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網戀的男友沒有話題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6:03:49

1樓:滴滴答答

不要刻意找話題聊,可以分享日常生活的瑣事。凡事順其自然,不要強求。佛系一點未必不是好事。

不能天天粘著他找話題聊,可以適當的冷落。不然,時間久了你們對對方的認知程度加深之後,你的神秘感會消失,之後就需要貼近生活。

2樓:頭號妹子殺手

好好下功夫,把空閒時間留在這方面上面,你追他你就要下功夫找話題,但是男生一般都是比較直,我是為了我女友找了不少話題,花了不少心思,人家也很聰明,從來不讓我冷場

3樓:抓儀

沒話說就不要說,幹嘛要沒話找話?沒話找話只會尷尬,不要迎合別人,真正在乎你的人,喜歡你的人,會主動的。我個人覺得,女孩子還是『高傲』點好,你要是男孩子的話,那你要去製造話題!

可以培養共同愛好

我和我哥哥(網戀)平時也沒什麼話題,我也不會刻意找他說話,但我知道他喜歡我,這一點就夠了。

4樓:一頭霧水

如果他不主動找話題,你一直在等他找話題,那就比較麻煩了。

以前他有時候會說「不知道說什麼了」,然後我就會主動提自己小時候的那些趣事 ,他也開始聊起來了。(我跟他其實都沒怎麼考慮未來,可能只是聊聊天而已,如果你的情況跟我不一樣,那還是謹慎採納)

你就把他當做最要好的閨蜜,生活裡的方方面面,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當然不能夠口無遮攔,不能觸及敏感話題。

5樓:橘生淮南

我不知道你和你網戀男朋友談了多久沒有的話題,可以看看有沒有什麼共同的興趣愛好之類的,聊聊生活方面的家常話,上網找尋一些話題,可以一起追劇、看電影啥的不要太尷尬,不行一起打打遊戲,創造話題。

6樓:聽拉拉咕叫

吵一架場面頓時熱鬧起來

或者問一些問起來刺激的問題,比如你有幾個前女友,是怎麼分的。你看中我哪一點。如果我…掉進水裡救誰等送命題

7樓:

真實…不過我的話就是大驚小怪,屁大點事都要添油加醋說一遍,然後賣賣蠢讓對方開心一下,對方有回應就還好,冷場的時候就很幹啦哈哈哈

8樓:遇見

不存在沒有話題

真的很想跟乙個人聊天的時候,我就是連梳頭了頭髮掉幾根都得跟他講今天吃飯了感覺怎麼樣都會講一大堆巴拉巴拉

還有每天發生的事,每天的心情

只要有那個心情,就不會沒話題

9樓:少女與夢

什麼情況才是沒有話題了呢,只要想說,願意分享,應該總是有的說的,只不過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卻不願意分享了。生活每日都有變化,思想每日也有改變,願意分享心中所想,故事才會更長啊。

10樓:

很正常,不可能總是有話題的,如果有感情,那可以自己找點樂趣,聊天不一定是針對乙個東西,天馬行空想發啥發啥,聊天角色扮演也行哈哈哈哈,

11樓:空心菜丶Fa

我不知道我這套順不順大部分人。

簡單邏輯,沒話題就製造話題。

當然關鍵在怎麼製造話題,我的解決方法就是分享。分享遇到的事情,無論是今天的,以前的還是將來的。 分享你的三觀,分享你的環境。 這都能聊完,那我就不懂了,畢竟我是在紙上談兵。

12樓:

2020.7.14分手了

順其自然吧,我現在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和他好好說話了,你能想象談戀愛的一天說一句話嘛,就算網戀也不能這樣吧狗男人!

和女生聊天很尬沒話題了怎麼辦

輕輕的灬 我想說的是,和女生聊天也能好多種,和玩的好的女生聊天不是胡言亂語瞎扯就差不多,玩的不怎麼樣的,尬就尬,畢竟以後也不怎麼聊了。要是和女朋友聊天尬,個人感覺你怎麼找到的物件 開個玩笑 其實也沒什麼,不是所有人都有很多有趣的話題,總會有不說話的時候,有時和女朋友不說話,兩個人互相看對方,就感覺不...

和男朋友異地戀沒話題了怎麼辦?

希汀 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啦,如果時間不長的話,建議是多多分享日常,找一些共同愛好增進一下感情。但是如果在一起時間長了的話這種情況挺正常的,如果兩個人年紀大一點的話,為未來做做考慮,都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呀,這樣才有更光明的未來。 小謙 可以一起做一些事情,比如同時看一本書,比如同一時間看一場電影,地...

跟喜歡的女生聊天,找不到話題了,該怎麼辦?

安律己 這樣的問題,在很久之前也遇到過,現在回想起來,其實並不是如何說話的問題,而是心態問題。一 緊張不自信,所以患得患失,這樣的狀態,大腦是沒辦法正常運轉的,話說宕機是理所當然的事。二 那時沒有理解到表達內心的情感是很美好的事,反而當時覺得難為情,遮遮掩掩,左顧其他,一點沒有男子漢氣概,失去了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