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分享幾句你認為經典的句子嗎?

時間 2021-06-20 02:42:53

1樓:十五的月餅

1.風流不在談鋒勝,袖手無言味最長

2.少年向來不識天高地厚,放眼處皆自負才高八斗,雖是自命風流,倒也坦誠無憂,我愛這樣的少年,謙和而狂妄,驕傲又坦然

3.一定要愛著點什麼,恰似草木對光陰的鍾情4.親愛的我確實同他們不一樣,十九座荒山過,剩一身慈悲襤褸,而至今未投崖去,全因我貪山愛雨

5.其實我沒吃過什麼苦此生有幸受家人疼愛朋友照顧而我不快樂的原因多數只是自己放大了一些小挫折罷了.

2樓:北渡

有人說愛情扯淡,有人說愛情真好,還有人說什麼是愛情。有人說生兒子好,有人說生閨女好,還有人說龍鳳胎多好。有人說父母老了啥都幹不了,但父母也是從小到大過來的,父母也是為了個小屁孩兒一天天的忙碌著。

為了父母老婆和孩子,但我還沒那個她,為了父母,生活啊,難

3樓:吃桃子的耳朵

1「祝你我在聲色犬馬的世界裡保持清澈」

庭有枇杷樹,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蓋矣。

世人都要將火熄滅,我一人獨將此火高高舉起

我會記得我站在谷底時伸過來的每一雙手

花會開、雨會停,天也會亮

4樓:李鳴鶴

初入紅塵不知人間疾苦,

驀然回首已是苦中之人。

這杯中酒三分,

這酒中悲七分。

關關難過關關過,

夜夜難熬夜夜熬。

願這世間愛恨情仇盡融於酒,

將這風塵作酒一飲消愁!

5樓:蜂享家創業導師西

每乙個優秀的人

都不是與生俱來帶著光環的

塑造自己的過程必定伴隨著疼痛與辛苦

可那一錘一鑿的自我敲打

終究能讓你收穫乙個更好的自己

6樓:靚東

人生再多的幸運、不幸,都是曾經和過去,一如窗外的雨,淋過,濕過,走了,遠了。曾經的美好,留於心底,曾經的悲傷,置於腦後,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人生總是從告別中走向明天。悄悄告訴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皆如此,漫漫人生,淡然對待,一切也都會過去,而Sunny總在風雨後。

7樓:

這句好並不是經典的句子,是我大學老師說的很難忘的句子。

:不是生活如此敬好,是有人替我們負重前行。

:自由不是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自由是你不想幹什麼就不幹什麼。

8樓:杜甫愛rap

這張臉同早晨雪天映在鏡子中的那張臉一樣,紅撲撲的。在島村看來,這又是介於夢幻同現實之間的另一種顏色。《雪國》

乙個人只要有意志力,就能超越他的環境。《馬丁.伊登》

站在痛苦之外規勸受苦的人,是件很容易的事。《被縛的普羅公尺修斯》

感情有理智根本無法理解的理由。《月亮和六便士》

世界上一切好東西對於我們,除了加以使用外,實在沒有別的好處。《魯濱遜漂流記》

每當太陽西沉,我坐在河邊破舊的碼頭上,遙望紐澤西上方遼闊的天空,我感到似乎有未經開墾的土地,所有的道路,所有的人都在不可思議地直向西部海岸。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在衣阿華,小夥子們總是不停地喧鬧,因為是那片土地使他們如此無法平靜。《在路上》

在法律之前,合乎「自然的」只有獅子的力量,或者動物飢寒時的需要,更簡單地用乙個字表示,便是「欲」。《紅與黑》

上天讓我們習慣各種事物,就是用它來代替幸福。《葉甫蓋尼.奧涅金》

9樓:雕塑者1983

01

哪怕是野火焚燒,哪怕是冰雪覆蓋,依然是志向不改,依然是信念不衰。——閻肅

02

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巴爾扎克

03

一定要愛著點什麼,它讓我們變得堅韌、寬容、充盈。——汪曾祺

04

乙個能夠公升起月亮的身體,必然馱住了無數次日落。——余秀華

05

憑時間贏來的東西,時間肯定會為之作證。——村上春樹

06

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海明威

07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有最艱難的那一年,將人生變得美好而遼闊。——加布瑞埃拉·澤文

