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的有網上說的那麼好嗎

時間 2021-11-05 02:08:10

1樓:萬恆留學-馬巨集利

凡事都有兩方面,不可能那麼的好,當然肯定有好的地方。

哪個地方都有歧視,就算是乙個省市,也還有歧視外地人的情況,更何況兩個國家。

哪個地方都有低素質的行為,畢竟人是很難統一成乙個行為標準的。

哪個地方也都有環境差的地方,再發達的國家也有衛生死角。

平常心對待,自己恪守本分,很少有其他事情能找到你。

2樓:木子小花留學工作室

咱們國內經常能看到日本人多麼多麼有素質的內容,其實是有些片面的···

比如闖紅燈,在日本很多地方那些無視訊號燈,在小朋友面前理直氣壯闖紅燈的人並不罕見。

再比如街道和電車裡喝多了的白領。

場面極其壯觀。記得我第一次遇到是在電車裡,那時我10點多打完工坐電車回家,車廂裡已經沒有什麼人了,而坐在我對面的大哥直接把衣服、領帶、鞋襪都脫掉,找了個最舒適的姿勢睡下了。第一次碰到這樣的場景還挺害怕的,後來逐漸習慣了。

清晨出門,就能看到各種電線桿周圍的嘔吐物,還有睡在嘔吐物中的打工人。真的是不容易。

再比如種族歧視。

有時候同乙個餐廳同乙個工作人員對待白種人和黃種人的態度就有著天壤之別。

他們似乎不知道同一膚色的人種也是分國籍的,並不是所有白種人都是美中國人······

還有讓座的問題,可能是文化差異造成的吧,日本人在電車上很少給人讓座,即便你是老弱病殘孕或者帶小孩的乘客。

但是列車上都有留給老弱病殘孕的優先坐席,如果普通人坐在優先坐席上看到需要幫助的人就有必要讓座,如果坐在普通坐席上可以不讓座。

最後不得不說就是滿員的電車。之前有聽說過日本早晚高峰的電車很擁擠,但親眼見到之後我不得不再次發出感嘆。之前生活在大阪,早晚高峰乘車已經讓我覺得很崩潰了,但後來到了東京我才感受到什麼是絕望·······

日本真有那麼好嗎

新桐 如果十八年前,有人和我談論這個話題,我肯定會很抗拒。無論好還是不好,提問者想要的是乙個符合自己想法的意見,而不是和自己相反的意見。但是現在,我想和十八年前那個即將來到日本的自己說,無論在哪兒,有意識的構建自己的生活,才能活的清醒,有勇氣面對真實的自己,才能活的舒展。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是能力 待遇...

學醫真的如網上說的那麼不好嗎?

開心果 並沒有,學醫只是內容多而已,繁雜,記憶量大。如果你懂了生活中常見小疾病的原理,你會感到很快樂,也是一種樂趣。你也可以想辦法增加學習樂趣,一般很多人都會把繪畫和解剖結合起來,讓學習不那麼枯燥。醫學的專業課都是相互聯絡的。學醫還有乙個很大的好處,就是不用學數學。如果你數學基礎不太大,可以選擇學醫...

趙麗穎的演技真的有網上說的那麼好嗎

唇膏的一天 演技還行,但不認為有她的粉絲說的那麼好。她的劇只是看過些片段,好像演溫婉理智的感覺不錯,類似知否的角色。女強霸氣的演的一般,比如楚喬和花千骨後期。不過演反派不錯,和周冬雨那個電影裡的反派挺好。 胡蘿蔔1926 比許多新生代小花好太多了,可是也沒有網上吹的這麼好,知否裡台詞功底真的拉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