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不愛的男朋友分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31 03:40:36

1樓:魚傷

個人來講,還是覺得你會忍受不了分手。

從你書寫的內容看,似乎你都看不到他的優點,不知道他大你多少,你寫的稍許有點假,或者說幼稚,但也許並不是你想的,是別人告訴你的,比如父母或者他等等。

你看不到他的優點,而且有些煩躁了,這是挺麻煩的,可以長遠預期來看,你們即使強行在一起,如果沒有發生什麼特殊事件,你頂多就是無奈的從了,或者反面就是你天天挑問題,到他受不了。

除非發生什麼特殊事件,讓你感動,或特殊觸動,也許才會又改變。

其實你渴望不同,和更高的期望。但也還好,你其實還比較懵懂,僅僅覺得不喜歡罷了。但在父母這裡,覺得你安己就夠了。

這個事,在城市生活的女孩,我覺得分分鐘就結束了。

但是你父母的侷限就是安穩,不會有變化,可能還知根知底。

但在你眼裡,可能已經看完一生了。

他其實也不錯,看你的形容,至少他應該會待你好吧。

你則如同我年輕的時候渴望轟轟烈烈,但是轟轟烈烈是有代價的,人只有感受過比較過,你才有可能會理性去思考哪個好。

如果你確定分,我建議你可以和他直接去商量,你可以委婉點,也留點餘地,比如說覺得一直沒什麼感覺,但也不是覺得你不好,只是自己還小,想自己乙個人一陣子看看,等等。不要說他不好,不喜歡。沒用。

如果他通情,估計不會和其他人說,說不定還會幫你,如果這樣,我頂他!說明有氣概。

如果他告訴每個人你要分手,說明他沒底氣,但也是喜歡你,至於深愛與否,不知道。

總之你有這個心態,遲早分開,即使結婚了,你萬一遇到乙個特殊的男人,你逗回覺得人生不同。除非哪天沒這個心態了,那你就會乖乖的生活

想和男朋友分手,男朋友不同意怎麼辦?

堇色安年 雖然我也支援你分手,但還是要問一句,為什麼你的孩子,第一時間天然的就想著要婆婆帶?婆婆欠你的?要分手還讓他接送你上下班?你這個態度也太不堅決了吧?分手需要對方同意?真想分手,守你樓下不知道報警呀?發資訊給她媽,讓她管好兒子別再糾纏你。居然還和他有話說,給他把他媽媽的話轉述給你的機會!真是奇...

我不愛女朋友想分手怎麼辦

孫孫孫孫余超 那就乾脆利落,也不要去做什麼多餘的事情,也不要說什麼我有其他人了,這樣傷心程度可以降到最低,你也沒有繼續去浪費你的時間和你女朋友時間了 一心 我覺得與其在一直糾結怎麼說讓大家更體面,不如縮短這個想的時間直接說不浪費兩個人的時間。然後希望下次在感情這件事情上在一起不是一瞬間的頭腦發熱而是...

和男朋友說了分手後悔了怎麼辦?

哈是套路 確定嗎?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如果你不確定,還想和我繼續那我們就在一起。如果你已經想好了那我按照你的意思來。看似主動權在你手裡,其實這個時候你已經相當被動了。對方問出這句話,就已經表明他的態度了。當然如果是你總是一吵架就提分手的話那就另說。但是你說你們吵架沒有說過分手,就這一次,他就問你確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