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你?

時間 2021-05-05 12:50:56

1樓:杜閃閃

挺難的,因為人會變。就算現在愛你又如何,接下來的事,他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相較於這個問題,比較有價值的是:如何知道男朋友(及其家人)是不是人品好、素質佳的人。這樣至少可以確保婚姻內,這個男生,是否在愛情消逝後,不做傷天害理的事。

不傷害你,是底線。

在明確了這一點之後,再有其他。

2樓:士多啤梨

我知道我知道!這題必答

有一次朋友生日聚會,

我坐在沙發上玩手機,男朋友夾了乙個麻辣香鍋的餃子給我吃,我放進嘴巴裡嚼了幾下又吐出來,(他用手接著,我吐在手心上)說了句不好吃,

然後然後然後!!!他直接吃了!!!!還說了一句挺好吃的我人當場都傻了!!!

說實話,你讓我自己吃我都吃不下去了,真的挺蒸鵝心我就這樣看他吃下去,然後還一臉無奈的給我夾了塊肥牛吃,!!

我男朋友是真的不嫌棄我。

3樓:葉藏

他的一切表現都會告訴你,他不在意你的過去或者別的怎樣巴拉阿拉。

一起吃飯會照顧你,我不吃辣的我的男朋友和我一起吃飯也不吃辣的。即使我無理取鬧也會一遍遍告訴我他不在意,他很愛我。嗷!太可愛了。會想和我的未來,會故意給家裡人看我們的故事。

我愛猛男啊啊啊啊!!!!

4樓:

出去玩睡酒店回來後,我說他晚上都不抱著我,其實是我熱,推開了他,後面又睡在一起,不管怎麼樣都要抱著我,或者讓我抱著他,半夜睡的迷迷糊糊的分開了一點,我感覺到他又會抱特別緊,當然還想今天怎麼這麼黏人,然後分手了,想明白了原來他有記得我說過的話,那個時候他是真的愛我

好愛他好想他快分手的時候他躺我身上的時候就有預感我們快分開了,眼淚都快掉下來也沒讓他看見。

5樓:

好好待著大庭廣眾他會猝不及防上來伸出舌頭 (你沒看錯就是emoji那種全部的舌頭)舔一下我的臉所以他不僅僅吃我的口紅還吃我的粉底

6樓:

1、我不接受婚前性行為,我們出去玩了幾次,每次親親完他就乙個人翻過身慢慢冷靜。

2、我來大姨媽,想出去玩,他出門就煮好紅糖薑水一直追著我喝3、我說過一次不喜歡吃的東西,他都記得,家裡他媽媽做了,他還會特意提醒以後我在就不要做了,我不喜歡吃

4、睡的再熟,我一叫就醒。冬天上廁所回來了他迷迷糊糊的把我抱緊把我暖熱

5、領完證當天把所有錢都轉給我了,自己留了幾千的零花

7樓:李二狗

有一次我倆一起出去吃甜品,當時我正好剛打完耳洞還沒好。我不小心把耳朵碰流血了,流得耳朵到處都是,t恤上面也有。當時他二話不說就去藥店買了止血的藥還有棉籤給我用,當時就感動極了。

8樓:kkkwk

從初中開始到現在在一起八年

我也不能明確說出什麼是愛但我覺得這就是愛吧經常趁著我睡覺的時候親我

知道我喜歡棉花娃娃答應我們以後的家會有專門的櫃子來放我的娃娃並且幫我一起搶娃

說好聽的話逗我開心

知道我喜歡向日葵來找我的時候會帶上一束

我們的日常大概如下圖

9樓:楠 志

和男朋友相處一段時間後,你可能想知道他對你是不是認真的。也許男朋友說他愛你,但你還是不能確定他的心意。如果你的男朋友沒有說他愛你,你可以通過仔細觀察他所做的和思考他所說的來判斷他對你是否真心實意。

1.想想他是否尊重你

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愛你,他會對你感興趣。

即使他不同意你的想法和意見,他也會給予尊重。

他會專注於你喜歡的和不喜歡的,會盡最大努力滿足你的需求。

他會過問你的日常生活嗎?

你覺得他在乎你的感受和意見嗎?

2.觀察他妥協的能力

如果你男朋友尊重你,即使你不問他也會妥協的。

無論是對小事(比如去看你喜歡但他不喜歡的電影)的妥協,還是為了更大的事情妥協,妥協的意願都證明他真的愛你。

真正的妥協不是「如果你為我這麼做,我會為你做的」。妥協不是討價還價。

你不同意,他會固執己見嗎?還是最終會讓步於你?

