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氣冷戰該不該哄?

時間 2021-06-05 13:06:05

1樓:難瘦i

哄啊,不管是因為什麼生氣的,他的錯還是我的錯,我都會先哄他,男生生氣真的很可愛,而且比女孩子好哄太多了,說兩句好話基本就不會再氣了。哄好了之後誰的錯再跟他好好說,如果是他錯了要告訴他是他錯了,做的不太合適了。

講真生氣的時候不管別人說什麼都是不容易聽進去的,不分男女,氣消了反而就能聽下去了。

另外,我感覺男生心裡住著的都是乙個很可愛的小孩子當然也要哄著來咯,難不成每天吵架啊

2樓:1111

看誰錯了嘛,看你想不想繼續下去。是他的錯,咱們就理性,溫柔的說和他溝通清楚。吵架和好吵架和好很正常啊。只要不是什麼原則性問題。

3樓:卡羅爾

愛情裡面是相互遷就對方的,當你知道對方生氣了,最好的方法還是採取一些措施解決彼此間的矛盾。雖然矛盾過後可以破鏡重圓,愛情就像在牆上釘釘子一樣,釘子可以拔下來,但會留有小洞。

4樓:李亞夫

如果他平時也會哄你,那你應該好好哄哄,男人也是人,也是有感情的,而且一哄就好,給個台階滾的比誰都快

如果他也不哄你,那就冷著吧,等待蘇聯解體

5樓:董格格

很多時候男生也是會被很多細節打敗的,男生也是需要被關心,被呵護的,如果是你把她給惹生氣了,那確實是需要去哄一哄她的,而且男生一般比女生好哄

6樓:navy

在我看來哄不分性別

並不是只有女生才可以擁有被哄的權力,男生內心也是乙個小男孩,你及時的哄他他也不用內心反覆鬥爭千遍萬遍去放棄你放棄這段感情。

但是,不能每次都由女生去哄。

兩個人吵架,必然都有過錯和責任。一味的冷戰只會把人越推越遠,感情越來越淡。大部分時候,女生可以耍耍脾氣,等男生來哄,但是他們的耐心是有限的,而且他們發現每次這樣哄完還是沒有效果,他們也累了,想著不如不哄了反正都乙個樣。

所以,當女生過錯更多的時候,我認為是可以適當的哄哄男生的。讓對方知道你心裡是在乎他的。給他一點甜頭。然後再好好溝通你們的問題,一起說出希望對方改變的地方,再一起努力。

久處不厭的感情,都是用心經營出來的。

7樓:是木子耶

應該看是因為什麼吧。如果是我的錯,那麼一定是要哄的,畢竟戀愛是相互的。我從來不覺得,明明是女生犯的錯,最後還要男生去低頭。確實自己會有一種驕傲感,這樣慢慢也會磨滅男生的感情。

8樓:小雅

首先特殊情況除外

說真的有時候你稍微服個軟,撒個嬌賣個萌,他會開心很久,又會有動力愛你很久。

女孩子不要太太太放高自己,哄一下他沒什麼丟臉滴,他也想被讓幾次嘛。男孩子付出也並不是一種理所當然,尊重和愛都是相互的~

9樓:茜橦

得看為什麼生氣。確實是我們自己的原因該道歉道歉。不要覺得談戀愛男生就應該讓著點女人。

可以被寵愛。但也要自愛。如果就為了些小事與你冷戰。

我覺得沒必要哄。愛理不理。

10樓:小小魚生

我覺得,冷戰是非常不正確的,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主要途徑,哄不哄這個問題,也要看是因為什麼事情,不要為了一時逃避而選擇妥協,你應該描述具體一點,是因為什麼而冷戰

11樓:楠蕪

哄,哄完了,表示一下自己很累。

看看要不要互相冷靜幾天。

如果他答應冷靜一段時間。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

刪好友。

看他什麼時候發現你沒了。

三天內不找你。

著手清理他的痕跡,

三天過了還不主動聯絡。

安排分手。

乙個星期內發布分手訊息

不管怎麼都別回頭看一眼

這種冷暴力的人,超級自私(深有體會)

