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容易生氣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10:19:47

1樓:自由飛翔

良好的心態對於我們來說其實很重要。我們的命運其實是由心態決定的。不要因為我們的心態導致我們成為乙個失敗者。我們要改變自己,改變命運,首先現有乙個正確的心態。

2樓:菩提樹下覓清涼

容易生氣是因為性格問題,造成這樣的性格跟你的生活習慣有關。

正常情況下只有通過轉移注意力來解決問題,改變興趣愛好,比如看書或者鍛鍊身體。

經常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人生觀,沒有理由讓別人都同意你自己的觀點。

3樓:RYYY

正能量的回答往往沒作用情緒管理什麼的;很喜歡乙個回答「你的本事大過脾氣了嗎」,想清楚你的脾氣在別人眼裡是怎樣的乙個價值,又會不會讓你掉價,會不會讓人看猴一樣。大多數人比自己想象的卑微,請別再加上乙個什麼別的不好的標籤;以及你現在忍住脾氣去做該做的事是為了以後能讓自己的脾氣變得舉足輕重。想想這些實在的,你就忍住了。

4樓:

遇到讓自己生氣的事兒先忍13秒,因為這13 秒內很容易做出衝動的事。其次,生氣這種事情自己也是控制不了的,你就告訴自己,生氣傷的是自己身體你生氣別人還高興,過了勁就好了

太容易生氣了怎麼辦!?

對不起,人 我也是這樣。我還特容易吃醋,特玻璃心 氣大傷身,暴病身亡。最窩囊的無非就是氣死和餓死。冷靜,第一時間保持心態平穩。這就像開飛機一樣,飛機馬上就墜機了。你發現了之後,必須想辦法穩住操縱桿,拉起來,拉起來,拉起來。而不是任性由它,無所作為,自暴自棄,自輕自賤,最後毀滅自己,一無所有。想到這些...

物件太容易生氣了要怎麼弄?

憤怒的背後是訴求和脆弱,你要透過ta的憤怒看ta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再解決問題 單勸你分手或者哄的人不要信,太過片面,你接觸ta,你才最了解ta,你要分析ta的性格,ta的人格,做出客觀理智的判斷 題主是女生嗎?如果是,那我剛好有幾乎一樣的經歷,我來說一下。我就是題主說的,容易生氣的男朋友型別。我的...

為什麼我打麻將容易生氣?生氣了怎麼辦?

劉繼達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電腦上只是點豆子現實裡就幾百塊錢,既然賭就不是必贏,小事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大事很難做好,遇事要冷靜。你這個不是打麻將的問題,是性格的問題,太燥了,陶冶一下情操練練毛筆字什麼的吧。 To洛茨ki 簡單,找個女朋友一起玩。那樣你就會心胸開闊,面帶微笑,她打出超高目一發累計役滿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