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能分享幾句你摘抄過的唯美句子嗎?

時間 2021-06-19 23:38:33

1樓:乙個雜貨店

我喜歡春天的花,

夏天的樹,

秋天的黃昏,

冬天的Sunny,

每天的你。

想對你說,

時光兜兜轉轉,

我感謝與你的這次遇見。

餘生,請多賜教。

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

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

我也有個少女夢,

像個小孩要糖果,

像個公主要親親,

傻的可愛也會想讓你摸摸頭。

四季不斷變幻,

而我依然在你身邊,

伴你笑伴你哭伴你鬧,

這才是幸福美好。

明明是你偷走了我的心,

但是每次目光相接的時候總是會逃開,

好像我才是那個小偷。

你在南極,

我在北極,

相隔一萬九千九百九十八千公尺,

我順著磁感線的方向,

只為走到你的心。

我所有的快樂

都是伴隨你而來,

同樣這些年所有的悲傷,

也將和你一起消失。

喜歡,就是知道對方最好的一面

而喜歡他;

愛,就是明知對方最差的一面,

卻仍然愛得義無反顧。

2樓:青春無悔

1、很多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

2、戀人是會在一起吃飯聊天,講故事和吵架的人。會在一起到頭髮變白,天氣好的時候牽著手一起出去走走的人。

3、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3樓:純良赤誠聰子

1、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3、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4、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5、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6、路在自己腳下,沒有人可以決定你前進的方向。

7、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8、不經歷凜冽的寒風,不會有梅花的怒放;不經歷素裹的寒霜,不會有翠竹的堅韌,不經歷厚重的白雪,不會有青松的挺直;不經歷寒冷的冬天,不會有明媚的春天。

9、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10、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11、你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後有更多的選擇。

12、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13、人生是一場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14、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5、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

16、人生就像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17、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

18、在必要時候需要彎一彎,轉一轉,因為太堅強容易折斷,我們需要更多的柔軟,才能戰勝挫折。

19、自以為擁有財富的人,其實是被財富所擁有。

20、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4樓:哈哈哈哈哈

那一天我看著你消失在遠方,卻無能為力。我是乙個很普通的人一定是做對了什麼,才會讓我遇到你。你說每乙個都有做出選擇的權利,我沒有告訴你,我選擇的道路,不是為了追尋美麗,我只是想追尋你。

也許明天,你將出現在世界上任何乙個角落,而我,也會微笑面對未來的生命,因為我知道,你所在的地方,就是我的世界,每乙個我走向美好的瞬間,都會與你再相逢。

5樓:飲冰十年 難涼熱血

那年,是老友間的青春澀澀與歲月的激情燃燒;那年,是戀人間的懵懂荷爾蒙與淺嘗輒止;那年,是你我的人間四月天;那年,是深宅遠巷的人間煙火;那年,是疏落鄉村的裊裊炊煙;那年,是咿呀的兒時回憶;那年,是青蔥的難以割捨!那年,是眉目間的思念;那年,是唇齒間的留戀;那年,是你味蕾的所有幻想;那年,是你舌尖的全部慾望!

6樓:無關風月

You say that you love rain, but you open your umbrella when it rains.

You say that you love the sun, but you find a shadow spot when the sun shines.

You say that you love the wind, but you close your windows when wind blows.

This is why I am afraid,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too.

7樓:蒙奇

如水的月光照進來,滿室的光華,沉寂如水。

緩步走出來,滿院子的晨曦,吹面春風有些寒冷,吹起了她的袍角。

朦朧的黃光下月白的肌膚毫無瑕疵,眉眼長而俊雅,如玉雕雪砌一般秀美。色若春曉之花,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吧。

山有扶蘇,隰(xí)有荷華。不見子都,乃見狂且。

如同三月杏花枝頭融化的冰雪,眉眼含情,如春水暈染。

聽山河把春風釀成千言萬語,吹過故人舊里。

少年的肩膀,就應該這樣才對嘛,什麼家國仇恨,浩然正氣的,都不要著急,先挑起清風明月、楊柳依依和草長鶯飛,少年郎的肩頭,本就應當滿是美好的事物啊。

心裡有一簇迎著烈陽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香,滾燙的馨香淹沒過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從此萬壽無疆。

