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分享一些你覺得唯美的句子嗎?

時間 2021-06-11 20:00:25

1樓:寡欲

獨特的地理學知識應用哦:

(1).老師曾說:當千島寒流遇到日本暖流時,會溫暖整個海域。但是我突然想起了你,後來那成了我高中三年唯一記得的地理題。

(2)冷暖氣團的相遇總帶著淚水,而我遇見你則是一生歡喜。

(3)我在東八區的上海,你在西八區的洛杉磯。我說你存在於我的過去,你說我永遠是你的未來。

2樓:商不起

1: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2:我的愛人,請牢牢抓住時間的韁繩,飛逝的時光如同阿提拉的鐵騎,所到之處,愛情一片荒蕪。

3: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3樓:今天吃小魚幹

我們總把別人當藥,其實對方可能跟你一樣是個病人。 -- 撒貝南 《明星大偵探》

「零零散散的夢想,我發誓會把它拼湊完,不讓自己留下遺憾」 -- 周震南

一願社稷昌。

二願黎民寧。三願我所愛無憂無恙,歲歲長安。 -- 如似我聞 《君有疾否》

少年心動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燒不盡。長風一吹,野草就連了天。 -- 木甦裡 《某某》

當才華撐不起野心,決心拗不過現實時,先好好讀書。 -- 洞見Hugopinkman 《讀者》

你想回頭的時候,我就在這裡;

你想家的時候,我就在這裡;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在這裡;

能站多久站多久。 -- 巫哲 《撒野》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 《東京愛情故事》

至死不渝的友情不比愛情差.

4樓:隔壁鬼叔

楊絳寫到:歲月靜好是片刻,一地雞毛是日常,即使世界偶爾薄涼,內心也要繁華似錦,淺淺喜,靜靜愛,深深懂得,淡淡釋懷,望遠處的是風景,看近處的才是人生,唯願此生,歲月無恙;只言溫暖,不語悲傷。

5樓:歐耐

村上春樹有一句話: 我先告訴你我喜歡你,並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後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時候,不要灰心,之前曾經有人被你的美麗吸引,以前是,以後也是。

6樓:安安穩穩

約幾個知心密友,到野外溪旁,或琴棋適性,或曲水流觴;或說些善因果報,或論些今古興亡;看花枝堆錦繡,聽鳥語弄笙簧。

沈復浮生六記

7樓:三分新鮮感

以前最喜歡的是一生一世一雙人、人生若只如初見之類的,可能是高中時期對愛情還充滿著嚮往(手動狗頭)

現在最喜歡的一句是賭書消得潑茶香,當時只道是尋常。 平平淡淡才是真呀!!!

今天看Charlie時存的圖

8樓:便知天下事

睜開明亮的雙眼,除去睡意的干擾,舒展美麗的笑臉,擁抱快樂的一天。早安,朋友,願你今天好心情,生活工作都舒心!

看到一句特別浪漫的話:「遇見你是上天的安排,愛上你是我情不自禁。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盡我所能,傾我所有」

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最幸福的事情,不是活的像別人,而是在努力之後,活得更像自己。

「每乙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

命的辜負」面對未知的失敗風險,誰都難免心慌,雙腿止不住想往後退。但一想到若是就此放棄,心中的不甘便足以完全抵消恐懼。

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美的,我們要去散發

它的熱,在人生之路上翩翩起舞。

最愛的人,不是衝著你的光芒匆匆趕來,而是看到了你在泥地里艱難前行,不顧你的狼狽,溫柔地伸出了手。

9樓:李佳鑫

這個世界是不完美的,它偶爾冷漠、薄情,很多時候還讓人感到失望無助。但同時,它也是美好的,總有一些內心溫柔的陌生人和愛你入骨的身邊人,在你看得見或者看不見的地方偷偷地守護你,給你力量。

10樓:乖乖

足夠用心才足夠特別

路還漫長珍貴的東西總要慢慢成長

要學乖要早睡開心放在第一位

但願殊途同歸,我能與你講講來時的路.

希望開心好運和你能夠接踵而至

我與春風皆過客,你攜秋水攬星河,春風尚有回吹日,星河何時來渡我,願你歲月無波瀾,敬我餘生無悲歡,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我不想就睡,因為夢無憑據,與其等候夢中見你,還不如光著眼睛想你較好!