08

使人變渺小的感情可恥,使人變孩子的感情可貴。——雨果

09

我們準備著深深地領受,那些意想不到的奇蹟, 在漫長的歲月裡,忽然有彗星的出現,狂風乍起。——馮至

10樓:世界這麼大

1、過去的生活充滿遺憾,儘管我的生活備受折磨,但仍希望前進的道路上義無反顧,在暴風雨中尋得安寧,回首走過的時光滿是塵埃和痛苦,但不遠的將來是閃耀的未來,是觸到夢中的那方淨土,是仿若隔世的那些年,如果你對生活真的不滿意,那請記的做一件事,那便是活著…

2、這裡的一切都有始有終,卻能容納所有的不期而遇和久別重逢。

世界燦爛盛大

全球高考》

3、大多數的時候,都是生活選擇你,而不是你去選擇生活!儘管不情願,可必須去面對,這就是人生!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和評價,只會讓你做事放不開手腳。

螢幕前的你,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吧。即使沒人為你鼓掌,至少你也為自己的人生奮鬥過!

4、Sunny依然乾淨,星河依然燦爛。

世界也依然在長久深情中緩緩地朝前走。

於是時間奔流,得以見證人間在漫長歲月裡,所有的永恆和不朽。

木甦裡《黑天》

5、「太陽就要落下去了,你們的孩子居然不怕?」「當然不怕,因為他們知道明天太陽還會公升起來的。」——《三體.黑暗森林》

取自知乎,這些都是我好久之前收藏的啦(取走變藍)

11樓:星空之城

、第一次見面,就對你掏心掏肺的人,多半也能對別人掏心掏肺。他們什麼都好,但唯一不好的就是管不住嘴吧,一不小心容易被人利用,你的一些秘密就容易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談資。

12樓:糖拌西紅柿

什麼是世面? 「城市裡的孩子見過高樓大廈,山野間的孩子亦然見過漫天繁星。世面這個東西就在那兒,總會有機會見一次。所謂世面只不過是世界眾多面的一面罷了。」

13樓:Y0Y

可怕的不是你努力過了你輸了,可怕的是我本可以。--肖驍善良是很珍惜的,但善良沒有長出牙齒來,那就是軟弱。--柏綁妮我付出,我有喊停的權利,你索取,你沒有要求我繼續的能力。

--顏如晶在人的主觀世界和客觀世界之間有一條溝,你掉進去了,叫挫折,你爬出來了叫成長。成長沒有好壞,它只是讓你的世界變得更廣大。

14樓:煮詩成酒攬月在懷

今天上課累嗎 ,課程多嗎, 筆記多嗎, 老師兇嗎 ,同學們友好嗎, 書背得完嗎 ,學校的飯好吃嗎 ,我想問的是你今天開心嗎?

15樓:微信使用者

1.努力成就偉大

2.人生很短,你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3.批評聲會讓你更強大

4.人生因夢想而充滿動力

5.願你在迷茫時,堅信你的珍貴

16樓:思考思考

1.山川是不捲收的文章,日月為你掌燈伴讀間媜

2.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巴爾扎克

3.生活是條沉船,但我們不要忘了在救生艇上高歌。———伏爾泰

4.翩若驚鴻,婉若遊龍。榮曜秋菊,華茂春松。髣髴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颻兮若流風之回雪。遠而望之,皎若太陽公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淥波。———曹植《洛神賦》

5.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曹植《白馬篇》

6.驚風飄白日,光景馳西流。盛時不再來,百年忽我遒。———曹植《箜篌引 》

7.天地,萬物之逆旅也;光陰,百代之過客也。———李白《春夜宴從弟桃花園序》

陌生人,能分享一些有哲理的句子嗎?

