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顏值與實力兼具的千元機?

時間 2021-07-03 08:16:57

1樓:獨釣寒江雪

2023年末全面屏大爆發,千元機也用上了18:9的螢幕,確實要好看一些。下面對全面屏和非全面屏分開介紹(排名不分先後)

如果下面這些都不想買的話,可以考慮下18年3月即將發布的紅公尺note5和魅藍e3。

說正事專用分割線)

全面屏千元機

1.魅藍s6(京東999起)

優點:三星7872處理器、側面指紋解鎖、18W快充

缺點:720p的螢幕,只有3g運存版本

指紋解鎖很快,但戴上手機套會有一些影響,不知道是不是個例。日常使用沒感覺到720p和1080p的區別。

2.360n6pro(京東秒殺1499起)

優點:驍龍660處理器、雙面玻璃,顏值高、4000mAh大電池

缺點:身邊的人在用360n4s,雖然是5000mAh電池,但掉電比較快,不知道是不是個例。

3..榮耀7X(京東1299起)

處理器為麒麟659,缺點是不支援5G WiFi。身邊的人沒在用的,沒法給出詳細評價。

4.紅公尺5plus(京東969起)

優點:4000mAh大電池

效能均衡,沒有明顯缺點,如果非要找乙個的話,指紋解鎖在背面可以算乙個。

2樓:Targeat

為啥備用機要拿得出手..我的都是塞在包裡做個熱點啥的...等新出的紅公尺note5或者現在魅藍note6?反正我的要求就是4000毫安電池加省電的cpu加快充,別的無所謂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千元機

張十一 千元機的話,紅公尺系列和榮耀系列的機型值得購買,另外還有真我千元的機型,不過目前真我千元機沒貨,暫時先推薦紅公尺和榮耀系列的機型,Redmi Note8 Pro 搭載聯發科Helio G90T 專業遊戲晶元,屬中高階效能,效能接近驍龍730,另外具備冰封液冷遊戲散熱系統,遊戲可持久流暢的執行...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千元智慧型機?

扦塵 這個呢,我說的是效能價效比,首先,小公尺8se,驍龍710,紅公尺Note7,滿血660,榮耀play,麒麟970都可以,都有6 64G版本 這裡看你需求,要多少加多少都是你的需求來算 我差不多就推薦這些,剛分手,不想多說 棄更十三 這個就分成好幾部。這裡就不要說提品牌的問題了,避免有人引戰。...

有什麼千元級別顏值夠好的手錶推薦?

QUY 他們家的手錶是一種呆萌,簡潔style的,配上年輕人的穿搭,感覺很潮。然後表盤設計也沒有太死板,是呆萌的小怪獸圖案。浮雕紋理立體感挺強的,而且是百搭 比如這樣的 他們家的手錶表盤出都是不同的設計,然後顏色很豐富,細看有凹凸有致的紋路。買他們家的手錶是配有一條尼龍錶帶,錶帶是可以拆卸的。整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