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個男人說不知愛不愛你?

時間 2021-06-11 20:44:05

1樓:樂哉初心

十年,時間不短,男孩給你投資,愛你,而你怎麼說作,就是極度的缺乏安全感,,認為男孩不愛你了,就是不自信的表現,,你可以在具體說說你們的情感,資訊太少,分析也只能不夠多

2樓:汐夢丶

十年,愛情更多的是轉化為親情了,其實我個人感覺,你男友挺真實,應該是那種不會怎麼說甜言蜜語,付出行動更多的那一類人。你也說是因為你作,他才和你分手。他忍了十年,我覺得他還是愛你的。

如果你真的還想和他在一起,就少作,一句愛不愛你重要嗎?只對你好就行唄,還想要什麼。

3樓:皎皎空中菇月輪

乙個人愛不愛你,你自己最清楚。

十年時間,很多感情都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卻變成了習慣甚至本能,就像人要吃飯喝水一樣,看似平淡,但是真的要結束的時候一定錐心刺骨。

如果你硬要外人給你乙個回答,那麼「當你糾結於對方愛不愛你的時候,對方必定不愛你」。

誰都會厭倦誰都會疲憊,但是喝了一輩子的水難道因為水沒有味道就不喝了麼?呼吸了一輩子空氣,難道因為空氣無色無味就不呼吸了麼?所有的藉口所有的搪塞甚至所有的不知所措,都是因為不愛了。

題主保重。

怎麼確定乙個男人愛不愛你?

ljcocolj 有人說,男人給女人花錢的不一定是真愛,可是男人不給花錢的一定是不愛,其實判斷乙個男人愛不愛乙個女人,就看他的稀缺資源是否給到了那個女人 1.有錢的沒時間的,光花錢給女人買禮物不一定是真的愛,願意擠出時間陪伴女人的是真愛 2.沒錢有時間的,花多少時間陪你不一定是愛你,願意把微薄的收入...

怎麼看乙個男人愛不愛你

無缺 你好,我是無缺。我教你從乙個細節看出男人愛不愛你。愛你的男人會告訴你 我先忙了 之後會告訴你,我忙完了。而不愛你的男人告訴你 我先忙了,之後好像一直都在忙。愛你的男人會跟你說 我很累,先睡了 醒了之後會告訴你,我醒了。而不愛你的男人告訴你 我要睡了之後,好像就一直沒睡醒。事事有回應,件件有著落...

怎麼判斷乙個男生愛不愛你?

檸夏 很簡單啊,如果他在你面前挺幼稚的,無拘束的,那他對你一定有感覺。如果在你面前粗心大意,容易忽略很小的事情,但同時又能記住很多的關於你的事情,那一定是喜歡啊。你要記住,不喜歡你的男生,你的一切關他屁事,他會比你爹還成熟,一切都以利益為出發點。就看他你面前是否有表現慾吧。愛你的幼稚像小孩,不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