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男朋友沒話題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10:25:37

1樓:曉光之夜

慢慢找,可以從聊日常小事開始找,或者可以從愛好裡面找

2樓:貝殼兒的殼

多分享日常哇告訴一些有趣的事兒能見面就多見面啦

3樓:寶貝呀

那就開始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感情總是會歸於平淡的。

4樓:

首先要正視這個問題,要懂得這是個正常的階段。男女因相互有好感迅速陷入熱戀的時候,這時候感情熱切,話題肯定最多。隨著相互的了解以及雙方的默契度提高,這種情感會有慢慢減緩的趨勢,話題變少。

其次要重視這個問題,注意觀察男朋友是否有異常的一些行為,是否變心了或者遇到其它不好的事,導致沒有興趣跟你聊天。

要學會反省一下自身,檢討下自己最近是否有某些行為或者某些言語引起了男朋友的不滿,導致他心中有氣不想跟你聊天。

主動跟男朋友分享下自己最近的生活,有時候男女朋友之間距離過遠或者生活圈子還沒有很多的交集,就很容易出現沒有話題可聊的情況,這時候需要主動會分享下。

培養點共同的愛好。可以了解下男朋友最近感興趣或者頭疼的事,然後自己也去了解並逐漸的參與其中,這樣也會激發男朋友跟你聊天的慾望。

如果自己能嘗試想增加話題的方法都努力過了,但是還是沒有改善這種情況。那麼就可以選擇開誠布公的跟男朋友聊天一次,直接詢問他內心想法,這也是促進雙方交流的方式。

5樓:Gemzl

我爸媽常給我說「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車軲轆話來回說,哪有那麼多話題?」

我物件是環境專業,我是美術專業,我倆能有什麼專業話題?

但是我們從認識到現在已經兩年了,只要有時間,QQ語音就是一直通著的,一直在說話。

沒有話題?那就做一點自己的事兒,然後嘴上別閒著就好了,描述一下例如我在打遊戲,我會說「XX,我又死了」然後她會「哇,豬死了」

我也會經常給她說一些她不懂的,她就會聽著,她上學全英文,我更聽不懂了,她也會截圖給我,然後翻譯給我聽。

說實話兩年多了,我也不知道我們每天在說什麼,大概都是日常生活的分享,哪怕你去喝水,你不是也能描述下

「我接了一大杯水,夠喝一天了」

當然,如果他只是「嗯」「哦」覺得沒意思,那我也沒辦法

6樓:lovn

無話不談,無話不說,兩個人整天膩歪在一起,那是戀愛。而平平淡淡,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才是正常的婚姻生活,兩個人並不需要硬找話題的,可以說點別的,說你想跟他分享的事情,簡單到像買了個好吃的雪糕之類的瑣事,也可以跟他說說上班的趣事,聽他想講的,互相做對方的傾聽者。

我很喜歡聽我女朋友說,她有想說的事會一直說個不停,我就默默的聽著。我如果有想說的,我也會說一大堆,她也靜靜的聽著,最後喜歡吐槽兩句。

和男朋友異地戀沒話題了怎麼辦?

希汀 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啦,如果時間不長的話,建議是多多分享日常,找一些共同愛好增進一下感情。但是如果在一起時間長了的話這種情況挺正常的,如果兩個人年紀大一點的話,為未來做做考慮,都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呀,這樣才有更光明的未來。 小謙 可以一起做一些事情,比如同時看一本書,比如同一時間看一場電影,地...

和男朋友在一起,沒話題了怎麼辦?

皮皮超 沒有話題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你們已經知根知底了,在過一段時間你們可以做到,兩個人乙個眼神,乙個表情都會明白對方再想什麼了,其實沒必要去刻意找話題,有話題就說明你們兩個人還存在不同的觀念,所以才會有的聊,你已經把他當做乙個隨時都會存在的了,有沒有話題都一樣啊,只要他在你身邊不就很好了 啾啾啾...

和女生聊天很尬沒話題了怎麼辦

輕輕的灬 我想說的是,和女生聊天也能好多種,和玩的好的女生聊天不是胡言亂語瞎扯就差不多,玩的不怎麼樣的,尬就尬,畢竟以後也不怎麼聊了。要是和女朋友聊天尬,個人感覺你怎麼找到的物件 開個玩笑 其實也沒什麼,不是所有人都有很多有趣的話題,總會有不說話的時候,有時和女朋友不說話,兩個人互相看對方,就感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