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乙個不愛你的人,跟強留著乙個不愛你的人在身邊。 哪乙個會更讓你痛苦呢?

時間 2021-06-09 06:51:54

1樓:二五眼

我來好好捋一捋。

失去乙個不愛你的人,哦,對方不愛你,那麼你愛對方嗎?如果愛,但是得不到回報,那麼死守著這份卑微的愛又有什麼意義?還他自由好了。

強留乙個不愛你的人在身邊,只有兩個結局,也許日久生情,他會愛上你,當然也許會演變成親情的那種愛,還有一種是他討厭這種桎梏,一心想要自由,於是心生怨恨,兩人糾纏不清兩敗俱傷。

不管哪一種,都是下下策。

放手才是明智的。

這世間總有你愛的和愛你的,只是,不知在那個地方,不知何時才能遇見。

做最好的自己,讓自己在他面前的時候,大方,智慧型,優雅,美麗。

2樓:東方慧

應該是強留乙個不愛你的人,會讓你更痛苦,除非你能讓他後面愛上你。假如他一直對你都是無感,不願意敞開心扉,你會承受更多煎熬,而且即使你想強留,也不可能一直強留住,乙個不愛你的人,自然會去尋找自己愛的人,當他尋找到愛的人,又怎麼可能會被你強留的住呢?

3樓:霧海中的節能燈

瀉藥。題主,你說的預期說是兩個選擇,倒不如說是一種心情。

失去乙份本來專屬於自己的感情,失去乙個本來可以掌控的愛人,的確會很讓人痛徹心扉。但是你如果真的看重這份情感,就不應該只是自怨自艾,自顧感傷,只要是符合主流道德價值觀的,我建議你都應該試著去挽回試試。當然,你並沒有講述分手的原因,其他的也就不好說了呢。

如果是因為自身原因分開的,你就更應該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身上的問題,能不能改善,有沒有補救的機會。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放棄,選擇逃避,但是今後很有可能會遇到同樣的局面,畢竟,你對感情的經營劇本是沒有改變的,解決也許一開始就注定了。

4樓:會飛的魚

當然是後者更痛苦,失去你是讓他解脫,自己可能會難受一陣,想開了自己也解脫了,你強留,你和他都不能解脫,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讓兩人都痛苦不堪

5樓:且聽風吟

自然是後者更痛苦呀,不愛還在一起,有何意義,失去不愛自己的人,開始一段新的生活,找到愛自己的,這不是很好麼,不然總有崩潰的一天.

說說失去乙個愛你,你卻不愛的人的感受?

離開乙個我不愛的人,讓我覺得彷彿是窒息了很久突然能呼吸了的快感,讓我重新愛這個世界,並對明天充滿希望!雖然這麼說有點無情,但是是真的。要臉。匿了 很理智的知道自己不愛她 但對她2年來的感情是無比認真的。也許那不是愛情,但卻是另一種形式的愛 現在分手了我和普通失戀的人一樣難過 但我明白自己再難過都不如...

如何追到乙個不愛你的人?

題主啊。我不知道是鼓勵你好呢,還是勸你放棄。鼓勵你呢是因為很多事情,事在人為。勸你放棄呢,有時候感情真的勉強不來。不過我的建議呢。還是再陪伴他一段時間。失戀並不是幾天能走出,深愛過,還需要一段時間。題主你就不要再表露出你想和他在一起的意思了。即使你想和他在一起,也要忍住。眼下的狀況不合適。以朋友的身...

如何留住乙個不愛你的人?

李奐 其實我真的不太願意回答這類問題,因為不管你說什麼,最終,題主會告訴你 但是我很愛他啊 但是我就是忘記不了他啊 等等。其實想讓別人愛上你,那就必須先要你愛上自己,如果自己都不珍惜自己,那麼除了父母,可能沒有任何乙個人會珍惜你。愛自己,就成為更好的自己吧。多看書,多培養些興趣,多掌握點技能,成為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