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學2018新生英語分級考試??

時間 2021-10-19 12:34:21

1樓:小豆

莫慌,不會難到哭的,假期稍微背一下單詞就好……這個考試考的好的會分到高等級,大學英語學的東西和考試都會比較難一點,有的人為了以後英語期末好過會故意考的低,不過不建議這樣做。

emmm還有就是等級高點的每週兩節課,等級低的三節不過你大一上四級考的好的話就可以免修英語,用四級的分數替代,所以不擔心哈

2樓:Bubbly

對了,直接問一下你認識的師兄師姐會比較好噢歪樓一下。我不是西南大學的嘿嘿(﹃ )(劃重點)不過我剛開學時我們學校也有英語分級考試,就是A和B級,當時我沒準備,不過還是想考a級,之前聽別人說a級挺難考之類的。巴特,我還是進了a level的班。

巴特,我覺得有點坑,就是大英還是靠自覺學習,光在課堂上聽課對我來說沒有什麼進步。而且而且……期末考出得賊難,巴特我聽說blevel的同學很舒服,試題簡單而且基本出書裡。

不過我們大英的確比較輕鬆,alevel的跳了2本書,直接教大英3和4┐( )┌

作為乙個不算老餅的老餅,想跟你說的是,英語這種東西,如果你的專業不是英語的話,想學好英語得靠自覺!自覺!

3樓:Duck.teacher

軍訓期間進行

和班級無關

只是水平測試而已沒有任何影響

唯一的作用是確定你之後英語課的難度和學習時間長短比如1c(五級水平)學的課程較難但只學一年 2a(兩級水平)學得簡單但要學兩年

無論哪個等級都可以靠四級分數達到免修不去上課

如何應對大學入學英語分級考試?

這邊一所邊疆211 英語入學考試是機器考試 題目難度分的挺明確的,首先是高一的一些選擇,考察的就是一些很簡單的詞彙使用,就初中小學那種四選一。完全不用怎麼在意。然後就是一篇高三的完形填空,當時內容是講轉殖的,純純的高考味道。還有一篇大學的閱讀理解,emmmmm,詞彙真的挺難的。大概是喝水還有一些飲食...

本人22跨考生,想考西南大學學科教學英語,不知道哪個機構專業課更好,然優,用心,欣途,哪個更靠譜

教育學考研胡非 優加考研呀,優加在學科教學英語專業課輔導方面是非常專業的,往年上岸的優加學員也挺多的。你可以先去b站上試聽看看,看課程到底適不適合你 不過,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西南大學學科教學英語考研今年改革了,具體的你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 教育學考研胡非 2022學科英語考研 西南大學招生變動解...

想考西南大學的心理學專碩,請問西南大學排外嚴重嗎?適不適合讀研?學校怎麼樣?

看到很多來回答的非常推薦的都是有利益相關的 賣課賣輔導班的之類的,懂的都懂 就想來說說真實情況。西南大學排外,但不嚴重,每年還是會有雙非的學生考上的。但是還是有不少老師實際上還是會對雙非的學生和本校學生區別看待的。而且每年近兩千人報考,盲目報考可能炮灰。 皮丘學長 西南心理學專碩在讀學長來回答了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