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的有那麼多平成廢物嗎?

時間 2021-11-04 02:56:34

1樓:mark yu

怎麼說呢,如果在不打擾別人的前提下,只是自己乙個人呆在家裡自己娛樂一下。然後並沒有危害社會的話。在某種程度上也是可以接受的。

2樓:張家澍

不認識日本人,不過有乙個問題值得注意比如15年前大家都說80後沒責任沒擔當 5年前大家都說90後藥丸,現在大家都覺得00後沒希望了可惜一代代也都這麼傳承下去了~

3樓:林興

日本的年輕人滿足於物質相對豐富的現狀,但想要物質更加豐富是很難的,因為日本階級非常固化。而階級固化的重要原因又正是日本人已經滿足了,沒有上進的動力。所以這是乙個比較牢固的迴圈,這種迴圈有利於社會穩定,也許比較適合日本社會吧。

4樓:LuckyAsh

我在美國讀大學的時候,認識幾個日本留學生。一日與他們喝酒談笑風生的時候,各自說起自己的專業,他們大多是讀商業金融的,我說我在讀計算機的時候,他們都一臉驚訝和羨慕的表情:「真的??

好厲害呢「」計算機超難誒」。不過不管怎麼樣,至少他們的先輩們締造了索尼、佳能、尼康、山葉、三菱、豐田、本田等這些了不起的,產品遍布全球的民族企業,還有Ruby的開發者,位元幣的創始人。不如放下成見,先好好學學他們這一點,到時候再笑也不遲。

5樓:大阪老炮兒

確實平成廢物很多,跟身邊同齡日本人聊天,明顯感覺他們從知識各方面都不行,具體依據就不舉了。網上要找一大堆。

就說說題主問的是否平成廢物多了,日本的未來就堪憂了。

我認為也不一定。

因為決定乙個國家興衰的難道不是精英階層嗎。難道不是七大帝國大學畢業,家族顯赫,從小就站在巨人肩膀上越走越高的那一幫人嗎。日本人集體意識超級強,你們知道人體疊羅漢嗎,日本人從上小學都要玩的一種集體運動,就是一大堆人,一層一層的站在一起,疊成乙個巨大的金字塔形。

我認為人類社會就是這樣,雖然底層的都是平成廢物,但是他們守規矩啊,也不需要他們有什麼一鳴驚人的idea,只要上層精英們想點子,他們執行就行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感覺日本人都傻傻的,身邊的人都很一般,卻創造了很多偉大的企業。我們在日華人是很難接觸到日本上流社會最頂尖的那幫人的,誰知道他們腦子裡又怎樣無比珍貴的想法呢。就好像位元幣的創始人,據傳是個日本數學天才。

前一段時間出了個電影叫蠢蛋演化論,我就覺得那是個謬論。 群眾再蠢沒關係,精英階層聰明就行了,這個世界不需要大眾聰明,大眾聰明反而完蛋,就跟中中國人是的一人是虎幾人成蟲了。聰明人多了反而出事。

所以精英階層強加一大堆聽話的平成廢物,日本大概還能撐一撐?

日本平安時代真的有那麼多妖怪嗎?

Yogaga 並不是其時代有妖怪,而是在那個時代人們相信妖怪。在網路上認識了乙個日本小哥哥,有一次問我 難道你不害怕妖怪嗎?很嚇人的!於是我知道了,日本大眾普遍信教,並且將妖怪作為一種具有神靈性質的信仰。比如說陰陽師,比如夏目友人帳,很多很多作品都有鬼怪的原型存在。 Sylvia MTAOL 日本鬼...

日本真的有網上說的那麼好嗎

萬恆留學 馬巨集利 凡事都有兩方面,不可能那麼的好,當然肯定有好的地方。哪個地方都有歧視,就算是乙個省市,也還有歧視外地人的情況,更何況兩個國家。哪個地方都有低素質的行為,畢竟人是很難統一成乙個行為標準的。哪個地方也都有環境差的地方,再發達的國家也有衛生死角。平常心對待,自己恪守本分,很少有其他事情...

專公升本真的有那麼難嗎?

LZD 當你問這句話的時候你已經失敗一半了,考研難嗎?照樣那麼多人考上,昇本難嗎?照樣一大批人公升本,當你想一件事的時候,全力以赴就對了,不要去問別人,別人不能決定你的結果,我離高考半年時候才290多分,我自己就快放棄了,但我沒有,醒悟過後,努力,高考成績490,努力的話,什麼好運都會奔向你. 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