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便宜好用的電動牙刷?

時間 2021-05-30 18:51:06

1樓:xxx

我上次買電動牙刷就還蠻滿意的。是郭采潔和中國質量新聞網上有提到的千山S1小裙襬牙刷,質量很好。物美價廉適合大學生,平常少吃點東西就可以買這個然後還會送一些刷頭和收納盒,並且到了大學後,會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牙齒的護理顯得格外重要,像千山的我就早晚堅持配合著科學的刷牙方法以及跟著她的提醒功能走了快一年了,上次回家我媽還說我的老黃牙怎麼不見了,沒以前那麼黃了,況且造型還那麼可愛好看了。

2樓:夏洛特煩惱

有些電動牙刷要試了才知道好不好用!我特意選了6款網上名氣很大的電動牙刷,根據我和家人的使用感受,給你們做個排雷!

夏洛特煩惱:多款高顏值還價效比高的電動牙刷推薦,看完再選,少踩雷

居騎士

它一開始真不是我會中意的型別,但用了之後就真香了!!動力最高可以達到50000轉/分鐘!可不是那些30000多轉的普通電動牙刷可比的~而且模式也多,所以刷著不會覺得很刺激。

飛利浦

估計很多人都會直接買的一款,但說實話,它的刷毛真的有點硬!而且刷頭太貴了,幾個下來都可以買個新牙刷了。

歐樂B

清潔力比較強,也是唯一款旋轉式的電動牙刷,刷頭是圓形的,非常小,還很硬,我一直都擔心它會把我的牙齦刷出血。

USmile

他家的刷毛很神~奇,明明很硬,但刷著居然很舒服??只是清潔力拉了後腿,不然我可能會很喜歡。

羅曼

買的時候有多期待,用之後就有多失望~動力明明蠻高的,但根本刷不乾淨牙!

素士

顏值我是很滿意的,手感也不錯,就是效能方面比較一般,感覺就是個「花瓶」?!

3樓:守乙個夢

其實現在有很多電動牙刷都是會打著低價吸引別人,十幾幾十的都有,真的奉勸大家不要買,製作工藝超差的,用起來都還沒普通牙刷好用,還會損壞牙釉質,要買就要買價效比高的,像預算不高的話,完全可以入手BYCOO E3,是兩百元內價效比最高的,最值得入手的,我自己入手用了一年左右,刷牙的時候炒雞舒服的,動力很均勻細膩,不會說磕傷牙齒,而且還有智慧型兩分鐘計時,刷夠兩分鐘就自動停止~

採用德國進口磁懸浮雙軸馬達,動力傳導不會流失,我自己的都用了一年多了,動力還是跟新買的時候一樣。高頻聲波振動,牙膏泡沫在刷頭傳遞的聲波下搖擺、拍打,使附著在口腔牙齒上的細菌、牙齒上的食物殘渣、牙縫的汙垢,被高頻聲波快速清洗,又乾淨又舒服,最重要的一點是,獨有黑科技降噪技術,噪音低至46分貝,還有IPX8級防水效能,可以全身機洗,一點安全隱患都沒有,各方面效能和價效比都超高的,想要好用便宜的這款再合適不過了~

4樓:平常心

我在李佳琦直播間種草的千山Q5電動牙刷還是不錯的,噪音小,檔位多,使用感也挺好,刷毛軟硬適中,不會特別的硬,屬於剛好的那種,放在嘴裡也不會振到手麻的那種。產品效能方面也很不錯,充一次電可以用很久,真的可以100天續航的,底部也有防水的蓋,良心設計,不用擔心會進水。包裝與外觀也很好,粉粉的很可愛,還送了小盒子,很適合女孩子的哦!

5樓:

便宜好用的電動牙刷,我用的千山必須擁有姓名,

它的價效比比較高,還有5種模式任意選擇,美白模式太愛了,誰刷誰牙齒白,我日常刷牙舒克牙膏,搭配上我的電動牙刷,牙齒基本上一年不生病。最近發現它比較厲害的續航,充滿一次電。可以用上三個多月。

我懶人的福星來了!!

6樓:真膩系額

設計很科學,刷頭小,方便深入口腔深部清潔牙齒。本人是第一次使用電動牙刷,沒用過其他品牌的,看到是這個牌子的感覺質量應該不會太差,所以就買了。效果還行,清潔能力比手動牙刷好太多了有木有,而且刷牙的效率高多了

7樓:刀刀呀

前幾天買的,今天剛到。之前種草的飛利浦家的,對於學生黨來說可是真的很會貴哇,捨不得拔草。後來朋友推薦,看到這款和飛利浦的顏值差不多。然後價錢比較合適,就入手啦。

有哪些好用又不傷牙齦的電動牙刷?

陳生Alex 1 從刷毛上看 進口美國杜邦刷毛,彈性比尼龍普通絲好,同時植毛密度更高,可以充分接觸到牙齒表面並深入牙縫,清潔效果自然更佳。其次,在裁剪上使用科學的雙弧面設計,入口舒適,更貼合牙齒。2 從清潔度看 刷毛的細節設計首先在一定程度上保證了清潔效果,另外其振動頻率在23400 30600 分...

有什麼好用的電動牙刷推薦?

羅曼智美口腔 刷牙,已經成為了現代人必不可少的每日活動。事實上,只要掌握了正確的刷牙方法,並且持之以恆地保持刷牙的頻率,使用普通牙刷手動刷牙也可以有效清潔牙齒。但是問題來了,什麼是 正確的刷牙方法 目前口腔醫學都比較推薦的有巴氏刷牙法 水平顫動刷牙法 環形刷牙法等。以巴氏刷牙法為例,需要將牙刷毛傾斜...

大家都用的什麼電動牙刷?哪款電動牙刷好用?求推薦?

借我段微笑 我自己認為的好用的電動牙刷是這樣的 清潔力好 這個是核心和基礎,買電動牙刷就為了這個目的。牙齒都清潔不乾淨,談何好用呢?刷毛柔軟舒適 刷起來體驗要好吧,軟毛刷絲會好點。音噪小 要是用起來像個電鑽在嘴裡,也不好用。防水要好 刷牙時刻關注機身不能進水,這可太分散注意力了,還影響刷牙呢。續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