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太容易生氣了要怎麼弄?

時間 2022-01-06 22:09:06

1樓:仲達

憤怒的背後是訴求和脆弱,你要透過ta的憤怒看ta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再解決問題

單勸你分手或者哄的人不要信,太過片面,你接觸ta,你才最了解ta,你要分析ta的性格,ta的人格,做出客觀理智的判斷

2樓:本是青燈不歸客

題主是女生嗎?

如果是,那我剛好有幾乎一樣的經歷,我來說一下。

我就是題主說的,容易生氣的男朋友型別。我的易生氣,源於我的性格,我的性格很大原因受原生家庭影響。一年前我曾經很恨我的父親,他易怒,小時候喝酒,只要別人不按照他的意願做事,就會大聲責罵母親,責罵我,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後來慢慢長大了,不知不覺中也會因為生活中各種小事與別人發生衝突,而且也是因為別人不按照自己意願做事,最嚴重的是當時我竟然沒有覺得什麼不對!

其實這一點男生應該負主要責任,找個時間,跟他好好聊一聊,就某一件事情,聊一聊他為什麼生氣,還有你當時的感受,一定要把真實想法說出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別人做事情沒有按照他的意願去做,然後他的控制欲很強,再加上一點點的自私以及自卑。列出你們雙方能夠承受生氣說出傷人的話得底線,如果你準備好跟他度過一生,這個性格上的改變勢在必行,否則必將產生更加可怕的後果。前提是他能不能認識到這一點,能不能願意陪你一起慢慢改變,兩個人相處,相互變得更加愛對方是很重要的。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很多次指責女友,然後導致分手,現在我在努力改變想尋求她的原諒,雖然不一定能夠還在一起,但我一定會去挽回,我想彌補我的過錯,我也想跟她一直在一起,以後永遠不再弄丟愛我的人。

希望題主,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太難

或許可以看看是哪些方面使對方生氣的,有時候無心的一句話也會很傷人,如果對方是那種內心很敏感的,可能要注意一些。

也許對方享受讓你哄的過程?這樣可以感覺對方是被在乎的?如果是單純脾氣不好的話,雙方可以試著交流一下。最後覺得這樣的相處不舒服,果斷分開是最好的選擇。

太容易生氣了怎麼辦?

自由飛翔 良好的心態對於我們來說其實很重要。我們的命運其實是由心態決定的。不要因為我們的心態導致我們成為乙個失敗者。我們要改變自己,改變命運,首先現有乙個正確的心態。 菩提樹下覓清涼 容易生氣是因為性格問題,造成這樣的性格跟你的生活習慣有關。正常情況下只有通過轉移注意力來解決問題,改變興趣愛好,比如...

太容易生氣了怎麼辦!?

對不起,人 我也是這樣。我還特容易吃醋,特玻璃心 氣大傷身,暴病身亡。最窩囊的無非就是氣死和餓死。冷靜,第一時間保持心態平穩。這就像開飛機一樣,飛機馬上就墜機了。你發現了之後,必須想辦法穩住操縱桿,拉起來,拉起來,拉起來。而不是任性由它,無所作為,自暴自棄,自輕自賤,最後毀滅自己,一無所有。想到這些...

接下來要怎麼弄?

粥一0 先試著抽一下現在的兩個池子,小綿羊,小火龍,銀老闆這三個出了哪個都不虧,然後再投入資源培養。題主目前的的三個六星,精二優先度不是很高,公升到精一七十級就不要再公升了。五星的話,很多都有上位替代,不太推薦練。四星沒什麼必要練。如果一定要選的話,白面鳩,德克薩斯,凜東,臨光,藍毒,這五個可以用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