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乙個男生愛不愛你?

時間 2021-05-29 23:53:26

1樓:檸夏

很簡單啊,如果他在你面前挺幼稚的,無拘束的,那他對你一定有感覺。

如果在你面前粗心大意,容易忽略很小的事情,但同時又能記住很多的關於你的事情,那一定是喜歡啊。

你要記住,不喜歡你的男生,你的一切關他屁事,他會比你爹還成熟,一切都以利益為出發點。

就看他你面前是否有表現慾吧。愛你的幼稚像小孩,不愛你的比你爹還成熟,一定要堅信這段話。

2樓:

女生的直覺真的很準!剛開始在一起我從沒懷疑過他對我的感情,分手的前幾個月我總是覺得他不愛我了,後來也證實了確實如此。他愛我的樣子我記得,所以當他不愛的時候,我能切身體會到。

分手乙個半月,說說他不愛我時的表現吧

1.不愛我的時候,無論我做什麼、說什麼他總能挑出毛病2.拒絕肢體接觸,那次地鐵站我挽著他的胳膊,他毫不遲疑的推開了我3.

送我回學校的路上車流不息,不會主動走在外側了,反而埋怨我為什麼帶他走這麼危險的路

4.男孩子本來走路就很快,如果他真的在乎這個女生,會故意放慢腳步,和她同步。

3樓:彬彬你們

其實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心裡應該就有答案了。只是自己不敢肯定 ,自己可以和他好好談談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就早點放棄以免浪費彼此的時間

怎樣才知道乙個男生愛不愛你?

這個沒有固定的答案,每個人愛的方式都不一樣,你以為他不在乎你,但是可能他用他自己的方式在乎你,你不知道而已。所以,自己體會吧。談戀愛不是只看愛不愛,是看合適不合適,如果他愛的方式不是你想要的,愛又有什麼用呢?大哥 大哥 大哥 講幾個很有趣的故事。我班上一共39個同學,我的學號05,他的35。就是正數...

怎樣才能知道乙個女生愛不愛你?

就是大王 有人說,想知道女生愛不愛你,給她發四個字就知道了。一 我沒錢了 二 我不舒服 三 我很難過 四 我想你了 你想知道的答案都在回覆裡。可是愛不需要確認,不愛才需要。就像塗磊老師說的 ta愛不愛你,當你產生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有了答案,那就是不愛,之所以還要問,是因為不甘心,就像你的身旁明明...

怎麼確定乙個男人愛不愛你?

ljcocolj 有人說,男人給女人花錢的不一定是真愛,可是男人不給花錢的一定是不愛,其實判斷乙個男人愛不愛乙個女人,就看他的稀缺資源是否給到了那個女人 1.有錢的沒時間的,光花錢給女人買禮物不一定是真的愛,願意擠出時間陪伴女人的是真愛 2.沒錢有時間的,花多少時間陪你不一定是愛你,願意把微薄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