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年薪百萬但特別忙,忙到忽略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32:07

1樓:

男盆友也是很忙。他不是那種富二代,什麼都需要他自己去打拼。他只能自己去打拼。

他真的很忙,忙到凌晨6點回來,睡一會兒又要走了。沒有時間陪我,真的很難受。希望自己從來沒有喜歡上他。

2樓:眀眀

別作,找個時間(就下周一吧)去把證領了。列舉一下你對你男朋友的描述:

越來越忙

無時不刻不在回客戶資訊

即使現在忙的不行,他也是很照顧我

拿出手機,開始和客戶交談

路上還會經常停車回資訊,然後在餐桌上繼續回資訊我吃的差不多了,他迅速解決剩下的。

迅速問候我兩句,處理一下,就去忙了

說實話,這些描述看的我有點崩潰。

我最近在知乎上回答感情問題挺多的,系統推送的問題裡男方的往往都是:沒錢、媽寶、不思進取、打遊戲、沒學歷等等等等。

我真沒想過居然會有映象問題的出現,當真是:知乎之大,無奇不有。

乙個男的,忙的連開車和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去聯絡客戶,去賺錢。女朋友卻在這邊埋怨男朋友離自己越來越遠。這是什麼道理啊。你男朋友就不想清閒一點,好好吃飯,走街串巷,找找各種小吃??

只能說要做好乙個男朋友,真難。畢竟不是人人都是拆二代的。

所以,題主,別作,趕緊去扯證

男朋友工作特別忙,女人該怎麼調整心態?

跟男朋友異地,幾個月都見不了那種。他最近創業,非常忙。而我最近辭職在家,打算換工作,所以比較閒。乙個忙的要死,乙個閒的要死,可想而知了。真的,心態快崩了 我是該打擾打擾,他受不了就分手咯,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憋屈呢,異地本來就不容易 你看嘛,這是人談的戀愛嗎嗚嗚哇嗚嗚嗚 匿名了,男朋友很忙,屬於賺的不...

男朋友是軍人,總是特別忙,身為女朋友應該如何維繫感情?

梁爽 和軍人談戀愛,你首先必須要做個準備。他們工作的特殊性。我男朋友是空軍,從我答應和他在一起的那天起,我就自己想明白了,我和他談戀愛可能不會像普通情侶那樣天天在一起,因為他要保衛國家,他們很辛苦的。所以,我能做的就是諒解和支援他的工作。盡量的不作,體諒他。我很黏他,聯絡不到他我很著急很暴躁。但是聯...

男朋友工作特別忙,實際相處時間特別少怎麼辦?

冷菠娃一號 喜歡什麼不說希望別人直接買了給你,別人直接買了的東西,你又不開心覺得不喜歡,你不說人家怎麼知道啊?他是個男的啊沒這麼多小心思,你要說的啊。你沒有自己的能量場,關於男朋友對你穿著打扮身材的挑剔,你真的是個很不自信的女孩子,你精心打扮是為了自己開心的,又不是為了取悅男人,男人說個一句你就要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