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乙個女生愛你?

時間 2021-06-12 02:43:33

1樓:雷特老師

第一點:

你要有才,女人都知道聰明智慧型也是一種財富,再說才子佳人也是一種絕配。

第二點:

我知道,在感情這件事上,不應該談錢,但是,這是現實啊。

你要有錢,那時就是用錢也會把再高不可攀的女人砸的腿軟。不過這是乙個漫長的過程。

第三點:

你有一顆勇敢的心,那可以給嬌弱的女人一種安全感。

第四點:

你要是前幾樣都沒有,那你應該是個幽默的人,笑最能展現女人的美。

第五點:

你連幽默都不會,那你要誠實,女人是一種多疑的動物,你的誠實能打動她們的心。

相信我,真誠一點,即使你什麼都沒有,但是要讓她看到一顆上進的心,如果誠實她可能會鄙視你一陣子,如果你騙了她,那麼她一定會鄙視你一輩子。

第六點:

如果,你不能老實的說話,那你要勤快,在女人佔了大半天的時代,勤快的男人是女人們的最愛,誰想在一天的忙碌後,還在家裡為材公尺油鹽煩。

第七點:

你還是很懶,那你要會耍酷,自古美女愛流氓。

記住:要她愛你,只是因為你是你!你是所有吸引力的根源!

2樓:腿毛歐巴

王婆:「大官人,你聽我說。但凡挨光的,兩個字:

『最難』。要五件事俱全,方才行得。第一件,潘安的貌;第二件,驢的大貨;第三件,要似鄧通有錢;第四件,小,就要綿裡針忍耐;第五件,要閒工夫。

此五件,喚做『潘、驢、鄧、小、閒』。五件俱全,此事便獲。」——摘自《水滸傳》第二十四回《王婆貪賄說風情鄆哥不忿鬧茶肆》

女人不肯花錢買書,大家都是知道的男人肯買糖,衣料,化妝品,送給女人,而對於書只肯借給她,不買了送她,女人也不要他送。這是什麼道理?借了要還的,一借一還,一本書可以做兩次接觸的藉口,而且不著痕跡。

這是男女戀愛必然的初步,一借書,問題就大了!——摘自錢鍾書《圍城》

題主懂了嗎?

怎樣才能知道乙個女生愛不愛你?

就是大王 有人說,想知道女生愛不愛你,給她發四個字就知道了。一 我沒錢了 二 我不舒服 三 我很難過 四 我想你了 你想知道的答案都在回覆裡。可是愛不需要確認,不愛才需要。就像塗磊老師說的 ta愛不愛你,當你產生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有了答案,那就是不愛,之所以還要問,是因為不甘心,就像你的身旁明明...

乙個女生愛你是怎麼的應有形式

濤聲依舊 往好了想,她接受你對她的好,但你與她內心的期待還是有一定差距,得慢慢習慣,至於是否發生關係,這個主要跟個人戀愛觀念有關,不足以佐證。往壞處想,她在消費你,不想接受你的人,但接受你的錢。你的內容太少。具體分析的話,主要看平時的相處,再看她會不會跟你介紹她的朋友或者家人,這是很關鍵的東西。據統...

怎樣才知道乙個男生愛不愛你?

這個沒有固定的答案,每個人愛的方式都不一樣,你以為他不在乎你,但是可能他用他自己的方式在乎你,你不知道而已。所以,自己體會吧。談戀愛不是只看愛不愛,是看合適不合適,如果他愛的方式不是你想要的,愛又有什麼用呢?大哥 大哥 大哥 講幾個很有趣的故事。我班上一共39個同學,我的學號05,他的35。就是正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