11樓:挽風

①愛意東昇西落,浪漫至死不渝.

②所有的熱愛都要全力以赴.

③夏日的遺憾一定會被秋風溫柔化解.

④你錯過的,別人才會得到。正如你得到的都是別人錯過的。別羨慕別人的擁有,你所擁有的正是別人羨慕的。

⑤朋友溫柔,人間浪漫.

⑥就沉船吧思緒化為風.

12樓:小紅花

1、不要指望誰陪你一輩子,沒光的時候連影子都會離開你2、滿桌佳餚,你得有好牙;腰纏萬貫,你得有命花3、人在的時候,以為來日方長什麼都有機會,其實人生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4、人生三大桌:

出生時擺一桌,結婚時擺一桌,死的時候擺一桌。

第一桌不會吃,第二桌沒空吃,第三桌別人吃。真的,一桌也沒吃到。

13樓:輪迴

1.愛情的路,是否也如這曲折的琵琶聲,充滿哀怨,痛到無言!如若尚有一絲眷戀,我也會繾綣著你留下的柔情,攜手往事沐浴Sunny裡那一縷未曾散盡的溫存。

2.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願我們都不會把所有別人對我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因為知足,會更接近幸福。

4.世界那麼大,你總會遇見乙個對的人,讓你放下所有的防備和不安,靜靜的依偎在他的身邊。

5.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做個簡單的人,享受Sunny和溫暖。生活就應當如此。

6.世間總有一些事,是我們永遠無法解釋也無法說清的,我必須接受自己的渺小和自己的無能為力。——席慕蓉

7.不要太早遇到對的人,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乙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8.你害怕發生的事情,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它一定會如期而至,也一定會如期離去。

9.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去,如此,安好。

14樓:May

古風篇1 何須淺碧輕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

2 縱使年少風流可入畫,卻是自成風骨難筆拓。

3 奈心中事,眼中淚,意中人。

4 春日宴,綠酒一杯歌一遍。 再拜陳三願:一願郎君千歲,二願妾身常健,三願如同梁上燕,歲歲長相見。

長命女·春日宴》馮延巳

5 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身似浮雲,心如飛絮,氣若游絲。空一縷余香在此,盼千金遊子何之。證候來時,正是何時?燈半昏時,月半明時。

元代 · 徐再思《折桂令·春情》

6 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壯年聽雨客舟中。江闊雲低、斷雁叫西風。而今聽雨僧廬下。鬢已星星也。悲歡離合總無情。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

宋蔣捷《虞美人·聽雨》

7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現代篇1 風花雪月是這世間一等暢快事,我要這風憑我念,我要這花隨我心,我要這雪知我意,我要你,如此月,入我懷。

2 若逢新雪初霽,滿月當空。下面平鋪著皓影 ,上面流轉著亮銀。而你帶笑地向我走來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3 忘羨一曲遠,曲終人不散。

魔道祖師》

4 僅一夜之間,我的心竟判若兩人。他自人山人海中來,原來,只為給我一場空歡喜。你來時攜風帶雨,我無處可避。你走時亂了四季,我久病難醫。

太宰治的《人間失格》

15樓:Azcii

愛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將一路長徑點綴的花香瀰漫,使穿枝拂葉的人,踏著荊棘,不覺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傷。

——冰心

16樓:海棠未眠

1.凌晨四點醒來,發現海棠花未眠

2.你本無意穿堂風,偏偏引山洪

3.南風知我意,吹夢到西洲

4.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17樓:遇見李閃閃

在這個時代的青年, 能夠把自己安排對了的很少。 越聰明的人,越容易有慾望, 越不知應在哪個地方擱下那個心。 心實在應該擱在當下的。

可是聰明的人,老是擱不在當下, 老往遠處跑,煩躁而不寧。 所以沒有志氣的固不用說, 就是自以為有志氣的, 往往不是志氣而是慾望。

18樓:梨子

「此生之路,我將走過,走過這一次,便再也無法重來。所有力所能及的善行,所有充盈於心的善意,我將毫不憐惜,即刻傾予。我將再不拖延,再不淡漠直言,只因此生之路,再也無法重來。」

