為什麼叫睡聖?讓所有的睡神都睡不成覺的就是睡聖!在忍了半個學期之後,我們宿舍其餘幾位忍無可忍的集體湊錢 去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