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破壁機嗎,千元以下的?

時間 2021-10-19 12:34:21

1樓:家庭煮夫

可以選擇九陽、美的、蘇泊爾、美國西屋品牌破壁機,某東銷量高。

首選,簡單介紹破壁機選購要素

1、轉速和功率

高轉速需要更高的功率。這兩者源自破壁機的電機,它們就好比人體的心臟部分,破壁機要動起來,還得靠它們。

銷售中如果遇見功率高,轉速一般則說明電機效能一般;另外高轉速意味著高噪音,這是沒有辦法避免的;30000以上的轉速,建議考慮降噪產品;功率上通常選用800W-1300W;

24000轉/分鐘~30000轉/分鐘轉速相對來說是很低的,轉速低效率自然就地低。主要出現在低端產品中,成品中可能會出現部分顆粒感;

3000轉/分鐘~4000轉/分鐘中端產品配置,打磨出來細膩,是完全滿足日常需求的,這段位價效比也比較高;

達到4000轉以上這樣的高轉速適合經常打堅固食材,當然其細膩度會更強;

2、刀片

材質。選擇304不鏽鋼刀片,不鏽鋼材質,長久使用的話,對其鋒利度的影響也較少,使用壽命槓槓的。

數量。4刀、6刀、8刀是常見的刀片數量,具體要怎麼選擇呢?理論上,刀片越多,對食物的破壞力越大,效率越高,但有利就有弊,一般在同樣的型號和功率下,刀書較多的一台破壁機受到的阻力會更大,破碎效果反而受影響,同時刀片間的縫隙更小,死角更多,清洗困難。

外形。外觀上有切刀和鈍刀的區別,切刀效率更高一點,但食物營養也成分也流失的更多,鈍刀則能很好地保留食物的維生素、蛋白質、纖維素等,清洗時安全係數更好,但鈍刀需要更高的功率,總體更推薦鈍刀。

3、杯體

容量。1-1.2L, 適合1-2人的家庭;1.5-1.7L, 適合2-4人的家庭;1.7L以上, 適合更多人數較多的家庭。

材質。主要有304不鏽鋼 、高矽玻璃、塑料等 ,主要推薦高矽玻璃的,玻璃材質,使用起來更健康,然後其硬度也可以,耐得住高溫,304不鏽鋼材質是不透明的,不方便觀察食物的攪碎程度,塑料材質的耐用性還需加強。

形狀。杯身,不要上下一樣寬,要上寬下窄。杯身上下一樣寬,會使得液體在旋轉時形成激烈混亂的旋渦,液體就像脫韁Mustang一樣在杯裡上蹦下跳,使得成品產生非常多的泡沫,會影響口感。

上寬下窄,則可以在攪拌時水流形成乙個非常小的旋風狀渦流,把食材推向刀片,使食材在吸收最少空氣的情況下融為一體,口感甚好。

4、噪音大小

破壁機的噪音是沒辦法徹底避免的,對於高轉速的建議選擇降噪產品。如降噪環、雙層隔音腔、深式底座、降噪閥、消音風道等都是可以有效減少破壁機的噪音。

破壁機空轉最低能達到48分貝,使用時最好能夠保持在50-75分貝,如果超過80分貝,則會顯得很吵;像蘇泊爾/西屋的中高階機型都有特有的降噪處理;

5、加熱方式

要立體加熱,避免底部加熱。底部加熱即熱量主要集中在底部,容易造成糊底現象,清洗起來不簡單哦,立體加熱是360°加熱,熱量不集中在某一處,加熱也更均勻,口感更佳。

6、清洗方式

要選擇刀座可拆卸的。很多破壁機都是擁有自洗的功能,但基本不能徹底清洗乾淨,特別是刀部,死角太多,選擇可拆卸的刀座方便人工清洗;當然,有預算還是建議選購有自清潔技術的,並非雞肋,只是效果還沒強大到完全不用管

其次,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破壁機

美的MJ-PB13E235B

美國西屋 MINI

推薦理由:西屋mini款,精緻小巧,功能配置也算齊全;魚雷直流電機,轉速可達28000轉,進口四葉刀片,支援定時預約,60秒速榨果汁,冷熱雙用等;總體來說比較適合個人使用,操作簡單,可攜帶;家庭則不建議

蘇泊爾(SUPOR) SP815S

推薦理由:這款低價位中主打靜音的產品;利用多維降噪技術,空轉是噪音低至48分貝;其他方面主要在於轉速與功率的公升高,另外支援選擇加熱溫度;適合低價位中對靜音有要求的,且配置還不錯的

九陽 Y933

推薦理由:九陽千元以下明星款,配置與上面的MJ-PB10P345產不多(九陽不支援聯網操作);轉速和攪拌功率會更強,磨粉/攪肉/做魚湯等都輕鬆,支援10分鐘快漿功能;立體U型加熱方式與4D颶風擾流配合,成品口感更好;多重降噪技術,屬於該款的主打優勢,千元以下,看重低噪音的,建議看看這款