清理人渣(﹁"﹁)不需要感情。

12樓:簡hwq

看誰對錯了,還有冷戰的原因到底是大問題還是小問題,如果是自己錯了或者小問題,自己哄他下也可以,要是他錯或者原因是那種涉及原則的問題,那就不哄。

13樓:afreshbird

分情況吧這種問題我感覺可以描述地具體一下哈

看你的話,好像是你做得不對嘛。那當然就要哄的啦。兩個人就是互相扶持,互相照顧。

祝福你們。

14樓:圓圓的丸子

哄個錘子一點都不成熟生氣冷戰冷暴力是最令人髮指的事情越哄越妥協他們越得瑟不知道你們的情況建議你也冷他1.2天看看他找不找你

15樓:一路花開

但是換成男生,怎麼就成問題了呢,不都是人嘛,咋就性別歧視了呢?男生在自己愛的人面前也有小任性吧,生氣了該哄哄嘛,哄完了以後該跪搓衣板跪搓衣板,該跪鍵盤跪鍵盤。

16樓:liber

看情況吧,看他為啥生氣,如果確實是你錯了你就說兩句好聽的服個軟,他真喜歡你,又不會捨得讓你真哄,你也不過是給他個台階下。如果是大家都有錯,你也不用太主動先看他怎麼做吧,太主動人家指不定嗨覺得都你存了。

17樓:木木夕

看什麼事了,比如傷到他自尊,面子呀的事情道歉緩和可以,但要是因為你不聽他話呀或者是各種奇怪理由和你生氣的那就沒必要道歉了。

18樓:小好看

我覺得沒有什麼該不該哄,只有願不願意,你願意哄就哄,不願意就不去哄,你覺得自己做的夠多了,是真的有問題導致的冷戰,那就冷戰吧,是你的問題,那你就會願意去哄

19樓:哇偶

不該哄他,憑什麼哄啊,男生不應該大度一些嗎,況且乙個男生對她女朋友冷戰也太過分了,這和家暴就是乙個級別的。本人就是經歷過這樣的冷戰,很難受。所以姐妹,別哄他,不能慣他這樣的毛病!

等他來和你說話,如果有下次,直接點,說明冷戰是他的習慣,改不掉!

20樓:魚兒

如果錯不在你,建議別去哄他,他會抓住你的弱點一次次得寸進尺的讓你妥協,終有一天你會不堪重負的崩潰,別問我怎麼知道,你品,你細品

21樓:綠冉

如果是你錯了,你不去哄?他也是有情緒的人。

如果是他錯了不認,冷戰你,你就耐心和他說他的問題,好好講好好商量好好解決問題,再告訴他冷戰會多麼傷感情。

22樓:琉璃月

不管是誰的對錯,冷戰絕對是讓你們分手最快的方法,女孩一定不要跟男生冷戰,有氣就坐下來當面鑼對面鼓說清楚,這個是到底怎麼滴,說清楚就行。不然單身情歌,分手快樂一定跑不了

23樓:Sheila

該哄。總歸要有人先捅破窗戶紙,否則問題永遠是問題。哄不是認錯,是希望緩和氣氛,也希望和對方解決問題之後一起走下去。當然對方領不領情就是另乙個問題了

24樓:潮濕的慵懶

男生其實也像女生一樣需要哄的,其實女生也應該適時的低一下頭的,男生也需要疼哦(ω)hiahiahia我是女生,這是跟男朋友很少吵架的秘訣嘿嘿!

男朋友生氣了女生該不該哄?

旺旺生活筆記 我記得前幾天看奇葩說,那一期的辯題是 在戀愛關係中,如果情侶吵架,是該男生先道歉還是誰錯誰道歉 最後是男生先道歉贏了。但是我站誰錯誰道歉這一方,就像問題中男朋友生氣該不該哄?我覺得該。其實男孩子就像乙個小孩子一樣,也需要有人哄。男朋友生氣了,女生當然應該哄。同理,女朋友生氣了,男朋友也...

下雨天沒去接女朋友,女朋友生氣冷戰了怎麼哄?

妤凡 一路淋雨回來是沒錢打車嗎 我單位離家很近,我男朋友也沒接過我,下雨天也是問我帶沒帶傘,沒帶讓我打車回來,這又不是什麼大事,也至於吵架嗎?況且,你女朋友又不是個小孩子了吧?下課下班都一樣,自己能回去,為什麼非要有人接? 落盡梨花月又西 做不到就說做不到啊,預設去又不想去那你倒是說你累了不想去啊,...

男朋友生氣要哄麼?

不問 我男朋友比較玻璃心,每次吵完架之後,他都會乙個人躺在床上角落裡哭 還哭得很小聲,生怕被我聽到會覺得自己沒面子 哭完之後就會去客廳自己冷靜下,冷靜完之後就會抱著我撒嬌賣萌一直哄,讓我別生氣,如果我不理他,他又靜靜得乙個人哭 有時候對他挺無奈的,他就是不肯和我說句對不起 其實我知道大部分是我在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