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六小齡童2023年10月11日 22日再次關閉微博評論?

時間 2021-10-31 03:40:36

1樓:

知乎黑六老師成為慣例了嗎?

你們看過他老人家編寫的《西遊記》一書嗎?

我看過!!!

六老師編寫的《西遊記》,就是和吳承恩的不一樣!

吳承恩那什麼破書,牛鬼蛇神妖魔鬼怪的。再看我們六老師的,嗬,根本不是乙個檔次!

2樓:野火

好比乙個人在提出問題的同時給了你唯一的答案。典型的皇帝的新裝,因為他只想看到他喜歡看的答案,進而自我催眠說這就是全部的客觀的事實。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3樓:乙隻狸花貓

你說崔老師和六老師同樣是爛人乙個。

劉老師只是喜歡拉黑黑粉而已,崔老師發動粉絲對反對者人身攻擊,深更半夜翻反對者的黑歷史(即使那個反對者不過是乙個還沒大學畢業的女生說了一些尊重科學的話),然後將之公之於眾,誘使其粉絲攻擊反對者,滿口髒話,侮辱女性。劉老師在知乎是人人喊打。崔老師在知乎是人人讚揚。

可嘆可嘆!

4樓:

我,章某人,鬥戰勝佛,腳踏凌霄棒打閻王。

如今竟有人敢不尊稱我一聲大聖爺爺,拉黑已是我最後的溫柔。

我要這天再也遮不住我,我要這地只有一部西遊記!

5樓:加特林火炮

不過是老古董拉黑你們這些小玩鬧罷了。全天下老古董也是小玩鬧變來的,秀什麼優越感。幾十年後30後40後指著螢幕說:

這幫8090以及00後的老古董,不知道周星馳七龍珠什麼的一文不值嗎?自以為正統的榆木疙瘩,還不許說直接拉黑人。

如何看待現在的六小齡童?

使用者6434440987 六小齡童演技沒的說,演過的其他幾個角色是看不出來猴子影子的,這實際上肯定了他是乙個合格的演員。他外在形象也不錯,給人一種正派的感覺 當然如果人品有問題的話自然更加突出,會讓人覺得被欺騙了。如岳不群,君子到偽君子,讓人覺得這貨罪大惡極 六老師在16年前是沒大火的,他的黑點一...

如何看待今天的六小齡童打假行為?

六小齡童口口聲聲說的 我們章家,我們章家。到處宣傳。14年自己老爹去世的時候,回來了幾天?六齡童葬禮的時候還有打架。為什麼打架?大家可以自己去查。我紹興越城人。這事兒我可不是看網上看的。 別時容易 有些捏造的確實不好,但是章承恩明顯想混淆視聽,把以前回覆的惡意掩蓋,他還說要惡搞過回家惡搞你爺爺奶奶去...

如何看待六小齡童回應「西霸」傳聞?

小林匪盜 我只知道的是 王志文 唐國強 李幼斌 李保田 李雪健 焦黃等一眾塑造了各種經典角色的老戲骨老藝術家們,從來沒有把他們塑造的角色拿來時常炒作和說事。 幻影 不應該稱其為 西霸 西 只是 西遊記 的目的地,而 西遊記 則著重描寫 遊 因此相比於 西 遊 更能代表 西遊記 可叫他 遊霸 又和 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