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傷害了走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9 05:42:19

1樓:上善若水

你要明白有些離別就是最後一面最後大家各奔東西會感慨會難過會愧疚但就是這樣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又是一年盛夏你站在走廊盡頭對我揮揮手那天沒有太陽卻照的我眼睛直發酸.

2樓:nono

如果你還沒辦法走出來,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不甘心,沒辦法真實的面對他不喜歡你的事實,當你正視他不愛你的事實,發現自己痛夠了,時間久了真的就會放手,而且真的沒有必要去恨對方,放心了才能過的好

3樓:朱紫藍煙

我知道此時的你難很痛苦,但是生活還要繼續,你的生活裡不只是感情這一樣,還有別的,這個世上絕不是「有情飲水飽」那麼簡單,你總得吃飯睡覺工作吧,找點事幹,讓自己忙起來,忙到你無暇去想他,沒空去怨恨就好了

4樓:挽回

沒有走不出來的,時間長短而已。現在我已經走出來了,何必為了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去折磨自己呢,留著曾經的美好。去走自己路吧,當初傷心,我5天沒吃一口飯。

實在是沒食慾。暴瘦10斤!現在我找些事情充實自己生活,也挺好的!

總有乙個適合自己在前方等著你,痛苦是肯定的。但是最重要是站起來向前走,無所畏懼!!!

5樓:看你不爽啊

這個我就有發言權了,這都2023年了,首先在傳統家庭的影響上,沒了第一次就是不自愛。

就想問問要不是有些封建男權灌輸的這種腦癱思想,咋就搞得賊卑微?

如果以後的物件還嫌棄你這個,你上來就反問他問你的這個點。

如果他嫌棄那麼恭喜你姐妹完美的排除掉了乙個個活在解放前的能稱之為男人的生物。

你吐啥啊?你吃虧你還嫌棄彆扭上了!他無縫不是剛好讓你趁早看清乙個男的真面目啊!再者說不能因為接下來未知的事情就反悔以前的事情吧?

過去是過去永遠回不來,現在是現在別去想將來!

6樓:殷煜

時間對於18歲左右來說高考就是最重要的事到了36歲你會覺得高考只是乙個轉折點

第一次給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有餘悸沒有誰規定感情就一定從一而至遇到不對的人別說貞操了情操給了都沒用

感情是沒有道理可言

失戀能使人成熟

沒事的時間會強行讓你走過去的

走不出來了怎麼辦

大鍋小鍋都是郭 怎麼說呢,壓力和痛苦每個人都在承受的,輕重是自己判斷的,你覺得微不足道的事情可能別人已經不堪承受,你的痛苦說出來可能別人覺得不值一提,走出來也只能靠你自己。別人給予正能量的時候要開啟心扉去接受,去好好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不要害怕,每件事情都能得到解決 菟幾桑 那就停下來再走,畢竟你也不...

被生活打擊的走不出來怎麼辦?

思之 是走不出來,還是迫切想走進去?曾經想進社團 高層 使勁和前輩打好關係,最後發現自己壓根不適合那個圈子 以往一直和好友一起學習,努力拿更多獎學金,最後才知道根本不是學習的事 不知道熬了多少個夜晚趕作業做報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喝酒應酬,更不知道處處提防時時謹慎是從什麼時候自覺開始 一切的一切都...

被舍友孤立過,走不出來,怎麼辦?

咔嚓 你是那種老好人就是很忍讓,但是氣還是會存在的,你沒有外放你的憤怒,那你就會自我消化越想越氣,產生內耗,如果你的性格,對事情的處理,吃虧,被冒犯後的處理,一直都是忍著的話,你未來,絕對還得被佔便宜而生氣,社會上也肯定會有類似舍友的人,那每一次的被冒犯,你都會聯想到大學生活,再想到現在,多難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