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自己男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1:37:29

1樓:長沙關曉彤

不愛自己男朋友,為什麼還要在一起?你這不是浪費時間嗎?浪費別人的時間。

個人建議,如果男朋友對你很好,而且你年齡也不小了,那就好好在一起,不要考慮愛不愛他這些問題了,你應該問的是怎麼好好在一起,怎麼未來更好。真的,別錯過乙個愛你的人!

2樓:打野是御姐

很正常,有可能是因為感覺沒到,也有可能是一開始就不喜歡。

如果你是剛開始覺得孤獨或者想談戀愛了這種原因追或者答應了他,而在日常生活中並沒有培養出更深的情感,現狀也是合理的。

至於現在

如果你是因為認為自己不愛男朋友而男朋友對你很好而有負罪感,你可以嘗試著多了解一點,發現他的更多你所喜歡的優點,平時做更多的接觸,努力去嘗試一下新的感覺(這是你想繼續談的情況)

不想繼續談了不想耗著的情況下,這種多見於你本就有喜歡的人或者更愛新鮮感的情況,又或者你因為負罪感等原因累了(如果有所偏頗,不要在意)那就放手吧,長痛不如短痛,耗下去你心也累,你男朋友也終有一天會發現……,或者說他現在已經感覺到了,那就是兩個人長久的相互消耗情感,

如果他也不愛你,你們只是湊合著過,有個伴(當然,按題目問法來看,我覺得這種可能性比較小)那繼續也無傷大雅。

總之,一切從心,累了就放手,也不失為智者之為。與其在那煩惱,東想西想,倒不如乾脆利落,快刀斬亂麻地選擇好想要用來解決問題的方案,認準乙個方向去處理問題。

如果你足夠信任你的男朋友的話,你們也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就我自己的經歷來說,我覺得溝通還是很重要的,溝通可以獲得理解,並且使傷害最小化。

最後,希望你離開煩惱,開心每一天啊\(^▽^)/!

覺得男朋友不愛自己?怎麼辦?

男朋友真的愛你,一定是能讓你感覺到的。那種覺得可能他很愛我,只是我沒感覺到,真的是幻想。建議你淡出這段關係,遇到真正喜歡自己的人,你會每一天都覺得很心安,很暖。推薦一部電影,很適合年輕的女生了解一下男生的心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He 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這個,怎麼說呢...

男朋友不愛跟人說話怎麼辦

可能1,他性格就那樣唄 可能2,他沒那麼喜歡你唄 但是,我個人認為,內向 外向只是概念,生活裡沒有嚴格內向 外向的人,完全內向的人估計就是自閉了吧,這是病,得治。正常內向的人面對自己的愛人 親人 生活時,很少會 每次買東西或者吃飯之類的什麼都不想說,就是跟陌生人一句話也不想說 就是改不了 尊重呢?愛...

男朋友很邋遢不愛乾淨怎麼辦

已經是ex。異地戀網戀,他獨居,去過他家兩次,每次都要吵架,為了那髒兮兮油乎乎的廚房 滿地塵埃的屋子 菸灰灰塵貓毛鋪滿的桌子,次次都是我很氣很氣,而他無動於衷,講了幾次,他都是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模樣。最後實在受不了了,告訴他,良好的衛生習慣是很重要的事情,你不能改,那就別耽誤彼此,他果斷提了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