九陽L6-Health68

推薦理由:九陽這款更適合個人使用,比較精緻;受限於設計,主體杯量比較小;不過在體驗上,其多維降噪/防溢精熬/自動清洗等功能處理到位;另外該款還支援熱烘除菌,進一步保證了其乾淨度;所以該款主打個人體驗感,其銷量也能說明一些問題

蘇泊爾(SUPOR) JP98LV-1300

推薦理由:拋開常規功能外,該款最大的特色就是具有真空作用,在真空環境下破壁,延緩了食物的氧化,最大程度下保護食物的新鮮性;底部1500W加熱支援,速度塊;雙杯雙介面設計,可以智慧型識別冷熱杯型;另外降噪技術相比前面的進一步公升級

九陽 Joyoung Y3

西屋 WFB-HS0454

推薦理由:西屋作為百年老品牌,技術/實力突出;該款主打變頻破壁,利用其晶元去智慧型識別不同食物的軟硬與濃度,以此來合理調整旋轉速度(最高轉速達到了42000r/min),搭配其思維立體擾流,保證不同食物的細膩度,也避免了糊底;追求食物細膩口感的小夥伴,可以多關注關注這款,另外西屋最近一直在送東西,如空氣炸鍋/研磨杯等

2樓:好奇的奶爸

作為美的破壁機的主打型號,PB40Q3-455K集料理機、榨汁機、豆漿機、絞肉機、研磨機、沙冰機等功能。1.5L容量適合3口之家。

它的輕音破壁使其噪音基本控制在74dB以下。精鋼8葉刀高效破壁,3層立體刀研磨無死角,1200W攪拌功率令攪打更細膩。12小時預約早餐不等待。

全息平鋪觸控使操作更便捷 。高硼矽玻璃材質耐冷耐熱不易破裂。一鍵高溫清洗功能令杯體時刻乾淨衛生。

蘇珀爾SP909S

蘇珀爾在靜音控制方面確實做得不錯,此款SP909S破壁機居然可以把工作噪音控制在60分貝左右,基本就是正常說話時的聲音。三杯功能選擇,你放什麼杯,它就顯示什麼功能,確實挺人性化的。一鍵清洗,可拆卸刀座,高溫蒸汽清洗,讓細菌無處可藏。

預算千元以內的破壁機九陽,美的,蘇泊爾買哪個?

國內比較好的破壁機品牌有哪些?

3樓:夏天

千元以下好用的有,但是有一點降噪功能一般,聲音會大一點,這點題主要知道啊!可以把它放在廚房然後把廚房門關上,這樣會減輕很多,如果人在自己房間把房間門也關上基本聽不見。

這款是九陽L12-P122。功率900W,採用4葉飛刀減少阻力更好的研磨穀物,細膩完全喝不到渣渣。12個小時的預約時間,晚上備好早上開吃妥妥的,不過我覺得它的容量還是更適合兩個人住的時候用,三個人的話有點勉強了。

一機多用,想搗鼓點別的吃食也方便動手,夏天到了沙冰吃起來!!!

4樓:Wing Lee

九陽L18-Y66破壁機,最近在京東999元買的,剛到貨一周,一看貨品就覺得質量槓槓的,有乙個冷杯乙個熱杯和乙個研磨杯,研磨杯要評價才能送,玻璃杯壁很厚實,所以手提起來會比較重,雖然自帶清洗功能,但還是手洗更加方便,打果蔬奶昔不在話下,做豆漿也很細膩,供參考。

有誰用過破壁機,推薦1000元以下的?

香奈 之前沒買破壁機總覺得買了多餘用不到,煮稀飯我用電飯煲,打豆漿我用豆漿機,後來買破壁機以後,家裡的豆漿機反倒好久沒用過,總體來講,破壁機還是超實用的!我最常用的就是打無骨魚湯,自小就愛吃魚,喝魚湯,煲湯是件挺麻煩的事情,用破壁機的話,就變得簡單,十幾分鐘的事情!味道也沒差到哪去,重點是沒有刺!還...

有啥推薦的千元機嗎?

淺羽 嘿嘿,既然喜歡拍照的話,紅公尺note9 Pro你值得擁有。一億畫素主攝 1 1.52英吋大底,雙原生ISO,2000元以內拍照無敵。還有它的4820mAh大電池容量,標配33W快充,續航挺不錯的。什麼nfc 雙揚聲器 Z軸線性馬達 120Hz高刷都有,價效比超高。如果對手機重量沒太大的需求,...

有哪些千元以下值得推薦的禮物?

家醜人窮心不美 現代人大多都是 低頭族 學會用按摩儀放鬆一下,簡直不要太舒服!雖然脈衝按摩儀最近很火,但是從按摩功能來講,我還是強勢推薦物理按摩儀!畢竟脈衝的哪有人按摩的舒服!那種就是微電流刺激,之前有花四百多入手乙個,真的感覺一點勁也沒有,舒緩我是體驗不出來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脖子比較敦實的緣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