3.注意男友不同場合的表現

大多數戀愛中的戀人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要觸控對方,這不一定和性有關。

他會主動碰你嗎?他接觸你時是真誠的嗎?

在公共場合愛撫是當中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當眾表示他喜歡你。

如果你不能確定他觸控你時的感受,那就想想你自己的感受。你有被愛的感覺嗎?或者你認為他在公共場合碰你只是為了「宣示主權」?

如果他很害羞,或者在他的認知裡當眾愛撫是不可接受的,那麼即使他很少這樣做,也不代表他不愛你。

當乙個男人撫摸乙個女人的臉時,往往意味著他想離她更近一些。

在大多數文化中,撫摸你的肩膀或手並不是親密的愛撫,但如果他撫摸你的腰或輕輕地撫摸你的臉,這通常都是在示愛。

注意如果他是否只是私下碰你,如果他只在公共場合碰你,而從不私下碰你,這同樣值得警惕。

愛撫應該基於對你的尊重,如果你不喜歡他撫摸你的方式,他堅持這樣做,那麼他可能並不真的愛你。

4.他是否願意讓他的親戚朋友接觸你

如果你的男朋友只是想獨佔你,讓你遠離他的朋友和家人,他可能並不真的愛你,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希望你參與他生活的方方面面。

一開始,你可能很難融入他的家庭,如果他和家人的關係不穩定,那就更困難了。

如果他在家人和朋友面前對你和平時不一樣,問問他為什麼,如果他真的愛你,無論在誰面前,他都會以你為榮。

5.他是否願意和你的親戚朋友接觸

正所謂愛屋及烏,乙個真正愛你的人,他對你的親戚朋友同樣也會感興趣,即使他不喜歡他們,如果你想讓他和他們接觸,他也會為了你去做。

如果你的男朋友避開你的家人和朋友,那可能是因為他害羞。如果他仍然試圖讓你遠離他們,那就意味著這個人控制欲過強,這不是個好兆頭。

如果他不屑了解你的家人和朋友,那只能說明他不在乎你。

6.他是否願意陪你做你想做的事

乙個愛你的人會嘗試去做你想做的事,即使他不喜歡。比如,他會去你喜歡的餐廳吃飯,或者參加一些你感興趣的文化活動,如果你的活動只是圍繞著他的興趣,這可能表明他並不真的愛你。

甘願讓步並做對方想做的事是慷慨的,如果他在做了你喜歡的事情之後強求你為他做點什麼,那就是在操縱你了。

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會關注你喜歡什麼和不喜歡什麼,他希望你快樂,因為他關心你的快樂。

7.如果他傷害了你,請離開他

有些人會做一些傷害你的事,並聲稱「這是因為我愛你」,如果你男朋友就是這樣,你需要保持警惕,學會識別虐待關係,學會尋求幫助。

虐待不僅僅是身體上的,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他會尊重你的,他不會輕視你,虐待你,也不會貶低你的成就。

如果你不確定你的男朋友說他愛你時是否值得信任,那麼就問問你的父母或你信任的朋友,可以徵求他們的的建議。

願聆聽你的脆弱,陪伴你每一段旅程,我是楠志

10樓:

來求助的。

和男朋友異地戀,我假期想見他,(之前我倆見面每次花費大概兩千多)他一開始說到時候再說,過了幾天又說假期想跟朋友出去旅行,不跟我去。我們都是學生,雙方父母都不知道我們在一起,他父母管的嚴,家境也一般,他說跟朋友出去可以問父母要點錢資助,但是跟我的話他不敢跟他父母說,他光靠自己的生活費又不夠錢跟我出去,(他生活費確實挺少的)他說問他們要錢旅行的話肯定要拍照什麼的證明他和誰在一起,所以也沒辦法騙父母給錢再偷偷跟我出去。其實他一開始跟我坦白我也不會傷心,只是他一開始說了考慮一下,後來在生活上卻完全沒有省錢的意思,整天跟我說他買了什麼連我乙個生活費比他多很多的人都捨不得買的東西,還提出要跟朋友去旅行,所以我覺得他根本沒多想見我,沒那麼在意我。

我難過是我有問題嗎?

