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網戀男友分手了走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0:55:04

1樓:啦啦小飛機

這個問題可能要你自己去撫平自己,網戀可能依賴大於感情,分手以後意難平也在所難免。就好比小朋友最心愛的玩具丟了總會哭上一陣子,他總會停下去玩耍其他的玩具。還是做回自己,把生活的重心更移向自己吧。

小朋友希望你能走出來並好好愛自己,加油吧~

2樓:唔亞

我也走不出來,所以事實證明我們最好不要網戀.但時間會淡化一切…之前的他對我真的是無微不至,我們有向對方寄東西之類的,我和他談了有六個月左右的時候,他把經常和我提起的他從小帶到大的玉寄給了我,他也特別特別的黏我,後來可能是因為家庭原因,或者是他想放棄了....在談了七個月加十二天,我和他鬧了次矛盾,當時我想給他寄圍巾,被他誤解成我要把他玉給寄回去.

(當時我和他的感情也有了點問題了)加之我又是在校學生,不可能時時刻刻拿著手機,第二天我上線的時候,就看見他無縫銜接了.....

後來他也來找過我,我承認我很喜歡他,但是我不可能....

他找過我兩次吧,我都拒絕了.下面是他找我的最後一次....

嗯……他前天也來訪問我空間,但是被我擋了.

就特別難受...

3樓:星落成河

我沒有網戀男友但是我有在網上喜歡過人(準確來說是對人有過好感就是不久前吧)

我從來沒有考慮過我要網戀這回事

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可能性不大

所以我一直停留在有好感這個層面不敢進一步

要說忘掉乙個人很難的

我只能說讓時間慢慢淡化這個人吧

剛開始斷聯絡的時候我也挺難過的

但是時間久了之後發現也不過如此吧

好像也沒有多有好感多喜歡的樣子

遇見即是上上籤

很感謝遇見也很感謝這段時間有你

讓別的事情去充實你的生活吧

一旦你忙起來了就不會有時間去想起他的

有些人啊

其實遇見的剛剛好也錯過的剛剛好

看開點啦生活嘛不過如此啊

乙個男人而已

算了就算了愛了就愛了散了就散了

4樓:D小特

失戀誰都會遇到,而且痛苦程度絕對不輸於你,走出來是個過程,每個人在這個過程中都會懷疑自己走不出來,這個要自己想明白,難過很正常,因為我們都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就算現在告訴你,你能遇到更好的,他不適合你,這些話其實你都聽不進去,因為自己的日子是靠自己一點點走的,等你真的已經放下的時候,你就會明白幸虧當初你們沒有結果。還有就是開心一點,心情好才會運氣好!

5樓:是個孩子

瀉藥,今天聖誕節,剛剛分手,原因是忘不了前女友,呵呵,害得我枯了一會,沒意思的姐妹,分手就分手,下乙個更乖,我爭取下個月再d乙個,sb嘛,天天都有,男人嘛,滿大街跑。

6樓:繼續

學習不快樂嗎?遊戲不香嘛?現實裡的小哥哥不帥嗎?說實話別看網上網戀好像賊甜,現實是大部分的網戀面都沒見過就分手,你甚至根本沒來得及體驗甜甜的戀愛。

或許在你現在孤獨的時候,這個人能陪伴你,能關心你,但是這些也不過是口頭上的,我相信現實中,如果你碰到你喜歡的人,那種感覺會更加無與倫比,在我看來,再甜的話,都比不過難受時的乙個擁抱。

加油鐵子,當個現充!網戀沒意思,時間會讓你忘記他的。

(ps有人網戀?有的話請dd我)

7樓:至此

如果沒有奔現過,不就相當於養了個電子寵物嘛,就當是寵物走丟了或者你把它扔了。

如果奔現過,那就是對方覺得你們不合適,或者是你自己潛意識裡覺得你們不合適,有啥走不出來的,這個拜拜下個更乖!

看開點朋友,上天讓你放棄和等待,是為了給你更好的!

異地網戀走不出來怎麼辦?

一條魚 我也剛剛結束異地網戀,我還沒有走出來,但是我是那種用時間慢慢放下之後再去隨緣找下一任,自我感覺找下一任來忘記前任確實奏效,但是對上一任和下一任都不尊重,所以即使很難受,每晚還是會想起,睡不著,但是我還是選擇了時間。我現在依然留著可以回憶他的東西,因為即使我刪了,控制不住的時候還是會去找回來,...

網戀走不出來了,該怎麼辦?

十一 你要知道網戀畢竟是虛假的,誰也不知道在螢幕對面的人是不是摟著乙個女人,或者抱著乙個男人卿卿我我,忙起來就沒時間想他了,或者轉移注意力,做一下自己感興趣的事 舒克同學z 我當時經歷過網戀後,一段時間內我也是走不出來,當時我是乙個人生活,我又經歷了跟別人鬧掰,當時挺難受的,我感覺我是過不去了,當時...

分手了,感覺走不出來,該怎麼辦?

前段時間和五年的男朋友分手了,我也走不出來,哭啊,鬧啊的都用了 後來為了控制自己不要那麼卑微,我開始在備忘錄上面寫,每一次我們吵架的過程,那些讓我死心的細節 越寫越難過,都哭的像現場吵架一般,可是每寫完一次,我想他的次數就少一點 寫他最讓我討厭的十個缺點,並有沒有改正的可能,我是否能如此忍受,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