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那麼多觀眾喜歡萬茜嗎?

時間 2021-10-19 12:33:19

1樓:

別人不知道,反正我是挺喜歡她的。之前對她沒什麼了解,她的戲我也只看過幾個cut,就是看了節目以後,她的氣質和顏值剛好撞到我的審美上,和她唱得怎麼樣跳得怎麼樣有沒有綜藝感都沒關係,就是單純的喜歡

2樓:荔枝

我也想問!

乘風破浪的姐姐裡有三十個姐姐。

不說寧靜張雨綺一來就非常有話題度的 (有作品有知名度,性格很剛很圈粉)。可萬茜參加節目之前在我眼中認定的就不是很紅,如果她的觀眾喜愛度在中游偏上,甚至前五,我都完全理解,這樣乙個不爭不搶演技還挺好性格也挺好的姐姐,應該是有這個實力的。可是為啥還總是能穩站前三,甚至斷層第一?

除去提到的自帶看點的姐姐,王菲菲孟佳女團出道,業務能力沒話說。郁可唯黃齡張含韻歌唱的超好,跳舞也可以迅速上手。鄭希怡李斯丹妮實力公認的強。

沈夢辰是主持人,國名度高,跳舞唱歌身材什麼完全符合女團標準,吳昕也一直都在進步,越來越好。其他的姐姐也都各有各的特點,可這些人都好多被淘汰了。舞台效果也沒有王菲菲李斯丹妮好,國名度也沒有寧靜張雨綺高,萬茜是怎麼總是觀眾喜愛度這麼高的?

我真的太好奇了

動漫中真的有那麼多哲理嗎?

吃否吃否 藝術,最重要的是表達想法,而不是它的產生。動漫可以有哲理麼?當然可以。在動漫當中尋找哲理可行麼?可行。所有能折射現實生活的作品都能找到哲理。但成本太高,有哲理在一部動漫的構成要素中佔比太低。但當你看著綾波的微笑,聽著明日香的 八嘎真嗣 能突然想到 相比於打破人與人之間的AT field 擊...

黃河真的有那麼多的怪事嗎?

怪奇異聞錄 我是乙個黃河撈屍人,也見過不少怪事兒,直到我撈到一具三隻眼睛的浮屍,才知道,以前那些怪事兒,實在不算什麼 請聽我跟你細細講。我自幼住在黃河灘,和爹相依為命,靠打魚為生。我家那條用來打魚的小漁船是從我爺爺那輩傳下來的,實在是不能用了。我十五歲那年初夏的時候,爹拿了家裡所有的積蓄,跟人到鄭州...

守望先鋒真的有那麼多掛嗎

會走路的三百塊 掛自然是有的,不過之前很少,今年挺多,可能是因為打折加網易免費送吧,加上大家疫情沒事幹,掛不少,只能說明,又有一批人戶口本上只有他自己了。 末光 今天早上打快速都遇到乙個小號安娜開掛的。開局直接透視自瞄打牆後面的鐵拳了,反正一整局看下來就不帶演的。這還是快速,不知道競技怎麼樣。另外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