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千元以下值得推薦的禮物?

時間 2021-07-07 15:27:41

1樓:家醜人窮心不美

現代人大多都是「低頭族」,學會用按摩儀放鬆一下,簡直不要太舒服!

雖然脈衝按摩儀最近很火,但是從按摩功能來講,我還是強勢推薦物理按摩儀

畢竟脈衝的哪有人按摩的舒服!那種就是微電流刺激,之前有花四百多入手乙個,真的感覺一點勁也沒有,舒緩我是體驗不出來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脖子比較敦實的緣故,而且我還看到有些人說有那種針扎的感覺.....

講真,如果不是人工按摩費錢且費時間,誰不想按摩店體驗一把......

剛巧,近男朋友送了我一台倍輕鬆的iNeckM2 頸部按摩器,簡直可以說是yyds了!真揉真捏不刺痛,非脈衝物理按摩yyds!

那這個物理按摩儀其實道理和真人按摩一致的,它就是模擬真人技師的那種手法和力度,然後揉捏按摩。

總之,非脈衝物理按摩儀直接帶我開啟按摩新世界的大門!

其實本來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還挺納悶的,就......別的女孩子收到的禮物都是花、口紅、包包,而我......

但是吧,我上班確實是屬於需要經常坐著面對著電腦的,有時候肩頸和腰背都會比較僵硬痠痛,下班回去也經常抱怨。

這下送了這個按摩儀我想我明白了他的意思了......

話說回來,它的功能和舒適度確確實實都很高!

有3種力度可以選擇:舒壓、揉穴、松頸,可以根據需求自己調節!

45°恆溫熱敷就和搭了一條熱毛巾在脖子上,非常舒服~

有時候他都會搶著用,這不是,我的禮物嗎?

男孩子只知道買,根本不會做什麼功課的。他也就瞎貓碰上死耗子買對了~

我自己在網上做了會功課,發現這款按摩儀對女孩子真的是非常友好!兩邊拉帶設計可以調整按摩位置,比如放在斜方肌上用它按摩揉捏,打造直角肩、美頸~

我相信長期使用,就能鍛鍊良好體態,遠離富貴包!養出天鵝頸!

上圖,大家可以看看它的設計。我的是粉色的!畢竟女孩子~總歸什麼都要粉粉嫩嫩滴!它的外觀非常好看,是月牙形的!而且只有400g哦!相當於一瓶水的重量~

按摩儀不僅僅是中老年人專場哦!!千萬不要有這樣的觀念!其實女孩子收到這樣的禮物也非常開心!哪個女生不希望身邊多個隨身高階技師呢?

2樓:Lucky cat探禮物

12月進入倒計時了,意外著聖誕、元旦、新年、情人節接踵而至了......

還沒想好禮物的你,趕緊看過來,早點挑選禮物早點了解對方的喜歡,才能更好的選擇禮物。

總結了一些關於節日的禮物清單,可供參考:

一顆萌圖圖:聖誕節禮物送什麼好?2020 年適合送給女生的聖誕禮物清單

一顆萌圖圖:預算400元以內精緻有創意的聖誕禮物(不會讓你失望!)

一顆萌圖圖:聖誕節送女友什麼禮物?聖誕禮物第二彈,肯定有你想要的!

有哪些200元以下送女朋友比較小眾的聖誕禮物?

在一起的第乙個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好啊?

送男朋友什麼聖誕禮物好?

一顆萌圖圖:聖誕節禮物送什麼好?2020 年適合送給男生的聖誕禮物清單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言堇茶樹

Homestar classic星空投影儀!!!

聽我安利真的非常酷炫

送一整片星空!!

五六百塊超級值

雖然我依舊沒能看到送出去的實物效果emmm(託腮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千元機

張十一 千元機的話,紅公尺系列和榮耀系列的機型值得購買,另外還有真我千元的機型,不過目前真我千元機沒貨,暫時先推薦紅公尺和榮耀系列的機型,Redmi Note8 Pro 搭載聯發科Helio G90T 專業遊戲晶元,屬中高階效能,效能接近驍龍730,另外具備冰封液冷遊戲散熱系統,遊戲可持久流暢的執行...

有哪些千元以下的真無線藍芽耳機值得購買?

首頁 12月1號,阿思翠真無線藍芽旗艦耳機 S90 Pro即將正式開啟預售。S90 Pro,到底Pro在哪?眾所周知,耳機產品裡的pro代表著更專業 更優秀,S90 Pro採用美國樓氏經典雙動鐵單元組合,使用TWFK 30017的其中乙個動鐵單元負責中高頻部分,ED 29689動鐵單元負責低頻部分,...

千元以下無人機推薦?

羅伊安童鞋 千元以下這個定位有點過低,大疆最便宜的入門級無人機是Mini 2 1代不推薦 這款就很適合小白。如果預算不夠,你可以去二手平台購買,那裡相對來說會便宜不少。但是請注意,不要踩坑。 Air 二手dji 精靈3s或者二手dji spark。就這倆,你想拿1k玩無人機根本不夠,除非你只是當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