17樓:雲之曜

1.本是青燈不歸客,卻因濁酒戀紅塵。2.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3.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4.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

18樓:句句

樓下乙個男人病得要死,那間隔壁的一家唱著留聲機,對面是弄孩子。樓上有兩人狂笑;還有打牌聲。河中的船上有女人哭著她死去的母親。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

19樓:桃沢涼子

你覺得你很累,我覺得我很委屈,本來抱抱就好了,到最後卻變成了,你覺得我不懂你,我覺得你不愛我,最後全搞砸了。

吵到最後,我們什麼都罵出來了,就像一對不共戴天的仇人,我們互相太熟悉了,所以我們刺向對方的刀子格外鋒利。

我從來不會怪你,但我不會忘記每一次難過的原因。

20樓:納尼

沒什麼永垂不朽

人生天地間 ,忽如遠行客

孤獨都是殘忍無助熬出來的

人類的悲喜並不相通,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我還是喜歡你,像春風走了八百里

21樓: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以前知道到無人,現在還有你

無人與我立黃昏,無人問我粥可溫。

無人與我捻熄燈,無人共我書半生。

無人陪我夜已深,無人與我把酒分。

無人拭我相思淚,無人夢我與前塵。

無人陪我顧星辰, 無人知我茶已冷。

無人聽我述衷腸,無人解我心頭夢。

無人拘我言中淚 ,無人愁我獨行路。

殘陽與我立黃昏,阿婆問我粥可溫。

飛蛾與我捻熄燈,筆硯共我書半生。

孤月陪我夜已深,往事與我把酒分。

春風拭我相思淚,睡夢與我戀前塵。

微風陪我顧星辰,案几知我茶已冷。

歸燕聽我訴衷腸,暗香解我心頭夢。

素衣拘我言中淚,竹杖伴我獨行路。

22樓:檬然

烏茲倒了!(哭腔)

當然,開玩笑,印象中最深的依然還是兒時看迅哥的散文:「 樓下乙個男人病得要死,那間壁的一家唱著留聲機;對面是弄孩子。樓上有兩人狂笑;還有打牌聲。

河中的船上有女人哭著她死去的母親。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現在大學了,依然覺得很經典

23樓:FreedomCAtter

①為你,千千萬萬遍。

②朗然,清圓,誰彈。響空山,無言。

③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④一切過往,皆為序章。

⑤繁華世間,皆為幻象。悲苦是蜜,全憑心釀。

24樓:貴dei

愛意隨風起,風止意難平。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對你好,如果遇見了請珍惜。

當往事成雲雨,我想你便是彩虹,渲染了整個天空的冰涼。

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不卑不亢。

我是人家三月天,你是三月勝卻人間。

我的意中人是乙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踏著七色祥雲來娶我。

應是天仙狂醉,亂把白雲揉碎。

在這廣袤無垠的沙漠裡,你是滿天風沙裡的一片綠洲。

我愛你,勝過千言萬語。

陌生人,可以分享幾句你覺得有道理的句子嗎?

南無 1.咱們都要笑的燦爛如花,縱然摻雜著萬般心碎。2.在Sunny中死去,在最絢爛的包圍下死去,心花怒放卻開到荼蘼。3.咱們微笑著說 咱們停留在韶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4.我每天都在笑你猜我過的好不好。5.我改善造紙術,只為給你寫一封情書。蔡倫6.我看遍全國病,行盡全國醫,卻為你不可...

陌生人,能分享幾句你摘抄過的勵志句子嗎?

雲軒 我們的根是不會枯萎的,因為我們都一直很努力的在護著它,讓它深埋著泥土下,只要我們堅忍著不暴露,別人揮起的斧子永遠也砍不到它的命脈。不管昨天 今天 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不管親情 友情 愛情,能永遠珍惜就好心情。最黑暗的日子,居然還有太陽。 阿彌陀佛 來自舒婷的一首詩 這也是一切 這是...

陌生人,能分享幾句你摘抄過的唯美句子嗎?

乙個雜貨店 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Sunny,每天的你。想對你說,時光兜兜轉轉,我感謝與你的這次遇見。餘生,請多賜教。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我也有個少女夢,像個小孩要糖果,像個公主要親親,傻的可愛也會想讓你摸摸頭。四季不斷變幻,而我依然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