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生氣了,不和我說話 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1:40:39

1樓:

我曾經也和你一樣遇到無數次這種事情。

我的建議是:仔細品味這種煎熬、不知所措,它們都是你以後作出正確抉擇的依據。

要不獨處,要不就和有教養的姑娘在一起,沒素質的哄好了依舊沒素質,以後會更沒素質。她們自己都接受不了別人用冷暴力去對待她們,還用這種方式對待別人。

你還要去一味的討好嗎?

2樓:Sunshine

可能你覺得的小事,在她眼裡並不是小事呢?這些小事是否有可能反映了一些更深層次的問題,比如,至少讓她感覺到你不夠在乎她,她在你心裡不夠重要,你不夠負責,沒有能力和她一起建構未來等等。

先反思一下叭。把自己的問題逐條列舉出來,詳細分析,闡明自己對於該問題的認識和態度,這樣的話,她會覺得你至少態度較為認真?看到你認識不足的地方,應該會補充(她補充的過程中應該會透露出你們兩個的矛盾所在)。

當然,她有錯的話,也可以採取這種方式?但氣頭上千萬別先讓她反思,會炸毛,真的會炸毛!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啦,關鍵是坦誠相待和默默付出叭。加油!

依戀型別,了解一下~

惹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我好像看懂了。是不是他父母不同意你們談戀愛呀?她不想收這個快遞的情況下,你不退貨,不改位址,還備註這些內容,分明是給他沒事找事嘛 有點兒看不懂為什麼你給女朋友準備驚喜她還那麼生氣,雖然不知道你給她快遞了什麼,但怎麼也應該是小禮物之類的吧,有人給自己送禮物不是應該表示感謝才對嘛?她居然對你那麼暴躁,弟...

女友例假期間不和她做,她生氣了怎麼辦?

晰菌 天吶!題主你真的問錯問題了 作為女生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她生氣絕對不是因為你 沒有跟她做 這件事,而是你拒絕她時候的態度和說的話。首先她知道危害還給你科普,說明她很清楚不應該做。其次她科普後你就忍住了,說明你心疼她,她要的就是你對她心疼。直接下來她經期撩你,不過是想看你難以忍耐又為了她忍耐的...

男朋友生氣了 氣走了 怎麼辦

桃氣鬼 無論是誰對誰錯無需過分強調結果. 大凱子 我是男生,如果是我,那只要不是特別過分的事情,啊殺人放火之類的,那麼過一小會,等氣頭過去了,也就幾十分鐘吧,只要她主動找我,我應該就不會再那種很生氣了,雖然可能氣消的沒這麼快,但是也不至於氣走了那種程度。 Jean 取決於你。你有多喜歡他,就有多麼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