朦朧又潮濕,帶著點水汽。

剛下過雨的天空帶著點濕潤,夾著些青草味的氣息。

白玉如面,唇如花,風姿毓秀,絕代芳華。

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平靜又平常的讓人覺得,那只是個愜意又慵懶的午後,一段尋常又舒適的時光。

開場不經意突如其來,散場不得已人山人海。

醉後不知天在水,滿船星夢壓星河

8樓:想我所想

一一周源遠

對面走過來乙個人,你撞上去了,那是愛情;對面開過來一輛車,你撞上去了,是車禍。但是呢,車和車總是撞,人和人總是讓。

一畢飛宇 《推拿》

我生命裡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我不再為別人對我的看法而擔憂。此後,我真的能自由地去做我認為對自己最好的事。只有在我們不需要外來的讚許時才會變得自由。

一羅伊馬丁納

生命裡第乙個愛戀的物件應該是自己,寫詩給自己與自己對話,在乙個空間裡安靜下來,聆聽自己的心跳與呼吸,我相信,這個生命走出去時不會慌張相反的,乙個在外面如無頭蒼蠅亂闖的生命,最怕孤獨。

一蔣勳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偷看你那麼一眼。

一毛公瑾 《一介書生》

如果輕易被別人幾句話就影響,還算什麼成熟長大呢。語言的意義取決於它本身的質量。越低劣的語句越沒有意義。所以,不要因為一些討厭的話而感到不開心。要為有意義的生活慶祝。

一蕎麥特別喜歡跟這種冷靜平和的人待在一起。熱情讓我害怕,一是怕讓我要回報相同的熱情,那是件很辛苦的事情,承不起來,讓人虛脫;二是害怕熱情總是快速褪去,因為差距而更加落寞。

一祝小兔《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按照順序,一件一件地用心去處理好眼前發生的問題,只要這麼做,你心中的不安便不會再任意膨脹,只因你採取了具體的行動。

一鬆浦彌太郎

9樓:這回正確了

1.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喜歡聽歐陽菲菲的那首歌,懷著那顆心,敬畏萬物、敬畏生命。落葉有情,逝雲有意,人生苦短,何必帶著仇恨之劍嗔怒之刀狂舞於世,學會放下,學會尊動、學會敬愛。

2.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勞永逸、完美無缺的選擇。不論人還是命運,誰想要你難看,你就要還他笑臉。

3.別讓今天的懶,成為未來的難。美好的東西,永遠不會輕易獲得。從現在開始,不再假裝努力。別在該奮鬥的年紀,選擇安逸;別在最好的時光,成為癱在沙發和床上的廢人。

4.曾經,不該相信你的甜言蜜語,不該走進你的生活,不該幼稚的愛上你,喜歡你!是我的錯,錯,錯!

5.盤桓在記憶裡的畫面如此扶疏,回憶是一條走不完悲傷的路,將一地的心碎拾起,信手捻來一片飄逸的花瓣捧在手裡,淺淺的憂傷如一絲涼風在空中瀰漫,擱淺記憶散碎的時光,我順著由你的地方,分享那一些飄逸著淡淡的浪漫。

6.對於女生來說,婚前最幸福的事情是見到他,婚後最幸福的事情是見到他做家務。對於男生來說,婚前最幸福的事情是聽她說話,婚後最幸福的事情是聽到她閉嘴。

7.以前愛看的節目,現在不愛看了;以前崇拜的偶像,現在不崇拜了,這都可能值得高興,因為可能表示你人生邁向了新階段。曾經迷倒你的,那些人的魅力或智慧型,都只是你人生的階梯,你一旦踩過它而往上,回頭看時,你會詫異那階梯既不亮眼,也不崇高了。

