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對大學入學英語分級考試?

時間 2022-01-14 11:41:54

1樓:櫻花的三次方

這邊一所邊疆211

英語入學考試是機器考試

題目難度分的挺明確的,首先是高一的一些選擇,考察的就是一些很簡單的詞彙使用,就初中小學那種四選一。完全不用怎麼在意。然後就是一篇高三的完形填空,當時內容是講轉殖的,純純的高考味道。

還有一篇大學的閱讀理解,emmmmm,詞彙真的挺難的。大概是喝水還有一些飲食裡面有什麼激素和美白的關係,是有挺多專業詞彙的。好像是五個選項,而且還有那種以上都是,以上都不是的這種選項。

接下來就是聽力,先是簡單的高一聽力,我就簡短的一句話,讓你選這個女孩學不好課程的原因。後面就是一些長一點的聽力,好像是,對小孩的態度?還是小孩的成長什麼的。

感覺和高考也差不多,還是有點難度的。不過能重複的聽,能聽好幾遍。

要說準備的話前面高一難度的題你肯定會,不用複習,然後隨便做做高考題別吧英語忘光了就好,大學難度那些題你沒必要看,你也做不過來。

開學之前我和你們一樣,好慌啊,大家一定學習特別好。但實話說當時考完試以後我第一感覺就是好沒必要啊,這就完了?真的沒必要浪費美好的假期去複習,開學時候稍微做做高考真題就夠了,不用太認真。

考到再砸也就是個分班。就醬

2樓:

還是好好考吧,看看四級,感覺跟四級題挺像的,當年我就是高考英語還挺好,結果英語這東西真的,三個月不碰忘記了好多,分到英語快班還是有不少好處的,老師的對待方式也不一樣,感覺能學到的比我們普通班要好些,我們就全程乙個老師,他們一節大課,兩個老師講,乙個中文乙個英文,雖然都是讀寫課,哎,但僅僅是英語分班,其他課還是照常。

西南大學2018新生英語分級考試??

小豆 莫慌,不會難到哭的,假期稍微背一下單詞就好 這個考試考的好的會分到高等級,大學英語學的東西和考試都會比較難一點,有的人為了以後英語期末好過會故意考的低,不過不建議這樣做。emmm還有就是等級高點的每週兩節課,等級低的三節不過你大一上四級考的好的話就可以免修英語,用四級的分數替代,所以不擔心哈 ...

大學入學德語考試(DSH)難度如何?

萊茵之路 DSH有1級 2級 3級之分,由各個大學單獨命題,所以在難度上會有一些差異,比如海德堡大學的DSH就比較難,通過率比較低,相比之下卡魯的DSH就要簡單一些,當然這個也是因人而異,因為畢竟是學校單獨掌控。德國大學直接入學資格一般要求達到DSH 2,部分專業要求DSH 3。要說與德福考試的區別...

大學入學考試考啥?

一般來說這類入學考試都是已經進行過分班的,所以考試也是給你加乙個buff而已。但是也有特例。總之不要太過緊張,因為你已經考入這個學校了,差別不會很大的。 AlanLowe 我們學校是英語和計算機基礎 英語大概模式和四級考試差不多 計算機基礎就是些打字,word,Excel,power point 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