希望你會喜歡。

19樓:九離

長安陌上無窮樹,唯有垂楊管別離。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

腰纏十萬貫,騎鶴下揚州。

春風十里揚州路,卷上珠簾總不如。

20樓:易雲

1、奔波的人難免辛苦。就算辛苦,也比原地踏步的人吃得開2、每個人都還藏著乙個乾乾淨淨的自己,遇見了便會落淚3、人生的磨難是很多的,所以我們不可對於每一件輕微的傷害都過於敏感4、必要的時候把一些人留在昨天吧

5、只要努力過堅持過,上天就真的會獎賞你,人生也真的會有奇蹟

21樓:餘厭

前路浩浩蕩蕩萬物皆可期待

知足且上進溫柔而堅定

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地為你帶來好處。

人生沒有近路可走,但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數。

青春的邂逅,不要以靜默收場

生活原本沉悶但跑起來就有風

我們沒有改變不了的未來,只有不想改變的過去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22樓:滅蟲靈

1.很不快樂的胖子將吃當成了生命唯一的慰藉2.想借銀河的座機在星海浬遞上愛意

3.我拼盡全力過著平凡的一生,加乙個限定詞「和你」就更美好了4. I miss you

23樓:自Ran

你有自己的朗讀者,而我只是個擺渡人

我不看月亮,也不說想你,

這樣月亮和你都蒙在鼓裡。

夜晚潮濕,地面潮濕,

空氣寂靜,樹林沉默,今夜我愛你。

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

願做個逗號,待在你腳邊。

月遇從雲,花遇和風,

今晚上的夜空很美,「我又想你。

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愛我,你頭髮亂了的時候,我會笑笑地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地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地不愛我,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地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

龍應該藏在雲裡,你應該藏在心裡

玫瑰到了花期,我很想你。」

24樓:須臾

①我遁著歲月的足跡,走過散落一地的旖旎,尋找流年深處的一季花雨。

②想變成仲夏夜的乙隻螢火蟲,只要抓住你的注意力,就已經滿足了。

③距離從不會分開兩顆真正在乎彼此的心。

④流星,只獻給我們最美的那一剎那。

⑤牽手乙份愛情,渴望相伴一生、不離不棄

⑥你我情如白雪,永遠不染塵。

⑦我們依然是彼此天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

⑧時間是外在的光斑,還是心跳微妙的浮點。

⑨最浪漫的事非「左手牽你、右手寫愛」莫屬

⑩在角落唱沙啞的歌,再大聲也都是給你,請用心聽,不要說話。

①①安靜地閱讀一本書,嘴角帶著靜如止水的笑。

①②青春如此華美,卻在煙火在散場

①③你的眼睛像一顆恆星撐著黑夜照亮我的生命①④繁花的凋零之是為了襯托曾經的美好。

①⑤以夢喂馬,馳騁歲月;以夢為馬,詩酒趁年華。

陌生人,能分享一些唯美的勵志句子嗎?

星星 凌晨6點起床的你很痛苦,但是600分的成績很耀眼。在往後同學聚會的時候你是能夠不眨眼買單的人。小時候炫耀你的成績,長大後炫耀你的工資。 能量星球 生活中,你會發現,很多人所謂的自律,其實都是他律。真正的自律都是從自己的內心渴望出發的,有內在驅動力的自律,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真自律。我們總是喜歡拿 ...

陌生人,能分享一些你收藏過的唯美的勵志句子嗎?

小劉同志 寶,我做核酸了,做啥酸,得不到你的心酸 寶,我打疫苗了,打啥苗,愛你的每一秒 寶,我去吃藥了,吃啥藥,你最最最重要 寶,我去吃飯了,吃啥飯,想讓你乖乖就範 寶,我去吹風了,吹啥風,想你想得抽了瘋 布蘭格 過了一會他開了一聽啤酒喝起來,我想了想,跑回屋裡開了一聽雪碧。他看見我之後,隔空做了乙...

親愛的陌生人,能分享一些你喜歡的唯美的勵志句子嗎?

小林 還有星月可以寄望,還有宇宙浪漫不止 世事洞明,卻不以世故待人。要自由的人,其實要擔最大的責任,選別人少走的路的人,要揹負最沉重的枷鎖 從來就沒有不需要抵抗重力的飛翔。一生中,最光輝的一天並非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從悲嘆與絕望中產生對人生挑戰與勇敢邁向意志的那一天。所有的路都是靠自己走的,所有的...