請別為此而感傷,因為你已越過它。

8.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裡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9.有的人沒有爭吵,就悄然離開;有的人鬧得死去活來,卻依然還在。愛是一種習慣,要讓彼此不分開,就讓對方對你產生依賴。

明知你不是最好,別人就是代替不了。也許一不小心,彼此就白頭到老。

10.在錯失面前,不要說極盡全力了,總還有不夠努力的地方;不要說堅持到底了,總還有某些懈怠的時候;不要說已經挽留了,總還有白白虛度的時光。

11. 慢慢地學會了乙個人在風中承受,不再期待誰的手,世間叵測,人心難測,能自己扛就扛,別聲張,你滿腹的委屈,在別人那可能只是好笑和矯情。

10樓:tim田

1.人的一生是萬里山河,來往無數客,

有人給山河添色,有人使日月無光,

有人改他江流,有人塑他梁骨,

大限到時,不過是立在山巔,江河回望.

2.正如我們不必忌諱談論生與死一般,

我們也不必過度計較得與失。

想到最壞的結果還能坦然直面它,

你就是乙個真正的大人啦~

11樓:仲冬零四

一、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二、人的一生,本就是乙個認人、識人的過程。有的人起始於相逢,終止於相處;有的人曾經入了眼,如今離了心。

三、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四、願我們都不會把所有別人對我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因為知足,會更接近幸福。——麥兜

五、世界那麼大,你總會遇見乙個對的人,讓你放下所有的防備和不安,靜靜的依偎在他的身邊。

六、和聰明人交流,和靠譜的人戀愛,和積極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隨行。人生若能如此,就是最大的幸福。

七、偶爾我只想乙個人靜靜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擾。不是冷漠,只想放空自己,感受生命的美好。

八、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做個簡單的人,享受Sunny和溫暖。生活就應當如此。

九、每個人都有乙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十、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後,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

十一、以前對你的喜歡,是見你,念你,陪伴你。現在對你的喜歡,是不問,不看,不叨擾。

十二、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恨不知所蹤,一笑而泯。

十三、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十四、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十五、別著急,你看這年復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一切都是剛剛好。

十六、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十七、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十八、願你成為這樣的乙個人:不炫耀,不爭吵,做乙個博學的人。不空洞,不浮躁,做乙個豐盈的人。即便生命枯竭,亦在優雅中變老。

十九、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麼失手,都會擁有。

二十、世間總有一些事,是我們永遠無法解釋也無法說清的,我必須接受自己的渺小和自己的無能為力。——席慕蓉

陌生人,能分享幾句你摘抄過的唯美的勵志句子嗎?

zst 在這個世間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你再是不堪,你也是獨一無二,無須自輕自賤。人生就是乙隻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打包還給你。別人擁有的,你只要願意去付出,一樣可以擁有。現實就像乙個泥潭,有人選擇沉淪苟且,也有人跨過泥潭面向遠方。如果想要逃離泥潭,就必須努力變得優秀。如果不...

陌生人,能分享幾句你摘抄過的勵志句子嗎?

雲軒 我們的根是不會枯萎的,因為我們都一直很努力的在護著它,讓它深埋著泥土下,只要我們堅忍著不暴露,別人揮起的斧子永遠也砍不到它的命脈。不管昨天 今天 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不管親情 友情 愛情,能永遠珍惜就好心情。最黑暗的日子,居然還有太陽。 阿彌陀佛 來自舒婷的一首詩 這也是一切 這是...

陌生人,能分享幾句你摘抄過的有道理的句子嗎?

親愛的旅人 1.物來順應,未來不迎,當時不雜,既過不戀。2.以卵擊石 即使石頭再硬,也是死的,雞蛋再脆,也是活著的生命。岩石最終會碎成細沙,而雞蛋終究會孵化,越過岩石。辯護人 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後,依舊熱愛生活。羅曼 羅蘭 月亮 這世上,總有一些人記得你,就像風會記得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