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接受男朋友不愛我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03 08:14:55

1樓:

接受吧,這已經是事實了。人的痛苦皆源自於你的允許。

人很多痛苦都是因為不願意接受,只要你想,你就可以接受的。

接受以後,那些痛苦我們再慢慢淡忘,重新開始。既然已經那麼久了,何苦不放過自己呢?

2樓:橘子好甜

看得出來,也許你還愛著他。如果不是兩情相悅。還是沒必要一直糾纏在一起。不然最後受傷最多的是你自己。慢慢釋懷吧,你會遇到下乙個你愛的愛你的人。

3樓:江城

恕我直言,你本身是乙個缺愛的孩子,男朋友在你人生中佔了大部分,本身應該不算優秀,你應該反省一下自己。

然後我建議你的方法是,多感受身邊的美,找新歡,實在不行,交給時間。

4樓:擦擦擦擦

兩年前我男朋友也說不愛我了對我更像朋友的感覺其實他只是對我失望了我做的太差後來我把自己變好乙個月之後他就又說愛我了哈哈我覺得注意力要專注於自己提高,才會吸引別人

5樓:王先生的MILK CAT

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你現在抓住不放的,感覺不能失去的,總有一天就看淡了。而且適合自己的,不會隨隨便便就離開你,選擇離開的都不是最好的

6樓:

無法接受也只能接受,不愛就是不愛了,永遠也不會回頭了,人總要學會向前看,要努力將他從心裡撇開,否則所有的痛苦都是你乙個人承擔,他甚至再也不會想起你。

可怕的是,若愛的深沉,時間和新歡都是無用的,只能等待自己死心,然後說一句算了。

7樓:乙個使用者名稱

分手啊,寶貝。

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因為互相相愛嗎?不愛了,還在一起幹嘛。放手吧。找乙個愛你的人。

Life is too short to waste.

男朋友沒有那麼愛我了怎麼辦?

super鐘 寶,是我小氣了。望大方的你,以身作則讓我學習學習。君子之交淡如水,夫妻之交心有靈犀。你有的你空間和職業,我有我的小天地 不是藏私房錢的 我一直都跟你說過,我們談戀愛要開開心心,要找到讓兩個人都舒服的方式,以後打遊戲我必保護你,不讓你在我前面衝鋒陷陣 學習上你學你的,我學我的,有啥好玩的...

我的狗不愛我了怎麼辦?

彎的 瀉藥我覺得這跟人相處是一樣的 都是相互 你覺得它不愛你了你可以問問自己你真的做到全心全意愛它了嗎如果你愛它了當我沒說 文贇 雖然你很可憐,有很多人提出了很多很有用的建議 但是我還是想說有沒有這種可能性 認不出你了我家狗子在他一兩歲的時候發生過認錯人的情況,還有很久不見的人他忘記了或者認不出來了...

女朋友承認不愛我,該怎麼辦?

北港之上 為什麼不愛你,你們在一起多久了,愛不是沉澱嘛?我是不太相信輕易就說出來的愛,愛是一種沉澱,是在一起很久後,終於可以說出來的那句話。 一心為漢姜伯約 你都明知道她不喜歡你了就不必再往下走了,兄弟,我理解你的心情,你要不是真的喜歡不會當舔狗,但是舔狗的下場就是 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燕苗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