11樓:門羅

我不知道,但是就想答一下。雖然我也不知道我藍朋友到底愛不愛我。

前幾天放假時就差一點快到了,突然大雨瓢潑,狗子去接我。撐傘來,撐傘去。我也不知為何這人不拿雨衣。等到家時,渾身濕透,最裡面的褲子也透透的,但是我們還是樂顛顛地吃著餛飩和肉丸。

某天深夜兩點我在扣手機兒,最暗的光,狗子突然醒了一下,一把摟住我,道:寶貝,你怎麼醒這麼早?啊啊啊啊啊啊,這一刻,我真覺得我像言情女主。雖然這個死人醒來對此事毫無記憶。

12樓:季冬十日

我男朋友雖然之前也談過戀愛,但是他還是像個戀愛小白,具他所說,他之前的女朋友對他沒有任何要求,以至於我一直體會不到前人栽樹後人乘涼的感受。

他太小白了,我總會覺得他不夠注意細節,不夠喜歡我。因為這種感覺,我經常和他鬧不開心,他面對我的想法總是無奈又委屈。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乙個大男孩在我面前紅了眼眶,我才發現他好像真的很喜歡我,而他只不過是沒有按照我所謂的細節來對我好。

慢慢的好像也能感受到他對我的喜歡的表現,比如:我先閉著眼睛假裝睡著時,他睡之前都會親親的親我一口,先醒來時,看到我閉著眼,也會過來親一口,其實我都能感受;前一天晚上下雨時,我的電動車被打濕了,他上班的時候也會先幫我擦乾淨;提前下班就會來接我;從乙個混著日子過的男孩子慢慢開始成熟了,見了家長,開始規劃我們的未來,每天不管多累多晚都會看書學習(已成功影響我和他一起看書學習考證);會在我車壞之後,不顧自己遲到,又跑回來等我一起上班,把我送到地鐵站(因為住的地方離地鐵還有1公里多,我上班比較晚,出門小區門口一般都沒有自行車);和我在一起後,沒事的時候不回和任何乙個女孩子閒談,連表情包都不會發(這一點真的很給我安全感)……

還有好多奧,好像一時半會想不起來了,就雖然經常他沒有很懂我的梗,也沒有發現一些所謂的細節,可是,只要我需要的我要求的他能做的,他都願意為我去做到。他給我足夠的安全感,努力工作上進認真又負責,會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偷偷愛我,好像也挺好。

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所以生活愛情都不一樣,我們不能從別人的愛情世界裡面來找自己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的,或者說從別人別人對待愛情的方式上來判定他愛不愛你,你要自己去感受阿,當乙個人在願意為你改變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已經在愛你的路上了

13樓:我是我

和我男票在疫情期間在一起

很早之前我們倆就認識但是我對他確實不感冒

後來疫情期間我天天熬夜感冒買不到藥那種恐慌然後聊天無意間說起開車四十分鐘的路程到我家給我送來知曉我喜歡吃零食再帶我去超市囤完我這個疫情所需要的零食大大小小再安心回家然後我覺得好像找個細心的男生也不錯。

原本他的生活狀態就是很規律哈哈哈哈被我稱為老年人的生活方式每天十一點睡覺八點起床在疫情期間為了陪我一起就開始了日夜顛倒的日子因為我天天在手機上麻# 回到杭州後見了一面就覺得試試看吧

開始了戀愛的日子我們倆家距離不遠所以基本上他會下班來單位等我

怎麼判斷你交往過的男朋友是不是愛你?

生了麼 從生活中的一些細節可以判斷出來的。我是乙個比較喜歡觀察細節的人,特別是在生活上。換句話說,我是乙個敏感多思的人,當然,不多疑,即使有疑問我也會按在心裡。因為都是成年人了,整天糾結這些疑問浪費時間。還不如先放在心裡,等有需要的時候再綜合起來一起想想。我是叨叨叨的分割線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很多年了...

怎樣判斷父母是不是真的愛你?

毛毛 我以前覺得我父母是愛我的,因為他們讓我上了大學,大學還是三本,父母是農民,能讓我上三本,足以抹平生活中所有的失落,每當我難過時,這個信念足以支援我相信父母是愛我的,可是我現在,我也不確信他們愛不愛我,這個信念是在我剛要結婚和結婚一年內催毀的。背景 首先宣告,原生家庭的貧窮,父母未給孩子關愛,可...

怎樣知道男生是不是真心愛你

義廂情院 怎樣知道乙個男生是不是真心愛你,肯定要從生活中的細節來觀察,當然了還要經得住時間的考驗。如果乙個男生真的愛你,在關鍵時刻他一定會站在你前面為你遮風擋雨,而不是當你正需要他的時候,他卻退縮了,知道你會不開心,還要去做這種事情的男人絕對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乙個男生真的愛你,他不會一味的向你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