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求好用又好看的電動牙刷推薦?

時間 2021-06-12 13:30:13

1樓:Victor

這不是問對了嘛這不是,現在正是618期間商家都在做活動了,買買買!

題主要顏值高又好看,可以理解,我們找物件也不最好有才華,有顏值嘛。有木有這樣的存在,當然有!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就按照我覺得好看的給大家上。

飛利浦電動牙刷

自用的是飛利浦HX6730這個型號。

走的是科技風,但是簡約啊,顏色看著也很舒服,刷柄大小握著剛好。清潔效果很好,有3種清潔模式,感應式充電,刷毛偏硬(敏感牙齦使用者慎選),平時刷牙喜歡大力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續航有點短8 9天我用的是。

菲萊斯電動牙刷

自用的是菲萊斯P20這個型號的,也用過P1型號的。

菲萊斯P20電動牙刷

機身採用的是金屬材質,電動牙刷刷柄是金屬的我只見過他家。整體看上去就完全不一樣,精美高階有檔次,握著細膩光滑有質感。

清潔效果很好,刷頭上刷毛分為6束和8束,非常貼合你的牙齒面,共有5種清潔模式,感應式充電,刷毛軟硬適中,不管是新手還是資深使用者都可以使用。敏感牙也有專門的模式可以選擇。續航乙個多月。

菲萊斯P1和P20的區別清潔模式乙個3種,乙個5種,刷柄大小上有些改變,外觀做了改變,充電方式P1是底座式感應充電。

菲萊斯 P20聲波旋轉電動牙刷

618的時候趕緊入吧,價錢降了很多,還送好多東西。此時不衝,更待何時?!

男友吸菸,推鍵好用的電動牙刷?

Oclean智慧型護齒 從問題上判斷,您的男友是因為抽菸,導致牙齒有所發黃?如何看待電動牙刷的 美白功能 從根本上說,電動牙刷並不具有實質的 美白功能 牙黃可分為 內源性 和 外源性 因素導致,內源因素 一般是由成長環境導致,小時候生活在飲水含氟較高的地區或服用四環素等導致,或者牙齒年齡變大,牙齒難...

大家都用的什麼電動牙刷?哪款電動牙刷好用?求推薦?

借我段微笑 我自己認為的好用的電動牙刷是這樣的 清潔力好 這個是核心和基礎,買電動牙刷就為了這個目的。牙齒都清潔不乾淨,談何好用呢?刷毛柔軟舒適 刷起來體驗要好吧,軟毛刷絲會好點。音噪小 要是用起來像個電鑽在嘴裡,也不好用。防水要好 刷牙時刻關注機身不能進水,這可太分散注意力了,還影響刷牙呢。續航能...

有哪些便宜好用的電動牙刷?

xxx 我上次買電動牙刷就還蠻滿意的。是郭采潔和中國質量新聞網上有提到的千山S1小裙襬牙刷,質量很好。物美價廉適合大學生,平常少吃點東西就可以買這個然後還會送一些刷頭和收納盒,並且到了大學後,會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牙齒的護理顯得格外重要,像千山的我就早晚堅持配合著科學的刷牙方法以及跟著她的提醒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