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出來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4:08:06

1樓:大鍋小鍋都是郭

怎麼說呢,壓力和痛苦每個人都在承受的,輕重是自己判斷的,你覺得微不足道的事情可能別人已經不堪承受,你的痛苦說出來可能別人覺得不值一提,走出來也只能靠你自己。別人給予正能量的時候要開啟心扉去接受,去好好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不要害怕,每件事情都能得到解決

2樓:菟幾桑

那就停下來再走,畢竟你也不知道要去哪,人生之路也沒有什麼所謂的出口,我們能做的就是自己製造旅途中的風景,想到就去做,享受每一天,把想做而不敢做的事都去做一遍,反正人生短短幾十年,這樣也算沒白走一遭,種種花、養養魚、玩玩樂高、拼拼圖做一些能從中得到成就感的事,也能很好的肯定自己。給生活來點儀式感,也會提高對生活的熱情。反正我一直在徐徐前進,雖然不知方向,但還是想享受每一天,很喜歡乙個人的生活。

我經常對自己說的一句話就是「你不對自己好的話,就沒有人對你好了」,既然不敢「死」那就好好的去活。

3樓:什麼鬼

前兩天無意中看到乙個叫王自健的演員,之前做脫口秀的,他走出來了!但我覺得他應該還在走出來的路上,這條路有多苦,我無法感知,但我想如果你的人生劇本寫好了這乙個橋段,那就走一走,不是每個人都能有這麼一段不平常的路能走的。最後好像記得在哪看到過一句話:

老天爺不會給大過你承受力範圍之外的壓力!那麼你有常人所不曾有的感知承受力,那就好好的感知它並陪伴它,終究它會消失離去的!

4樓:修改我的頭像

想想爸媽,想想那些比你更慘卻依然努力生活的人—癌症病人、羅永浩啥的,想想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想想壯心不已老驥伏櫪!

最後,什麼時候走出來都不算晚。

你終會走出來的。

網戀走不出來了,該怎麼辦?

十一 你要知道網戀畢竟是虛假的,誰也不知道在螢幕對面的人是不是摟著乙個女人,或者抱著乙個男人卿卿我我,忙起來就沒時間想他了,或者轉移注意力,做一下自己感興趣的事 舒克同學z 我當時經歷過網戀後,一段時間內我也是走不出來,當時我是乙個人生活,我又經歷了跟別人鬧掰,當時挺難受的,我感覺我是過不去了,當時...

看哈利波特走不出來了怎麼辦

鄰家的薯片Q 我也 上週重溫了前兩集只是兩集我就已經走不出來了 小時候就特別喜歡小哈利這次一看簡直就愛上他了好嗎!瘋狂找了他們的採訪花絮來看每次都會想到這些都是假的就會傷心 而且演員也都不再像從前了 唉反正各種難過 靜靜 我也是,我初中看的原著,到現在大四了還走不出來,先看了很多遍原著,後來看的電影...

失戀了我覺得我走不出來了怎麼辦?

5月8日,是我失戀第二天。恕我直言,各位的話我一句也聽不進去。我的心非常非常痛,想有尖刀在裡面攪來攪去。身體也沒有力氣,站起來腿麻。我很愛她很捨不得她。她說她不喜歡我了就這樣分手。我不明白她為什麼要丟掉對她這麼好這麼愛她的人。我快要熬不下去了。昨天哭了一整天,也沒吃什麼東西。今天心痛難忍。但她似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