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網戀走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0 00:36:27

1樓:一條魚

我也剛剛結束異地網戀,我還沒有走出來,但是我是那種用時間慢慢放下之後再去隨緣找下一任,自我感覺找下一任來忘記前任確實奏效,但是對上一任和下一任都不尊重,所以即使很難受,每晚還是會想起,睡不著,但是我還是選擇了時間。我現在依然留著可以回憶他的東西,因為即使我刪了,控制不住的時候還是會去找回來,所以索性就留著,想看的時候看看,我想等我真正放下,釋懷了,我不在意了,他的東西也會隨之訊息。

2樓:良子槿

我曾經也天真的以為自己能從一而終,以為她就是我餘生的那個唯一了,但是很可笑,事實證明,有時候愛情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強大,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重要,有些感覺,處著處著就會消失,有些感情也是一樣。

要問我愛過嗎,答案是肯定的,要問我從什麼時候開始打算放棄的,大概是我從她身上察覺到了對我的怨恨的那一瞬間吧,因愛生恨是確實存在的。我累了,不想愛了,既然給不了她想要的那只能換個人去滿足她了,至於她能不能從別人那得到她想要的一切就不是我能考慮的了。

這是她的選擇,也是我的選擇,今天她高考,而我正讀大一,昨夜因為某事還跟我鬧了起來,等她考完我也還該她說再見了,我給不了你建議,給不了你辦法。

遇事不決,可問春風,春風不語,即隨本心。我相信終有一天我能對此釋懷,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如果有,那只是人一直被自己的執念所蒙蔽。

兄弟,祝你好運。

3樓:Mi Manchi

我的回答可能有的人會不認同。

新歡一定是走出去的最好方式,至少在我的經歷中是這樣的。

第一段三年的感情,分開之後我一直走不出去,我以為對方至少和我一樣,會對這三年的感情有乙個認真放下的過程。用時間去慢慢療癒自己。

但是我從別處知道他在不到一月就官宣了新的物件,我當時很崩潰,他說他是為了走出來了才找的她,他說他走出來了。

我之前以為我已經放下了,後來才知道並沒有。

後來我在網上認識乙個男生,挺不錯的,算是網戀吧,聊了四個多月,我已經不會去想前任了。每天都和他分享我的生活,我們聊的很快樂。三年多的感情,我用不到半年吧就走出來了,如果不是這個男生,我可能一年兩年都沒辦法徹底放下。

之後網戀的這個男生告訴我他在那邊有了更合適的女生,要進入一段新的感情了,我又失戀啦。

一開始我也會想他,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四個多月不可能一點都不在意。

之後我在我所在的這個地方接觸了乙個男生,這次沒有確定關係,只是聊聊天,算曖昧物件吧。我已經不在意之前的人了,因為總會有新的人去吸引你的注意力。

我沒有精力去談戀愛了,乙個人才是最快樂的。

哪有什麼走不出來,去接觸新的人,不一定非得談戀愛,找個人聊聊天,你會把注意力轉移過來的。

4樓:皮蛋

我恰好經歷過

如果你想挽回她,就做實際的事情,去見面,去追求,當然對方的意思我總不能幫你預言吧

你說你是個非黑即白的人。如果你想放下,乾乾淨淨的重新開始,就去接受你的情緒,做你大腦想到的任何形式的宣洩,包括哭,喝酒,健身等等。

我也是個非黑即白的人,我不喜歡帶著殘留的情緒去接受下乙個人,這也是對其他人的不負責

5樓:meco

問出這樣的問題一定是很無奈也困惑了很久吧…其實這和異不異地網不網戀沒有關係了啦…主要就是走不出來罷了。失戀人人都會發生,當初那些哭著喊著撕心裂肺沒辦法走下去的人隨著時間的流逝也都漸漸開始了新的生活。「時間不是解藥,但解藥在時間裡」這個得靠自己了啊,相信你可以的!

前面有更好的,相信我,有緣終將重逢,而錯過就是你們最好的結局,感謝生命中出現過這些讓我們跌宕起伏的人帶給了我們成長,這就是他們存留在我們某段記憶中最棒的原因!

6樓:好的鴨

這,我也沒有異地網戀過呀!

至於異地網戀走不出來的話,是不是因為時間太短了呀。時間短的話,總會走不出來的。(我覺得一年時間以上才算不短)

或許,是因為你沒有放下他。你可以重新的開始乙個新的生活。慢慢淡忘。

網戀走不出來了,該怎麼辦?

十一 你要知道網戀畢竟是虛假的,誰也不知道在螢幕對面的人是不是摟著乙個女人,或者抱著乙個男人卿卿我我,忙起來就沒時間想他了,或者轉移注意力,做一下自己感興趣的事 舒克同學z 我當時經歷過網戀後,一段時間內我也是走不出來,當時我是乙個人生活,我又經歷了跟別人鬧掰,當時挺難受的,我感覺我是過不去了,當時...

和網戀男友分手了走不出來怎麼辦

啦啦小飛機 這個問題可能要你自己去撫平自己,網戀可能依賴大於感情,分手以後意難平也在所難免。就好比小朋友最心愛的玩具丟了總會哭上一陣子,他總會停下去玩耍其他的玩具。還是做回自己,把生活的重心更移向自己吧。小朋友希望你能走出來並好好愛自己,加油吧 唔亞 我也走不出來,所以事實證明我們最好不要網戀.但時...

走不出來了怎麼辦

大鍋小鍋都是郭 怎麼說呢,壓力和痛苦每個人都在承受的,輕重是自己判斷的,你覺得微不足道的事情可能別人已經不堪承受,你的痛苦說出來可能別人覺得不值一提,走出來也只能靠你自己。別人給予正能量的時候要開啟心扉去接受,去好好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不要害怕,每件事情都能得到解決 菟幾桑 那就停下來再走,畢竟你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