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舍友惹你生氣了,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11:26:22

1樓:

心裡早就想懟她很久了,做事自己心裡沒點數,別人在那睡覺,寫作業,完全不會考慮到別人,講話時那聲音,我耳塞戴了跟沒戴一樣。在一樓講話,我在五樓的宿舍裡坐著都能聽見她的聲音。晚上自己睡不著,還叫我們也別睡了,奇葩!

但也不能真吵,乙個宿舍的,別弄得太尷尬,無視她就好,沒素質的人,何必跟她計較,太計較了的話就是給自己心裡添堵,先學會不生氣,再學會氣死人!

2樓:知乎使用者4Zako7

首先我個人脾氣很好,而且和熟人臉皮也夠厚。比如

玩同學吃雞號,他不玩,他覺得每次給我驗證碼麻煩要把號給我,我自己的地方沒插座了,去別人那裡存電,或者問別人要資料,吃別人東西, 相反,他們也不會和我客氣的。相處融洽。沒有和室友們生過氣,也有自己心煩,他們過來煩我的時候,我想他們一眼就看出來了,或者不理我讓我自己待一會或者問問怎麼回事,安慰安慰我。

大一的時候倆個室友打架, 當初倆個人心情不好碰到一起了,倆人打了一架,也沒怎麼動手,大家拉住了,然後晚上我們去吃飯喝酒,半夜打遊戲倆個人互噴對方菜, 其實很簡單,無非當時乙個人或者倆個人的心情不好,過去就過去了,回去想想還是很幼稚的,畢竟大家都這麼大了。我們會經常一起出去吃飯喝酒,很容易促進感情的。生氣難免的,事後好好想想誰的原因,主動些,自己不好意思可以找乙個宿舍的撮合一下,畢竟不是大事,還有晚上不要想壞事,愁事,生氣的事情,因為晚上的思維很活躍,很亂,會把事情誇大好多倍。

所以啊做點休息,別讓這種小事情影響到自己。

如果有人惹你生氣了,你該怎麼辦?

好瘦 找到並解決讓自己生氣的點,能讓你生氣的多半是觸犯了你的利益的事。這個利益有可能是感情道德利益等等。生氣並沒什麼用,不在乎你的人才不管你怎麼樣。 我這個人本身有一種隱藏性的自閉,表面上大大咧咧,沒心沒肺但有一些在意的點被別人踩到就很容易生氣。很多時候就是別人開開玩笑,自己也知道,但有時候就是接受...

和舍友開玩笑,惹他生氣了怎麼辦?

我是生氣的那個,樓主如果惹舍友生氣了,千萬不要說對方小氣,不然對方真是殺你的心都有了,明明自己做錯了,還把錯賴到別人身上的人真的人神共憤。建議能好好談就好好談,不能的話就自己劃分好界限減少接觸,不是所有人都有容人之心。失去了舍友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感謝舍友不殺之恩。 檯燈壞了 這就涉及到與不同人相...

他生氣了怎麼辦

尹愛國 乙個曖昧物件,邊界感都沒有,他以為自己是你男朋友了?沒資格別硬踩線!情商低到這地步,題主是不大可能讓他公升級做男友了。最後,讓他氣一下也好,好讓他知道自己不要去涉及資格以外的事情。 佳佳131455 我感覺太在意前男友的事,也有可能是想多了解你一些,必定只是曖昧期。看樣子你也挺在意對方的,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