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能分享幾句你摘抄過的唯美的勵志句子嗎?

時間 2021-06-09 23:40:08

1樓:zst

在這個世間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你再是不堪,你也是獨一無二,無須自輕自賤。

人生就是乙隻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打包還給你。別人擁有的,你只要願意去付出,一樣可以擁有。

現實就像乙個泥潭,有人選擇沉淪苟且,也有人跨過泥潭面向遠方。如果想要逃離泥潭,就必須努力變得優秀。

如果不想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就牟足勁兒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與其期待生活平淡,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你今天的努力,是幸運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讓我們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2樓:刈墨

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

願你放下執著,放下不甘心,從今以後,只負責精彩自己的人生。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你的人生除了你自己,誰也毀不掉

你還年輕,別湊合過

你必須跳下懸崖,在墜落空中生出翅膀

3樓:奇幻雞

1、你竟然認準一條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2、不識貨,半世苦;不識人,一世苦。

3、努力不一定會得到但不努力就什麼都得不到。

4、如果說這一切都是奢望,我又為何不笑著面對。

5、你不必和因果爭吵,因果從來就不會誤人。你也不必和命運爭吵,命運它是最公平的審判官。

6、你若不想做,會找乙個或無數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想乙個或無數個辦法。

7、我現在雖然沒到達終點,但至少比昨天更接近終點了。

8、生活屬於自己的感覺,不屬於別人的看法。

9、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0、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1、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12、盡量不說謊話,因為總有被拆穿的一天。

13、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公升起!

14、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

4樓:流月

1 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Sunny

2.把失敗當成通往成功的墊腳石,當你遭受失敗越多時,你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

3.努力值能及格,拼命才能優秀

4.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5.學會寬容,要有一顆寬容的心

6.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相信夢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7.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 ,無論多曲折,終究掌握在自己手裡。自己選擇的路,不管多難多要走完,不後悔

8.把艱辛的勞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沒有收穫的希望,也心平氣和的繼續。

9.我的野心很大所以我沒有資格停下來只能繼續

10.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11.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12.不管是生活還是感情見好就收不行就撤。

5樓:Bingo T

一、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二、望一眼,千山萬水。忘一眼,人事全非。

三、玲瓏骰子安紅豆,相思紅豆,入骨相思君知否。——《華胥引》

四、細看來,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斷送一生憔悴,只消幾個黃昏。——趙令峙《清平樂》

五、你不過驚豔了我的半載浮生,便自此以後讓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六、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七、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八、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寒呵《南唐舊夢:山河永寂》

九、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十、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斬相思不忍顧。——蕭鼎《誅仙》

陌生人,能分享幾句你摘抄過的唯美句子嗎?

乙個雜貨店 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Sunny,每天的你。想對你說,時光兜兜轉轉,我感謝與你的這次遇見。餘生,請多賜教。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我也有個少女夢,像個小孩要糖果,像個公主要親親,傻的可愛也會想讓你摸摸頭。四季不斷變幻,而我依然在你身邊...

陌生人,能分享幾句你摘抄過的勵志句子嗎?

雲軒 我們的根是不會枯萎的,因為我們都一直很努力的在護著它,讓它深埋著泥土下,只要我們堅忍著不暴露,別人揮起的斧子永遠也砍不到它的命脈。不管昨天 今天 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不管親情 友情 愛情,能永遠珍惜就好心情。最黑暗的日子,居然還有太陽。 阿彌陀佛 來自舒婷的一首詩 這也是一切 這是...

陌生人,能分享幾句你摘抄過的有道理的句子嗎?

親愛的旅人 1.物來順應,未來不迎,當時不雜,既過不戀。2.以卵擊石 即使石頭再硬,也是死的,雞蛋再脆,也是活著的生命。岩石最終會碎成細沙,而雞蛋終究會孵化,越過岩石。辯護人 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後,依舊熱愛生活。羅曼 羅蘭 月亮 這世上,總有一些人記得你,就像風會記得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