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暗戀的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23:49:55

1樓:

大半夜特地搜了一下想看看有沒有人跟我同病相憐

稱他為c 打遊戲認識的除了遊戲以及遊戲裡的一些朋友以外沒有任何交集額遊戲的交集也得靠我主動創造而且我知道他喜歡另乙個女孩子我也認識這個女孩子只不過這個女孩子也是心有所屬從一起打過一把遊戲我口嗨他之後他喜歡的女孩子就開始暗戳戳幫我(對就是他喜歡的女孩子如果他知道這些應該是會不開心的吧但是我自私的需要) 起初就是口嗨後面聊的久了就發現各種對人家賊心不死我又是乙個喜歡想很多的人會在這一段關係裡自己腦補很多明知道自己沒機會還是要不停給自己希望給自己找理由我好像也挺想放棄的就是不知道自己該幹嘛了挺胡言亂語的現在挺煩的祝你愉快

2樓:

不請自來,專門搜了有沒有和我一樣痛苦的朋友。

我這人暗戀都只有兩段,本想著寡王一輩子,現在天天想著泡大姐姐。我知道就算是和她在一起也不現實,倆人不止異地,已經是跨國了(她外籍華人),想了好多,我到底喜歡她啥,從長相,聲音,異國神秘感,聊天風格。想了一圈也沒想明白。

從一開始對自己是不是同性戀的懷疑,到後來腦子裡就是「管他的呢」。

說實話,想通了,情緒還是沒有出來,還是妒忌她在群裡和別的網友聊天,有些風吹草動還是會關注。

淦!反正心態被搞了兩個多月了,期末考了,六十要緊

3樓:我家有喬治

額,同性麼?!我作為異性的角度考慮一下吧。

我覺得,如果牽扯進感情了,很明顯從頭到尾b都沒有中意過a,有點像備胎形式的那種。如果a真的放不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表個白,看看有沒有機會啥的。如果對方連個機會都不給,堅持下去也沒有什麼意義。

本來這條路就難走,還要乙個人走?!何必為難自己?!

如果喜歡上網戀了該怎麼辦

你現實一定很慘吧,你是多難多缺朋友缺愛才會愛上網上的機械人撒網套用模式海王狗男人或者女兒?或者未曾謀面的滿嘴情話的屌絲喬碧蘿?再或者有那麼幾個合適卻離你十萬八千里也需要在網上找愛情的人?你可以年紀小玩,不考慮後果,那你不要花父母的錢去浪費在乙個沒有結果的人身上,你身邊那麼多人離開網路去看看吧。愛情從...

網戀男朋友很色該怎麼辦?

慕羽 我平時比較喜歡社交軟體,因為挺宅的,圈子小,屬於網戀常客,最早的陌陌 探探 soul也有用過,因為刷到的質量不是特別高,近期換了小眾的,在知乎上看到的麥池,匹配到這個男人顯示距離100公尺,他長得很帥,身材又好,鎖骨和腹肌簡直讓我喪失了語言功能,第二天就見面了。那天晚上他來我家玩,我爸媽雙雙旅...

暗戀的男生想要睡我,我該怎麼辦

你怎麼這麼傻啊姑娘 他喜歡的是你對他的好,喜歡的是你對他的喜歡,喜歡的是你的女性身體,並不是你這個人呀 何況從你的描述中,他真的是人品有問題,這種人不值得喜歡的 我曾經年少無知,十幾歲的時候也因為臉喜歡過乙個人品很差的男生,但我認識到他人品不靠譜之後我就再也沒想過要跟他有以後。而且我說的他人品差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