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以下有哪些價效比高的無線機械鍵盤

時間 2021-05-06 23:40:47

1樓:禽獸先輩

根據你的需求,我覺得無背光(或者單色背光),pbt鍵帽,紅軸的鍵盤會比較符合

1000以下有很多選擇,500上下有ikbc,杜伽,高斯,akko等幾個牌子可以選

1000上下有阿公尺洛,leopold,filco

2樓:哆喵嗚

不打遊戲碼字的話,家裡使用推薦茶軸或者紅軸,辦公室用推薦靜音紅,千元以下的無線機械鍵盤可選擇很多,不知道你需要的配列是什麼?首先推薦杜伽K320W/310W,分別對應的87鍵和104鍵,杜伽的鍵盤整體的手感和做工都在不錯的水平,三模版本,支援有線連線/2.4G/藍芽5.

0三種模式可選,K320W也是我目前在用的鍵盤,原廠櫻桃軸體,軸體手感傳承K320系列手感,雙色PBT閉口鍵帽,如果想要小配列,可以看看68鍵杜伽Fusion

另外推薦寧芝的靜電容,手感不錯,打字很爽,寧芝的靜電容整體口碑還是不錯的。

其次是阿公尺洛VD108/VD87,不過阿公尺洛需要定製,整體的預算可能超了。

哆喵嗚:2023年機械鍵盤推薦:69元-2000元機械鍵盤購買指南

3樓:曉峰

如果是在在辦公室碼字,有時候確實需要一把安靜的鍵盤(相對的)。

比較的起來的話紅軸比茶軸噪音稍小點. Cherry沒有鋼板, 比有鋼板的Filco噪音還要小點. 我是實際用下來的感覺.

另外, 如果純粹想靜音還是RF吧,RF的噪音比紅軸還要小. 你還可以考慮靜音版, 但是選RF的代價是大了點。

如果必須要機械鍵盤,德國櫻桃軸廠也早就推出了靜音機械軸體——靜音紅軸。紅軸相對是其他常用的軸體中是最安靜的,又在此基礎上進化而來得到了櫻桃靜音紅軸。目前使用德國櫻桃靜音紅軸的機械鍵盤也有不少了,他針對的客戶群體也比較明顯。

(1)不想在公共辦公區打擾同事的上班族;

(2)經常在臥室宿舍玩電腦不想影響家人同學的玩家;

(3)想靜下來享受輸入帶來的樂趣的年長玩家。

因為靜音紅軸作為新軸體,加上產量、銷量的原因,所以售價比常規軸體高出了不少,價效比欠了點,但對於上述特殊使用者來說,在靜音的同時,又能享受到機械鍵盤手感樂趣,何樂而不為呢。

比如櫻桃的3494靜音紅軸,就不錯

4樓:鍋小鵬

活動價199給兩個同事都安利了

下圖是我自己用的,鍵鼠不算手工費差不多一千多月,滑鼠是羅技master3 活動價600左右,鍵盤算diy產品,k375s無鋼熱插拔茶軸,喜歡無鋼手感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千元智慧型機?

扦塵 這個呢,我說的是效能價效比,首先,小公尺8se,驍龍710,紅公尺Note7,滿血660,榮耀play,麒麟970都可以,都有6 64G版本 這裡看你需求,要多少加多少都是你的需求來算 我差不多就推薦這些,剛分手,不想多說 棄更十三 這個就分成好幾部。這裡就不要說提品牌的問題了,避免有人引戰。...

價效比高的千元機 本人買1000 1500的手機用一年,不打遊戲,只玩QQ等照相,有沒有推薦?謝謝?

小艾同學 首選肯定是紅公尺note8pro或者note7pronote8pro 6400萬畫素,NFC.4500mh的大電池,18w快充 note8pro1599 6 128 加100的事而已,note7pro 1399 諦聽 其實你可以自己看看,現在的手機大多優化都很好,驍龍660以上 二手蘋果a...

800元以下有哪些推薦和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

胡多錢 首先說說聲闊Soundcore Liberty air 2的外觀,包裝採用黑灰色基調,給人一種成熟穩定感覺,包裝從觀感 手感 屬於那種有凹凸感 都有種高大上的感覺,不管是送人還是自用,絕對都能拿得出手。音質方便聲闊Soundcore Liberty air 2比之前用有線耳機羅技G633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