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聊天很尬沒話題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7:48:05

1樓:輕輕的灬

我想說的是,和女生聊天也能好多種,和玩的好的女生聊天不是胡言亂語瞎扯就差不多,玩的不怎麼樣的,尬就尬,畢竟以後也不怎麼聊了。

要是和女朋友聊天尬,個人感覺你怎麼找到的物件(開個玩笑 )。其實也沒什麼,不是所有人都有很多有趣的話題,總會有不說話的時候,有時和女朋友不說話,兩個人互相看對方,就感覺不錯,還想笑。

2樓:鹽選推薦

從操作層面,我認為這個建議實現起來難度很大。首先,對方如果喜歡的事情是金融、科技、高階醫療美容,你花很短的時間只能掌握一點兒皮毛,你很難找到乙個話題切入。當你帶著這種生硬開始聊天的時候,對方也會感受到這種生硬和刻意。

其次,當你去聊對方最懂的事情時,更容易讓自己露怯,因為如果你的研究不到位,即使開始的時候對方想和你聊聊,但是聊了幾句之後,你就後續乏力,讓對方覺得雞同鴨講、索然無味。

最後,我很想表達的乙個重點是,生活中我們要懂得講究平衡之道。人是有自我尊重的需求的,當乙個人一味地付出而得不到回報的時候,必然會心生怨念。聊天的道理同樣如此,當你只聊對方感興趣,而自己毫無求知慾的話題時,你的內心是委屈的,內心也會有一種要求補償的心理。

如果對方積極響應、符合你的心理期待尚可相安無事,但如果你硬是聊了很多自己以為對方應該很感興趣的話題,對方反應卻很冷淡,貌似在聽你說話,其實完全不走心、不領情、不回應,就一定會招致你們兩人之間的冷暴力,或者加劇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疏離感。

好的聊天是兩個人都能夠享受聊天的狀態,當乙個對足球完全不感興趣的人為了對方去「硬聊」足球的時候,他一定是矮化了自己的。這種委曲求全產生的不快樂會令他更加喪失自信。

那麼,放棄投其所好的思路,我們該如何和對方聊天呢?我們要明白,投己所好和滿足對方需求之間是可以兼顧的。重點在於,我們要有這樣的思路和意識。

3樓:敵敵畏都毒不死的男人

情頭鎮樓

哥們兒,話題是自己找的。

你總不能一天到晚說去什麼地方玩吧?

不想只能聊天,你吃啥呢?什麼時候起床?什麼時候睡之類的。

你要告訴她,你每天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最簡單的比方,你比如自己在學校裡面走走走,然後有乙隻貓跟了你一小段路,你也可以拍下來告訴乙個你女朋友。

附上一段我和我女朋友的聊天記錄。

就比如說女生來大姨媽了。

已經疼得要死要活了,你還在一邊煩他。就像我我下面說的這個例子。

乙個男的冒著大雨給女生送吃的,讓她到樓下取,女生根本不會屌他的。

上聊天記錄。

每個節日你也可以給他準備一定的小驚喜。

比如說像我這樣。

4樓:王者歸來

女生都主動了你還在等黃道吉日麼,想長期交往的就營造乙個氛圍,然後表白,想短期激情的就順勢而為。你對女生就是為了聊天的麼?那不如去找陪聊,保證不會冷場。

尬聊一般都出現在兩人相識初期,因為還在互相嘗試尋找共同點,所以初期需要找一些話題來化解尷尬。其次,只有兩人之間不斷的有新鮮事發生,你們才會有不斷的共同話題,根據女生的喜好,一起旅遊,一起看書,一起泡吧,能做的事太多了。

5樓:咱一樓

都聊不下去,那肯定是不合適啊,別追了,放棄吧

(其實很正常,你們該聊一些深入話題了,如家庭,童年,人生規劃等等,再看合不合適吧)

6樓:二缺

菇涼都這麼主動了,你要對人家有意思就要主動了……感情是雙方的互動,不是乙個人的獨角戲……女生主動幾回沒回應就會慢慢心灰意冷不打擾了

7樓:ZZZoey

沒話題了的話一定不要再尬聊下去了!!很沒意思

女生會覺得你很無趣!等找到話題了再找她跟她分享生活中的新鮮事或者興趣愛好啥的

8樓:千童搜一搜

這個問題我個人的看法是:如果不會表達沒有話題了,要看對方是什麼態度,看她是否有願意和你聊天的情況,要是有的話,你可以約出來,看到在一起的情況找話題,要不就看看新聞等有熱點的,這也是話題。

9樓:廾匸

你得先搞清楚她是不是願意跟你聊天,要是願意的話,你聊啥都可以聊下去,要是不願意,那就算了吧!

還有你就找話題,今天幹嘛了,吃的什麼,遇到什麼有趣的事了,都可以說啊,甚至今天跟什麼人說話了都是話題,總之,自己加油吧!

10樓:李大爺

分享日常生活趣事,煩惱也行,代表信任,也可以從小事中了解你或她是什麼樣的人,更好決定合不合適,或者說她想知道,感興趣的,但需要了解並做功課

11樓:少年郎

沒有話說就找事情一塊去做。去看電影,去吃飯,世界這麼大,約她去經歷。兩個人長久的交流源自於共同經歷。

另外,有可能就是你們目前關係的深度能聊的話都聊完了,所以這個時候你需要通過其他方式增加你們之間關係的深度,有很多話沒到那個深度是聊不起來的。

12樓:陳濤

哥們,首先你得搞清楚乙個問題,你看人家菇涼主動找你耶,這個還不說明問題嗎?人家對你的心意心領神會了啊,你還在想什麼?

尬聊的話,其實確實很無奈,有些人就是不會聊天啊,那能咋辦?你可以多去看看話題啊,熱點啊什麼的,也可以去請教周圍的大神,看看人家怎麼聊天的

再補充一點,人家想不想和你尬聊,這個很關鍵。

和男朋友異地戀沒話題了怎麼辦?

希汀 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啦,如果時間不長的話,建議是多多分享日常,找一些共同愛好增進一下感情。但是如果在一起時間長了的話這種情況挺正常的,如果兩個人年紀大一點的話,為未來做做考慮,都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呀,這樣才有更光明的未來。 小謙 可以一起做一些事情,比如同時看一本書,比如同一時間看一場電影,地...

和我男朋友沒話題了怎麼辦?

慢慢找,可以從聊日常小事開始找,或者可以從愛好裡面找 多分享日常哇告訴一些有趣的事兒能見面就多見面啦 那就開始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感情總是會歸於平淡的。首先要正視這個問題,要懂得這是個正常的階段。男女因相互有好感迅速陷入熱戀的時候,這時候感情熱切,話題肯定最多。隨著相互的了解以及雙方的默契度提高,這...

跟喜歡的女生聊天,找不到話題了,該怎麼辦?

安律己 這樣的問題,在很久之前也遇到過,現在回想起來,其實並不是如何說話的問題,而是心態問題。一 緊張不自信,所以患得患失,這樣的狀態,大腦是沒辦法正常運轉的,話說宕機是理所當然的事。二 那時沒有理解到表達內心的情感是很美好的事,反而當時覺得難為情,遮遮掩掩,左顧其他,一點沒有男子漢氣概,失去了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