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值得購買的千元機有哪些推薦?

時間 2022-01-12 00:52:21

1樓:小林愛玩機

第一款:reaime V15,作為Realme在2023年發布的第一款千元機,而在配置上,ReameV15同樣也不弱。

天礬20QU的處理器,4310mAh+S0W的閃充,6400萬畫素的後置三攝,再加上輕薄機身的設計。

Realme V15依舊是延續了自己,ReaimeVis依是濾續了自己,在快充以及輕薄領域的領先地位。

最為關鍵的是,目前RealmeV156+122G區售價1379元。

第二款:紅公尺nate9Pr,紅公尺natePro一經發布就受到不少人的追捧,畢竟在價效比上,紅公尺notePr實在太過優秀了。

畢竟在價效比上,紅公尺nate夕Pro實在太過優秀了,首發搭載的驕龍750G,安兔兔跑分在35萬左右。

4220mAh+33W的閃充也保證了手機的續航能力,而在拍照能力上,更是紅公尺nate9Pra的重頭戲。

一億畫素的主鏡頭,在千元機市場之中,無人能敵,再加上120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立體雙揚聲器,線性馬達等等。

紅公尺nte Pra在目前的千元機市場之中,還是十分強大的。

總的來說,在目前的千元機市場之中,還是有不少優秀的機型的。

2樓:星臨

CPU排序:A12,990,855,980,845,A11,810,835,765g,730g,聯發

要求:845/810/730g(千元機中最好的CPU)紅外,螢幕比較好,電量3200以上

攝像,轉軸,充電效率等可將就

系統可持續公升級

能再用幾年等5G

容量6g+128g(當前日常辦公,遊戲皆帶的動)推薦:小公尺8/mix3 (2018)

小公尺6/mix2/mix2s(2018)

紅公尺k30/note8pro (2020/2019)OPPO X2(2019)

華為X9/noval 5z/noval 5ipro(2019)三星A50s(不推薦)

二手iPhone8/8p/X (2018/18/19)表示在我看了效能相近,其他配置上有略微差別)(括號是發布時間)

3樓:泛泛的芃

不著急就等等 20年估計手機市場更慘烈很多2000檔都得掉到千元機

現在很多都沒貨有貨的就1250元的紅公尺note8pro還好

這個如果有貨也很合適剩下就是800左右的魅族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千元機

張十一 千元機的話,紅公尺系列和榮耀系列的機型值得購買,另外還有真我千元的機型,不過目前真我千元機沒貨,暫時先推薦紅公尺和榮耀系列的機型,Redmi Note8 Pro 搭載聯發科Helio G90T 專業遊戲晶元,屬中高階效能,效能接近驍龍730,另外具備冰封液冷遊戲散熱系統,遊戲可持久流暢的執行...

有哪些千元內值得購買的首飾?

Jewelry大美麗 來了來了 說到首飾我就精神了 裡面都有!Jewelry大美麗 男默女淚的情人節禮物 純乾貨篇Jewelry大美麗 預算500以上珠寶安利篇Jewelry大美麗 預算500以下的女生首飾安利篇Jewelry大美麗 論逢年過節送女生什麼禮物好 基於女性心理調研 我喜歡北歐風的配飾,...

有什麼值得給父母買的千元機?

東扶歌 千元機裡我覺得魅族16X價效比最高,在下面就是魅族note8和紅公尺6pro,小公尺8se 魅族15,小公尺魅族的千元機方面做的都很不錯,隨便一款都比較值 Assiassin 小公尺的紅公尺系列,魅族的魅藍系列 這條線現在被砍掉了 華為的暢享系列,還有很多一年前是旗艦現在變千元機的如魅族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