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千元以下的真無線藍芽耳機值得購買?

時間 2021-10-18 01:48:57

1樓:首頁

12月1號,阿思翠真無線藍芽旗艦耳機——S90 Pro即將正式開啟預售。

S90 Pro,到底Pro在哪?

眾所周知,耳機產品裡的pro代表著更專業、更優秀,S90 Pro採用美國樓氏經典雙動鐵單元組合,使用TWFK-30017的其中乙個動鐵單元負責中高頻部分,ED-29689動鐵單元負責低頻部分,呈現三頻均衡的HiFi級TWS,讓耳朵捕捉每乙個聲音的細節,享受如臨現場的酣暢聽感。

樓氏TWFK-30017 解析力強,中高頻明亮但不刺激,通透耐聽,延展性佳。樓氏ED-29689 低頻有質但量略少,富有彈性。

這才是未來耳機該有的樣子

目前市面上的TWS耳機很少有多單元產品,其主要原因在於多單元的分頻控制很難把握:不同的動態單元具有不同的聲音表現,必須通過精密設計的分頻,讓不同單元的聲音頻段平滑過渡,避免因單元特性導致任何頻段的突兀,方可令人感受到如絲般柔順的聽感。

阿思翠通過近400個日夜的反覆改進,提出了全新的分頻整體調校架構,終於在S90Pro上成功實現了駕馭兩個頂級樓氏動鐵單元!

外型小巧,卻滿載先進技術

1.耳機頭支援閃電快充,耳機只需充電15分鐘,即可連續暢享3小時。

3.採用定製化LDS雷射雷射天線,經過數十次的除錯和優化,在保證射頻穩定性的基礎上,同時大幅度降低內部元器件的干擾,其效能優於傳統模式的天線。

4.採用MEMS麥克風搭載CVC通話軟體降噪技術,消除雜訊的同時具備良好的RF及EMI抑制效能,有效過濾雜聲,抗干擾,讓您暢享水晶般清澈的通話體驗。

5.充電艙採用Type-C充電介面,相容QI無線充電器,為您免除攜帶多種充電裝置的煩惱;無線充電即放即充,省去插拔步驟,讓您體驗真正的無束縛自由感。

S90 Pro能做到的,遠不止如此,更多驚喜,敬請期待

2樓:尹彬宇

小鳥air打折值得買,別的都是笑話,華為freepods2.5個小時續航搞笑簡直,其餘的藍芽都5.0了還不捨得c口,糊弄誰呢,galaxy buds整體14個小時續航,不是不夠是太寒酸了

兩千元左右的藍芽真無線耳機有哪些推薦

爬山小虎哥 如果在意音質,那麼xm4是可以考慮滴,畢竟是sony第一款Hi res真無線耳機。公升級了藍芽5.2,支援LDAC高畫質解碼,加上DSEE技術提公升音質,聲音自然飽滿,很乾淨。耳機做工不錯,泡棉材質的耳塞物理隔音好,對中高頻的降噪更好了,開啟主動降噪,沉浸式體驗不錯,還可以自動抑制風噪。...

2020 年真無線藍芽耳機 TWS耳機有哪些推薦?

可以先看看我這篇選購指南,後面再更新上來。有各個價位的真無線藍芽耳機推薦。都是各個價位相對比較好的。並且各種引數都寫的非常詳細,看完即使不看我的推薦,你也能知道怎麼選購耳機了。望閒 2021年3月真無線藍芽耳機選購指南 真機測評,有哪些好看好用的高價效比的真無線藍芽耳機 持續更新 比如列幾個圖。有興...

百元價位運動藍芽耳機和真無線藍芽耳機音質差很多嗎?

栗子 不會有很大區別,儘管題目描述的比較模糊,實際上這兩個型別的耳機不是互斥分類,真無線藍芽耳機也有運動型別的比如qcy t6。目前藍芽耳機基本都用5.0的版本,傳輸都很穩定,音質都在乙個基準線上。儘管有些耳機可能用sbc有損解碼,有的會用aac無損解析。但是對百元價位的耳機來講,除非翻車買到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